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16
上映
溟溟

溟溟

murmur of memories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篤信前世今生輪迴的天文學家,前世片段的愛情記憶不停出現在夢境之中 而今生的童年陰影和事業瓶頸,讓他受困其中,當不為人知的秘密被揭開,他如何面對崩解的一切? ★靈魂學習前進的奇幻之作,2023年最神秘深層的療作品
2022
03/18
上映
咒

Incantation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50分 恐怖 驚悚
不信邪的若男和男友等人組成影像團隊,四處到鬧鬼場景拍片破除謠言,六年前,他們大膽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詛咒在世間蔓延。男友當場猝死,其他成員接二連三的發瘋、離奇死於非命,唯一生還的是因腳傷而未進入的若男。 六年後,她女兒竟畫出當年儀式的符號,不僅時常對著無人角落說話,更出現奇怪的皮膚病,牙齒變得畸形、發黑掉落,都是當年的邪靈作祟!若男為了拯救女兒不惜一切代價,決定冒著生命危險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 【關於電影】 《咒》是由故事主角若男以其第一人稱陳述、拍攝、剪輯而成的自白書信,影片中有若男六年前所經歷的恐怖事實,可能藏在危險⋯如果害怕無法承受的,現在可以離開。願意留下來的,請在觀看過程中遵守每一個指示,以防詛咒纏身。 本片使用大量的互動橋段,包含記住符號、默念咒語『火佛修一 心薩嘸哞』,讓觀眾身歷其境、體驗一場儀式的感受,並跟著主角若男一同化解女兒所遭受的詛咒。
2021
08/27
上映
邪佞

邪佞

Holy3

★ 改編自網路都市傳說「Holy3」 ★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入圍《愛.殺》陽靚領銜主演 ★金鐘獎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入圍高英軒加盟演出 ★為了滿足內心深處的慾望,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歆妤(陽靚 飾)與文杰(高英軒 飾)婚後,一直無法順利懷上孩子,對婚姻未來的不安全感讓他不得不尋求各種神祕力量的協助。在一次懷疑文杰與助理的關係不單純的爭吵後,開啟了歆妤與神祕聊天群組「Holy3」的對話,「Holy3」幫歆妤挽回了心愛的文杰,卻也將她推進了維繫雙方關係的恐怖深淵......
2021
01/16
上映
叱咤風雲

叱咤風雲

Nezha

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聯手製作出品,本身也是職業賽車手的陳奕先擔任導演。范逸臣在《叱咤風雲》中飾演一代車王李一飛,是亞洲首部對職業賽車有深刻描寫的作品。 賽車模擬器冠軍杜傑克(曹佑寧 飾)為了暗戀已久的女神呂莉莉(昆凌 飾)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真實賽車,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看他毫無賽道經驗,不過是個愛玩遊戲的宅男,對他嗤之以鼻,卻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杜傑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表現⋯⋯ 故事圍繞聯盟史上第一個女車手莉莉(昆凌 飾)、賽車模擬器宅男杜傑克(曹佑寧 飾)和過氣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展開,機緣巧合下,各懷心事的三人成為了幫助LIONS車隊重回巔峰的“救命稻草”,但是在相處合作中,他們卻矛盾頻出,再加上實力強勁的對手屢屢挑釁,讓他們的前路充滿未知。內憂外患之下,三人究竟能否實現成長,完成各自的夢想? LIONS車隊又能否再度擁有曾經的輝煌與榮光? 作為目前亞洲為數不多的聚焦高級別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啟用了大量專業賽車和高規格賽道,為求賽車競速鏡頭到位、逼真,劇組專門打造了一台“追車專用”攝影車,時速可高達150公里,只為讓觀眾在各種鏡位角度中與賽車手同步感受高速的快感。
2019
10/18
上映
聖人大盜

聖人大盜

The Last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劇情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自己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2019
09/20
上映
我親愛的父親

我親愛的父親

My Dear Father

曾任《賽德克.巴萊》等多部國片副導洪伯豪作品。當遺忘成為日常,當陌生取代記憶該如何守護情感的溫度?母親意外過世後,睿嘉搬回家中與父親同住,發現父親的記憶力也漸漸消退。 母親意外過世後,睿嘉搬回家中與父親同住,才發現從未珍惜過母親那永恆守候的背影,而父親的記憶力也漸漸消退。儘管努力想填起時間的黑洞,睿嘉卻不得不面對,自己終將一點一滴消失在父親記憶中的事實。 導演洪伯豪表示,面對逐漸年長的父母,我們需要重新學習如何扮演好兒女的角色,卻也經常忘記接納和包容才是家人之間最需要的言語。希望藉由此片,獻給在生活中努力扮演好這些角色的我們。
2017
12/08
上映
3904英呎

3904英呎

3904 Feet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晴空萬里,飛機的影子疊印在山邊和山脊上,光影流動讓一切虛幻又顯真實,沈慧欣手握著操縱桿在穿雲過後的一剎那,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了夢想中的都蘭山全貌,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身為某飯店專案接待的沈慧欣,一陣忙亂之後,沈慧欣總會特別感到孤獨,每當她將煩惱告訴男友,呂明尚總說「人本來就活在框框中,才能按步驟的為將來打拼」。也許是老天爺終於聽到了她的渴望,和男友違約三年的旅行終於出發。在台東某飯店巧遇「某飛航訓練中心」招生說明會,讓沈慧欣掉進童年的記憶,那一天師丈幽默、風趣、生動的介紹飛行時穿雲的感受。 從小就有飛行夢想的沈慧欣,完全被燃燒起來,姊姊沈慧蓉冷冷的阻止,已經無法再說服沈慧欣。也讓沈慧欣陷入兩難。沈慧蓉將自己的基金憑證解除,化成最實質的支持。沈慧欣終於懂了姊姊對她的愛,兩人緊緊擁抱著。 在飛行學校的每一天,沈慧欣與來自各個領域,為了不同原因來到這裡的同學們交流著各自的遠景,克服各種飛行障礙。 沈慧欣終於如願以償的從空中看到3904英呎的都蘭山,她體會到快樂就是來自於實踐夢想的滿足!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2012
08/31
上映
騷人

騷人

Young Dudes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2012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台北電影節最佳音樂獎、最佳攝影獎。《17歲的天空》導演陳映蓉蟄居六年科幻新作,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主演。 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成天行事瘋癲、好發奇想,與麻吉郝歌瞎混、哈草、喝酒,毫無生產力。無憂無慮的荒誕生活中唯一困擾他的,是一則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他一心想拯救世界。 根據聖經諾亞方舟故事,吳安良決定發起網路力量,將所有人結為超越血緣的家人,讓地球七十億人都能平安得救,化解末日危機。他拉著郝歌和俄羅斯美少女阿代兒,在網路上打造了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 就在救世大業如火如荼展開時,一個不明組織綁架了吳安良。他穿過宛如蟲洞的奇異隧道,突破時間障壁,進入科學家口中的平行宇宙,這一切,竟然如此荒謬而迷人。 導演刻意模糊敘事結構,以呈現末日的無時間感,又企圖讓每一場戲貼近生活,讓這部片像是生活片段的集錦,不致讓觀眾失去方向感。 《騷人》創作靈感來自三個地方:一是2012世界末日傳說與舊約聖經諾亞方舟的聯想,二是社群網絡的興起改變了人際關係,三是英國搖滾歌手大衛鮑伊25 歲時寫的的歌曲《All the Young Dudes》。全片融合濃厚的六零年代嬉皮、烏托邦思想觀點與奇想的情節,來呈現這個沒有共同目標、沒有座標感、沒有英雄的世代,年輕人如何在恐慌焦慮中 為了「延續」而戰鬥。
2006
10/27
上映
一年之初

一年之初

Do Over

上映日期:2006-10-2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向來沉默的少女蝴蝶在跨年的那一晚來到熱鬧的PUB,在狂歡的人群中,遇見了也來此逃避現實的立翔,在眾聲喧嘩的環境裡,只有蝴蝶讀出了立翔的孤獨,於是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那一刻立翔才發現蝴蝶不是慣於沉默,而是聽不見...。 小惠在PUB與好友蝴蝶斷了音訊,在尋找蝴蝶的過程中,她和男友耗子像是歷經一場迷幻奇妙的公路之旅。這一路上他們陸續遇到了不安的立翔、立翔的黑道老哥宗德、蠢蠢欲動的手下定安、愛上女明星的小胖...;就在這跨年夜的24小時內,所有人陰錯陽差地湊在一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完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