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10/27

2006
10/27
上映
一年之初

一年之初

Do Over

上映日期:2006-10-2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向來沉默的少女蝴蝶在跨年的那一晚來到熱鬧的PUB,在狂歡的人群中,遇見了也來此逃避現實的立翔,在眾聲喧嘩的環境裡,只有蝴蝶讀出了立翔的孤獨,於是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那一刻立翔才發現蝴蝶不是慣於沉默,而是聽不見...。 小惠在PUB與好友蝴蝶斷了音訊,在尋找蝴蝶的過程中,她和男友耗子像是歷經一場迷幻奇妙的公路之旅。這一路上他們陸續遇到了不安的立翔、立翔的黑道老哥宗德、蠢蠢欲動的手下定安、愛上女明星的小胖...;就在這跨年夜的24小時內,所有人陰錯陽差地湊在一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完成。
海防最前線

海防最前線

The Guardian

本片聚焦於無名英雄的故事,描寫一個對於人生感到徬徨的年輕人在加入海防菁英隊之後所發生的故事。 在一次意外中,班藍道(凱文科斯納飾),一位傳奇的救生員,失去了他重要的夥伴。這次的意外,讓他離開原本的第一線崗位,轉而投入了救生員的幕後訓練工作。帶著失去夥伴的傷痛,他全心投入訓練課程,也成功地將原本的訓練過程轉換成他特有非正統的訓練方式。 在訓練學校中,他遇到了一位一心追求勝利、年輕氣盛的游泳冠軍–傑克費雪(艾希頓庫奇飾)。在訓練的過程中,藍道重新朔造了傑克的特質,將傑克轉變成一位充分發揮天份又專業的救生員。訓練結束後,傑克與藍道一同前往阿拉斯加挑戰險峻的白令海峽。在傑克初次的單獨救援行動中,他學會了什麼才是真正的英雄,什麼是犧牲的精神,也深深的體悟了藍道傳承給他的救生員格言 “唯有如此才能救活他人”。劇中人物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以及精彩刺激的海上救援中發展出感人肺腑的友誼。
鬼髮

鬼髮

The Wig

上映日期:2006-10-27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最新預告:The Wig (Trailer)
智賢的妹妹秀賢因為身患白血病,不得不接受化療而變為光頭。為了不讓妹妹失去求生的希望,姐姐送給妹妹一頂假髮,讓她增加在人前的信心。但是,帶上假髮的妹妹性情大變。對自己的樣貌信心倍增,病情也有了好轉的跡象。但是,她也開始在語言和行動上蹊落遭男友修研冷落的姐姐,並以充滿挑逗的姿態,對修研展開攻勢,同時,她也越來越依賴那頂假髮。 女人間的戰爭,圍繞一個男人,姐姐對妹妹的保護欲在男人面前漸漸變質。但是事情絕非是人性那麼簡單,妹妹對修研的愛慕,似乎建立在另外的一種記憶之中。假髮中住的不是魔鬼,而是一個死去的怨恨的亡靈。隨著智賢對假髮來歷的探尋,終於明白,這頂假髮來自於修研多年前的一個學生,同時也是他的同性戀男友。他為修研留了一頭烏黑的長髮,他把對修研愛的記憶和對智賢的仇恨都留在了頭髮裏,然後墜樓身亡……。
小紅帽

小紅帽

Hoodwinked

【小紅帽】先從童話故事的結尾開場,然後以倒敘的手法描述故事。一群包括各種鳥獸的員警和警探接獲私闖民宅的報案電話後,立刻趕到老奶奶卜培梅位於森林的小木屋展開調查。案情乍看之下似乎很明朗,金剛芭比闖入小木屋,毆打假冒成老奶奶卜培梅的大野狼,因此被控各種罪名,包括私闖民宅、偷竊食物以及非法持有一把沒有申請執照的斧頭。 但是眼見不能為憑,一名溫文儒雅、風度翩翩,但是嘴巴跟大炳一樣大的青蛙─神探蛙南(大衛歐格登史戴爾斯)以及滿臉橫肉、“熊”壯威武的熊警官(饒舌歌手艾勒比)和另一位大嘴鳥警官(安東尼安德森)在盤問涉案嫌犯的時候,發現每一名嫌犯都東拉西扯,說出截然不同、荒誕不經的故事。更瞎的是,這起刑案竟然牽連到惡名昭彰的「食賊」,他一直在森林裡偷取大家珍藏的餅糕食譜。 每一名嫌犯都擁有與內在不相符的外表和不可告人的秘密。警方很快就發現看起來天真無邪、涉世未深的小紅帽,其實是個成熟世故、啥都瞭了的現代美眉;而外表兇狠可怕的大野狼其實是個大好人,只是一直都被大家誤解;看起來慈祥和藹可親的老奶奶卜培梅則過著誰也想像不到的秘密生活;另外看起來像個大塊呆,與世無爭的金剛芭比,內心其實充滿了令人意想不到的野心。 他們都不是一般的刑案嫌犯,但是刑事調查員卻必須仰賴各說各話的目擊證人來解開這段羅生門,查出這起令人髮指的案件到底是誰幹的。當兇手的身份終於曝光,小紅帽、大野狼、金剛芭比和老奶奶卜培梅必須一笑泯恩仇,拋開他們彼此的歧見,開創一個另類的快樂結局。
奪魂鋸3

奪魂鋸3

Saw 3

最新預告:奪魂鋸3中文版預告
當警方正企圖逮捕拼圖殺人狂歸案之際,女醫生蓮恩戴倫(貝海兒舒米克 飾)卻未警覺自己將成為下個死亡遊戲的目標。某晚當蓮恩從醫院下班時,慘遭拼圖殺人狂(托賓貝爾 飾)與接班人艾曼達(薛妮史密斯 飾)綁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綑綁在一間廢棄的空屋裡頭,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名被害男子傑夫(安格斯麥菲恩 飾);此時拼圖殺人狂已經面臨瀕死邊緣,蓮恩被告知她必須讓拼圖殺人狂活下去,否則她和傑夫必須得死,在拼圖殺人狂微弱心跳限時內,心急如焚的蓮恩設法讓拼圖殺人狂存活,但她萬萬沒想到,拼圖殺人狂暗地裡其實還有更可怕的殺人計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