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壞男孩

壞男孩

THE YOUNG HOODLUM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1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壞男孩 預告
以為只要兄弟們在一起就不會結束的青春,遇見一位逃家少女,在猝不及防中,一切都變了 —— 史大、承翰、阿俊、小偉四個少年都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他們聚在一起,成為了彼此的家人。平時他們自力更生、劫富濟「己」,戲稱是自主性改變貧富不均。這個週末,他們結識了獨自旅行的品然,眾人開心玩樂,品然甚至加入了他們的「羅賓漢」行列,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害怕的品然決定回家,承翰卻發現自己早已對她動了情,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
2023
09/22
上映
成功補習班

成功補習班

After School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成功補習班》電影講述1994年,那個還有聯考的年代,張正恆(詹懷雲飾)、程翔(邱以太飾)、和尚(巫建和飾)是成功補習班裡面令人頭痛的三劍客,十七歲正是青春正盛、賀爾蒙噴發的年紀,在升學至上、禁止戀愛的補習班裡,三個來自不同家庭、不同個性的大男生,他們被迫放下探索自我的慾望,全力準備聯考。 正恆一直想在畢業前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卻連開口跟喜歡的人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程翔因為家中父母失和,住進正恆家準備考試,他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是什麼?和尚的父親就是補習班主任,在他的高壓管理下,和尚只能壓抑心中的想望,努力活成父親期望的樣子。三個人的友誼,因為一個女孩「陳思」(林奕嵐飾),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 直到他們遇見補習班新來的小志老師(侯彥西飾),一段尋找自我的旅行終於啟程。
2019
11/01
上映
陽光普照

陽光普照

Sun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入圍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葉如芬、曾少千攜手監製。集結陳以文、柯淑勤、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等實力派演員主演。 故事圍繞在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與許光漢將一家人的無奈與糾結深刻演繹。 再甜蜜的家人,都有一個祕密的距離。 看似平凡的一家人阿文(陳以文飾)和琴姐(柯淑勤飾)和他們的兩個兒子,因為二兒子阿和(巫建和飾)和好友菜頭(劉冠廷飾)砍傷人進了少年感化院,此時阿和的女友小玉又帶著身孕來家裡,媽媽不顧父親反對,將小玉留下方便照顧,被砍傷的家屬又來找阿文求取賠償,爸爸受不了總是帶來麻煩的小兒子,將所有希望寄託在大兒子阿豪(許光漢飾),而溫暖善良的哥哥心中又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家人一夕之間風雲變色,身為家中精神支柱的媽媽琴姐也身心俱疲,大家都在等待走出陰霾迎向陽光普照的一天。
2019
10/18
上映
聖人大盜

聖人大盜

The Last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劇情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自己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2018
12/14
上映
後勁:王建民

後勁:王建民

Late Life: The Chien-ming Wang Story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39分 紀錄
加拿大台裔導演陳惟揚花費四年多時間,和王建民一起飛過美國21座城市,紀錄包含王建民在德州棒球農場苦練的艱辛、熱血重返大聯盟在皇家隊的時期。更貼身採訪王建民的太太、小孩、經紀人,以及和王建民共事過的教練、經理,更包含和王建民熟識的台灣球員如:郭泓志、鄭錡鴻…等。 本紀錄片讓觀眾感受從未見過,王建民的另一面,更感受王建民這一路付出的過程。而這一切也呼應片名《後勁 LATE LIFE》(LATE LIFE在棒球術語,指的是球在最後進到捕手手套時的尾勁,一個階段旅程的漂亮收尾)的意義。
2018
12/01
上映
小美

小美

Xiao Mei

台灣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包括吳慷仁、尹馨、柯淑勤、陳以文、納豆、巫建和、張少懷、劉冠廷等,《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再度獻聲。 九個關係人,拼湊出一個離奇的失蹤事件。 小美不見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房東(陳以文飾)說小美只留下髒亂不堪的房間;男友(劉冠廷飾)說小美或許有了新歡;前男友(巫建和飾)說小美燒毀了他的車;老闆娘(尹馨飾)說小美沒有任何朋友;同父異母的哥哥(納豆飾)說上次小美渾身是傷來找他;經理(邱隆杰飾)說他想幫助小美;協尋的靈媒(張少懷飾)說小美很痛苦;媽媽(柯淑勤飾)說沒有辦法跟小美溝通;最後見到她的攝影師(吳慷仁飾)卻完全說不出秦人美(饒星星飾)的行蹤… 一個失蹤的問題少女,九個最後和她有接觸過的人,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2014
09/25
上映
共犯

共犯

Partners In Crime

上映日期:2014-09-25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張榮吉繼《逆光飛翔》後再次登陸韓國,本片受邀於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觀摩放映,並入選多倫多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有別於過往風格,張榮吉以發生在高中校園內的學生自殺事件開始,用帶著懸疑、黑色、驚悚等元素的風格展開這個故事。 一如往常的上學日,不尋常的意外改變了命運,在彼此相互隱瞞的秘密中,他們成為了「共犯」— 獨行俠黃立淮(巫建和 飾)、壞學生葉一凱(鄭開元 飾)以及模範生林永群(鄧育凱 飾),三位性格迥異且原本沒有交集的同校高中少年,因緣際會下相識,聯繫他們的共同點,是一起在上學途中目擊了女學生夏薇喬(姚愛寗 飾)的意外死亡事件! 為了探查夏薇喬的死因,他們三人組織了一個祕密結社,一同展開調查行動;結果,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永遠改變了他們的命運與過往生活!因為要維繫彼此之間的友誼,有人私自隱藏了祕密,有人被罪惡感糾纏,有人竟淪為全校公敵,三人的共犯結構逐漸開始崩裂…… 曾獲兩座金鐘獎肯定的巫建和,不同以往飾演情緒外放的叛逆火爆角色,此次在片中嘗試演出內斂抑鬱的怪學生,壓抑的內心戲演出讓他在詮釋角色時面臨很大的挑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