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美
我要評分
小美

小美

Xiao Mei

台灣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包括吳慷仁、尹馨、柯淑勤、陳以文、納豆、巫建和、張少懷、劉冠廷等,《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再度獻聲。

九個關係人,拼湊出一個離奇的失蹤事件。

小美不見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房東(陳以文飾)說小美只留下髒亂不堪的房間;男友(劉冠廷飾)說小美或許有了新歡;前男友(巫建和飾)說小美燒毀了他的車;老闆娘(尹馨飾)說小美沒有任何朋友;同父異母的哥哥(納豆飾)說上次小美渾身是傷來找他;經理(邱隆杰飾)說他想幫助小美;協尋的靈媒(張少懷飾)說小美很痛苦;媽媽(柯淑勤飾)說沒有辦法跟小美溝通;最後見到她的攝影師(吳慷仁飾)卻完全說不出秦人美(饒星星飾)的行蹤…

一個失蹤的問題少女,九個最後和她有接觸過的人,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