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3904英呎
我要評分
3904英呎

3904英呎

3904 Feet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12-08

導演 王重正

編劇 王重正 吳思惠

主要演員 高英軒 趙逸嵐 林又立(Yuli Lin)王為 黃庭軒

影片年份 2017

晴空萬里,飛機的影子疊印在山邊和山脊上,光影流動讓一切虛幻又顯真實,沈慧欣手握著操縱桿在穿雲過後的一剎那,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了夢想中的都蘭山全貌,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身為某飯店專案接待的沈慧欣,一陣忙亂之後,沈慧欣總會特別感到孤獨,每當她將煩惱告訴男友,呂明尚總說「人本來就活在框框中,才能按步驟的為將來打拼」。也許是老天爺終於聽到了她的渴望,和男友違約三年的旅行終於出發。在台東某飯店巧遇「某飛航訓練中心」招生說明會,讓沈慧欣掉進童年的記憶,那一天師丈幽默、風趣、生動的介紹飛行時穿雲的感受。

從小就有飛行夢想的沈慧欣,完全被燃燒起來,姊姊沈慧蓉冷冷的阻止,已經無法再說服沈慧欣。也讓沈慧欣陷入兩難。沈慧蓉將自己的基金憑證解除,化成最實質的支持。沈慧欣終於懂了姊姊對她的愛,兩人緊緊擁抱著。

在飛行學校的每一天,沈慧欣與來自各個領域,為了不同原因來到這裡的同學們交流著各自的遠景,克服各種飛行障礙。

沈慧欣終於如願以償的從空中看到3904英呎的都蘭山,她體會到快樂就是來自於實踐夢想的滿足!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