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2
上映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THE EYE SEE THE SOUL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這是一個有情有義、有愛在人間的故事... 百年前,一個悶熱無風的夜晚,在井邊沖涼的 陳阿海,為了追逐採花賊反遭攻擊,光溜溜含冤而亡,死後的阿海魂魄困在媽宮城內,想為自己申冤,但是沒有衣服穿的阿海只能望著天,哀怨叫著,給我衣服… 百年後,阿海的同宗子孫福源伯,身為宮廟主委想著要復出演藝圈,卻因為廟裡小法團後繼無人 無法脫身,熱血的姪女可可號召坤松、鳳葵、柯楠四個好朋友來幫忙。沒想到坤松因此開始看得到阿海魂魄,阿海纒著坤松幫他找出凶手,再加上遠從高雄回媽宮幫忙的可可父母錦文&香奈兒,一群人為了超渡阿海、召募小法團,將原本平靜的媽宮城 鬧得不可開交.. 影片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在日治時期枉死被封印在馬公城的冤魂阿海展開,他得到家族子孫的幫助,解開了自己的冤情,最終放下怨念決心護佑後世子孫,使得故事最終得以圓滿結束。
2021
02/10
上映
金不厭詐

金不厭詐

Everyone Has Mone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金不厭詐 預告
小毛夫妻在金門開設民宿餐廳,卻碰上新冠肺炎、金廈小三通暫時關閉,於是邀了一幫兄弟來到金門祝賀順便幫忙宣傳,在參觀旅遊時,意外遇上新世代年輕網紅,一群連手機都不太會用的中年大叔們居然誤入了網紅直播。 淑貞外賣送便當卻意外碰上熱情追求者,這也讓淑貞碰上史無前例的危機! 網紅與中年大叔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新世代與中世代的碰撞又會鬧出什麼笑點?而深入險境的淑貞真能全身而退嗎………
2019
12/13
上映
祭旗

祭旗

Memory Flag

最新預告:《祭旗》宣傳片
軍旅生涯退伍的張山,在兄弟、老婆以及國家都逐漸在他腦海中消失之際,八個大男人決定展開一場有趣的環島旅程。途中,他們發現這20年來社會改變,台灣己經道德淪喪、政治骯髒。 王重正導演「台灣52」系列第二部劇期長片。 張山,中正預校四期畢業生,陸官55期,中校退伍。他的軍旅生涯,榮獲五度金馬獎,離島駐防15年。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就是中美斷交後報考軍校,成為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堅。原本要在軍中幹一輩子,但因為太太詩葦的流產,心生愧疚,導致提前退伍。退伍後,腰桿子彎不下來,找工作不順利,擔任大樓夜間保全。 張山有一群死忠的好兄弟,每一年總會在飛行殉職的兄弟李映川的忌日聚會。張山帶著妻子詩葦與會,不料卻因為一場車禍,生離死別,詩葦殞命,而張山則是逝去記憶,他生命中最重視的兄弟、老婆以及國家,全都在腦海裡消失。 為了幫張山找回記憶,兄弟想盡了各種法子,最後八個大男人,決定為同學張山展開一場有趣的環島旅程。在雞飛狗跳的過程中,同學們彷彿回到過去,和張山一起重生。再一次走過20年,突然發現台灣過去的20年,己經道德淪喪、政治骯髒、禮義廉恥蘯然無存。或許這就是民主代價,感嘆社會改變,慶幸自己年輕時曾經伴隨中華民國~我們的國家強盛過。張山在一連串失憶意外之中透過兄弟們的協助下,逐步找回他心中最在意的事情…
2017
12/08
上映
3904英呎

3904英呎

3904 Feet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晴空萬里,飛機的影子疊印在山邊和山脊上,光影流動讓一切虛幻又顯真實,沈慧欣手握著操縱桿在穿雲過後的一剎那,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了夢想中的都蘭山全貌,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身為某飯店專案接待的沈慧欣,一陣忙亂之後,沈慧欣總會特別感到孤獨,每當她將煩惱告訴男友,呂明尚總說「人本來就活在框框中,才能按步驟的為將來打拼」。也許是老天爺終於聽到了她的渴望,和男友違約三年的旅行終於出發。在台東某飯店巧遇「某飛航訓練中心」招生說明會,讓沈慧欣掉進童年的記憶,那一天師丈幽默、風趣、生動的介紹飛行時穿雲的感受。 從小就有飛行夢想的沈慧欣,完全被燃燒起來,姊姊沈慧蓉冷冷的阻止,已經無法再說服沈慧欣。也讓沈慧欣陷入兩難。沈慧蓉將自己的基金憑證解除,化成最實質的支持。沈慧欣終於懂了姊姊對她的愛,兩人緊緊擁抱著。 在飛行學校的每一天,沈慧欣與來自各個領域,為了不同原因來到這裡的同學們交流著各自的遠景,克服各種飛行障礙。 沈慧欣終於如願以償的從空中看到3904英呎的都蘭山,她體會到快樂就是來自於實踐夢想的滿足!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