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成功補習班

成功補習班

After School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成功補習班》電影講述1994年,那個還有聯考的年代,張正恆(詹懷雲飾)、程翔(邱以太飾)、和尚(巫建和飾)是成功補習班裡面令人頭痛的三劍客,十七歲正是青春正盛、賀爾蒙噴發的年紀,在升學至上、禁止戀愛的補習班裡,三個來自不同家庭、不同個性的大男生,他們被迫放下探索自我的慾望,全力準備聯考。 正恆一直想在畢業前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卻連開口跟喜歡的人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程翔因為家中父母失和,住進正恆家準備考試,他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是什麼?和尚的父親就是補習班主任,在他的高壓管理下,和尚只能壓抑心中的想望,努力活成父親期望的樣子。三個人的友誼,因為一個女孩「陳思」(林奕嵐飾),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 直到他們遇見補習班新來的小志老師(侯彥西飾),一段尋找自我的旅行終於啟程。
2022
08/26
上映
初戀慢半拍

初戀慢半拍

Mama Boy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 億萬票房女神徐若瑄及男神柯震東,首度共譜大銀幕戀曲! ★【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攜金獎製作團隊全新浪漫力作! ★ 第24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 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競賽片! ★ 2022年紐約亞洲電影節入選片! ★ 今年最浪漫都會愛情喜劇! 小洪(柯震東飾)是一個溫和有禮、長相帥氣的大男孩,邁入29歲了,卻還是個母胎單身。他與媽媽美玲(于子育飾)相依為命,但美玲對小洪過於愛護,習慣性地為兒子的人生下指導棋,讓小洪變得缺乏自信,甚至有點社交障礙。直到小洪遇見了旅館的副理樂樂(徐若瑄飾),善解人意的樂樂為小洪解決了不少窘境,讓小洪初嘗戀愛的滋味,但看似堅強開朗的樂樂卻也有著自己的煩惱,她在年輕時曾有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不懂如何面對孩子,決定選擇逃避,把兒子偉傑(范少勳飾)送回老家讓外婆帶大,母子間的疏離讓樂樂備受煎熬,此時陪伴在身邊的小洪便成了她的避風港...
2022
01/19
上映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Yes or No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一個男子陷入求婚的無限迴圈,到底怎麼回事?!蔡凡熙、郭書瑤、侯彥西主演。 路克的手機鬧鐘響起,這天要開始準備晚上的求婚的行程。終於到了晚上求婚的重頭戲,路克單膝下跪,說出請妳嫁給我的標準求婚台詞,路克的女友小彩原本開心的樣子卻突然拉下臉來,且拒絕了路克,轉頭離開,路克起身追了上去,但他的視線逐漸模糊了起來。 鬧鍾再度響起,路克起身後發現 竟然是回到同一天早上的九點鐘!他徹底傻了,而且還發現每一天都是在重復上演著,包括被小彩拒絕求婚!這到底怎麼回事,他趕緊找了好哥兒小六商量,除了要面對跨不過去的關卡以外,還得應付女友身邊一直很討厭他的閨密,就此開啟了一連串的奇幻旅程! 路克知道他必須找出求婚失敗的原因 順利求婚,才能打破這個循環!!
2021
11/12
上映
詭扯

詭扯

Treak or Trick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2021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16個夏天》許富翔首部劇情長片,陳柏霖、劉冠廷、黃尚禾主演。黑警鋒哥得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過程中捲入與村民、女鬼的混亂局面。
2021
10/08
上映
鱷魚

鱷魚

Grit

描寫一個小人物力爭上游卻在麵包與愛情的十字路口徬徨掙扎,當目標確認出現時,便發揮鱷魚般的特性咬住機會不放。 鱷魚這種動物,只要確定了目標就會緊咬不放,立志成為鱷魚的小魚(柯震東 飾演),在17歲那年,為了義氣曾走過歪路,回歸社會後,在當初大哥劉主任(李康生飾演)的協助下留在議員辦公室做事。某天,他接受劉主任指派的里民服務,為最讓人頭痛的青農陳芝平(李心潔 飾演)處理農地水源的問題。 陳芝平的農地,是整片農地裡唯一不願意被徵收的「釘子戶」,直到農地上的灌溉水突然被切斷,堅守家園的她四處陳情,卻也四處碰壁,難搞的陳芝平遇上初出社會的小魚,兩人在摩擦中找到革命情感,也在寂寞中找到新的寄託,但在劉主任介入了農地沒水的陰謀後,小魚陷入了愛情與事業的掙扎……
2019
10/18
上映
聖人大盜

聖人大盜

The Last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劇情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自己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2013
02/27
上映
阿嬤的夢中情人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溫馨
台語電影盛行的年代,台灣電影幾乎在北投取景,因此北投在當時亦被封為「台灣好萊塢」。劉奇生(龍劭華飾)總深感驕傲的對著八年級生的孫女小婕(李亦捷飾)說:「阿公我可是當時最紅的王牌大編劇!」,小婕卻不相信國片有如此美好的時期,更對阿公所說的事情心存懷疑。而小婕失憶症日漸嚴重的阿嬤(沈海蓉飾),常在現實與夢境中遊走,阿嬤竟自認自己是當年當紅巨星「萬寶龍」的太太。當阿公向小婕訴說當年發生於「台灣好萊塢」一段愛情故事,小婕才漸漸了解阿嬤為何總對此人念念不忘…… 民國60年前,電影「七號間諜」在台灣電影狂熱之際風光上映。大家爭相目睹隨片登台的萬寶龍(王柏傑飾)巨星風釆,而當時陷入創作低潮的劉奇生(藍正龍飾),偶然邂逅翻牆進入戲院追星的鄉下女工蔣美月(安心亞飾)。為了追星之夢,美月蹺家北上而誤入電影劇組擔任臨時演員;奇生深受古靈精怪的美月吸引,另一邊當紅女星金月鳳(天心飾)卻為他卸下高傲外表而付出所有…… 「七號間諜」因熱賣開拍續集,奇生與美月的感情也隨之有了進展,但導演卻在電影開拍不久猝逝於片場,電影公司老闆蕭智高(廖峻飾)希望懷有導演夢的奇生為這部電影救火而拾起導演筒,但他卻沒想到曲折離奇的風暴竟接踵來襲,奇生是否能在災難不斷的夢想與現實中,寫下屬於電影與愛情的感人奇蹟?阿嬤的夢中情人是現實裡的阿公,抑或是她難以忘懷的萬寶龍?一段深藏已久的家族秘辛,即將隨著時光旅行真相大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