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老狐狸

老狐狸

Old Fox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老狐狸 預告
蕭雅全繼2018年電影《范保德》時隔5年再度推出的長片作品,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主演,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 故事發生在1989年全民皆股的年代,小男孩廖界與父親廖泰來相依為命,他們相信人性本善,沒發現世界正在改變。股市飆漲、物價翻倍,有人一夕暴富,有人意識到現實殘酷;單純老實的廖界父子屬於後者。不料,他們碰上了聰明狡猾的「老狐狸」,命運道路可能截然不同。財富與良心兩條岔路,該怎麼選?。 《老狐狸》這片名乍聽帶著一絲懸疑和幽默,在父子情的架構裡,蕭雅全導演試圖從階級衝突去談「同理心」。他認為現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逐漸白熱化,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他一直以自身經驗思考,因而有了《老狐狸》的故事。蕭雅全說:「同理心是一種跨線理解對方的態度,不敢說『同理心』是消弭階級衝突的方案,但我相信,失去同理心絕對是階級衝突日日擴大的關鍵原因;這是我想說《老狐狸》這故事的原因。」
2020
11/20
上映
同學麥娜絲

同學麥娜絲

Classmates Minus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他們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 這次,啊堯導演不講神佛,想講他和同學們的故事…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 本片靈感來自他2005年拍攝高中好友的紀錄片《唬爛三小》。影片找來2019年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醉‧生夢死》鄭人碩、《一路順風》納豆,以及橫跨電影電視和劇場的施名帥,飾演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影片不僅描寫他們各自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也對社會沈痾、人情冷暖,做出犀利的諷刺。
2020
10/15
上映
無聲

無聲

The Silent Forest

上映日期:2020-10-1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新銳導演柯貞年的首部長片大膽將真實事件搬上銀幕,失聰少年張誠準備轉到啟聰學校就讀。聾人的世界,卻不比聽人的世界寧靜。當他發現校車最後一排的「遊戲」,融入新生活的欣喜之情,瞬間成為恐懼⋯⋯。 失聰少年張誠準備轉到啟聰學校就讀。聾人的世界,卻不比聽人的世界寧靜。當他發現校車最後一排的「遊戲」,融入新生活的欣喜之情,瞬間成為恐懼⋯⋯。眼見心儀的女孩貝貝在遊戲中遍體鱗傷、學長小光氣勢狂妄不可質疑,一群同學們又天真無害,張誠忖度著是否該揭開遊戲的殘忍真相,或加入遊戲的行列? 當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界線越趨模糊,盤根錯節的苦痛、無可傾訴的怨懟,種種困惑與不安在無聲的校園蔓延。 新銳導演柯貞年的首部長片大膽將真實事件搬上銀幕,在直面殘酷的同時,不失溫柔的眼光。犀利刻畫人物之間複雜與糾結的情感,呈現聲嘶力竭卻仍仿若無聲的殘忍。貝貝一句「他們只是在玩」輕描淡寫,卻驚悚、沉痛,更是真實無比的哀嘆。
2020
09/18
上映
消失的情人節

消失的情人節

My Missing Valentins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陳玉勳導演愛情喜劇,藉由魔幻時間變化,述說現代人寂寞和成長的故事。 《消失的情人節》是陳玉勳導演在《熱帶魚》和《愛情來了》之後再度創作的愛情喜劇,藉由魔幻時間變化,述說現代人寂寞和成長的故事。 陳玉勳對《消失的情人節》的故事內容醞釀了有20年,他希望帶給觀眾滿滿的溫暖和懷念,「原來世上還是有愛我和關心我的人呀!」能撫慰許多觀眾的心,這也是這部電影的最大意義。
2020
03/13
上映
練愛iNG

練愛iNG

Acting Out of Love

國民主持人阿KEN自編自導自演魯蛇愛情輕喜劇。新世紀戀愛生存守則。人生魯蛇魏宏仁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不但要練習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 阿Ken (林暐恆) 籌備5年首部執導電影。 「想要戀愛不NG,就要練習ing」 魏宏仁是所謂的人生魯蛇組,夢想當演員,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想在女友面前爭氣,卻慘遭毒甩。看不下的昔日好友們,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 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更因此認識了獨立、漂亮卻對愛情冷感的副導惠欣、兇狠但純情的製片鄭哥、精明可愛的化妝師小芳、擅長炒熱場面的魔術師、只用老招耍帥把妹的大明星。 宏仁才發現,原來在練愛的路上他並不孤單...
2020
01/23
上映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Over My Dead Body

大體運出去,錢財滾進來!劇情笑鬧之餘,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講述小氣成性的屋主想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出現屍體,眼看就要變凶宅。 大體運出去,新戶住進來,鄭得利發大財! 首部劇情長片《青田街一號》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李中,最新奇幻喜劇《大體臨門》這回將腦筋動到屍體上,故事講述小氣成性的「蕩生男」,買了豪宅卻在屋內搭帳棚,只為維持完美屋況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上出現「大體」,圓夢美宅眼看就要變凶宅。 鄭得利小氣成性,買了高樓豪宅卻每天與妻小在空屋裡搭帳棚,洗澡則去大樓泳池邊的更衣室,只為維持完美屋況,好讓房子增值轉賣發大財。眼看客戶就要上門,誰知厄運突襲,「大體」從天而降,圓夢美宅頓時變凶宅。此時,覬覦無主遺產的貪財管委會來攪局,棘手的大體也來顯靈,還有殺手來參一咖,在富貴「逼」人夾殺中,鄭得利該如何闢出一條財路? 影片邀來柯宇綸、張允曦(小8)飾演哀尾夫妻,並集結廖峻、林美秀、曾之喬、劉冠廷、陳竹昇、張少懷、方季惟等齊展搞笑功力,笑鬧之餘,更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
2019
11/01
上映
陽光普照

陽光普照

Sun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入圍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葉如芬、曾少千攜手監製。集結陳以文、柯淑勤、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等實力派演員主演。 故事圍繞在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與許光漢將一家人的無奈與糾結深刻演繹。 再甜蜜的家人,都有一個祕密的距離。 看似平凡的一家人阿文(陳以文飾)和琴姐(柯淑勤飾)和他們的兩個兒子,因為二兒子阿和(巫建和飾)和好友菜頭(劉冠廷飾)砍傷人進了少年感化院,此時阿和的女友小玉又帶著身孕來家裡,媽媽不顧父親反對,將小玉留下方便照顧,被砍傷的家屬又來找阿文求取賠償,爸爸受不了總是帶來麻煩的小兒子,將所有希望寄託在大兒子阿豪(許光漢飾),而溫暖善良的哥哥心中又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家人一夕之間風雲變色,身為家中精神支柱的媽媽琴姐也身心俱疲,大家都在等待走出陰霾迎向陽光普照的一天。
2019
09/06
上映
致親愛的孤獨者

致親愛的孤獨者

Dear Loneliness,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監製蘇麗媚繼《書店裡的影像詩》後再度與社會對話,傳遞孤獨的正向意義。文壇巨擘駱以軍首度出演大螢幕,療癒書信獻給城市漂泊的你。 【相信我,十年後的你,二十年後的你,一定比現在,不那麼孤獨。】 「沒有人告訴我,什麼是該,與不該。」 12 歲,剛升國一的小玉(林慈恩飾),躲在書店角落偷偷翻著言情小說,在現實生活投射故事情節,一步一步走向大衛老師(鍾政均飾)。序幕即將上演,該與不該,一切好似都越來越危險… 「當我跨出舒適圈,一切就失控了。」 18 歲,從屏東到台北的凱涵(李雪飾),滿心期待著大學生活。系統發生問題,宿舍被大陸學生晨暉(謝欣蔚飾)優先入住,第一次獨立自處的她,受網友煽動了激憤的心,她決定豁然起身… 「後來,我就變成大人了,但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20 歲,來台北工作的小薰(張寗飾),意外成為「教化」受刑人的會客妹,遇見了木訥寡言的2923(劉冠廷飾)。兩人之間漸漸有了不一樣的情愫,直到小薰開始窺探2923 的過去…
2019
02/01
上映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Crazy Tv Movie

電影改編自同名舞台劇《瘋狂電視台》,是台灣第一個喜劇舞台劇改編而成的電影,故事訴說一家快倒閉的電視台,如何在員工只有幾位的艱困情形之下,靠著絕對的熱情和無限的節目創意,讓電視台起死回生的瘋狂故事!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描述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後,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獲利。 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 (林明禎飾),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2018
12/01
上映
小美

小美

Xiao Mei

台灣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包括吳慷仁、尹馨、柯淑勤、陳以文、納豆、巫建和、張少懷、劉冠廷等,《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再度獻聲。 九個關係人,拼湊出一個離奇的失蹤事件。 小美不見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房東(陳以文飾)說小美只留下髒亂不堪的房間;男友(劉冠廷飾)說小美或許有了新歡;前男友(巫建和飾)說小美燒毀了他的車;老闆娘(尹馨飾)說小美沒有任何朋友;同父異母的哥哥(納豆飾)說上次小美渾身是傷來找他;經理(邱隆杰飾)說他想幫助小美;協尋的靈媒(張少懷飾)說小美很痛苦;媽媽(柯淑勤飾)說沒有辦法跟小美溝通;最後見到她的攝影師(吳慷仁飾)卻完全說不出秦人美(饒星星飾)的行蹤… 一個失蹤的問題少女,九個最後和她有接觸過的人,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