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07
上映
童話・世界

童話・世界

Fantasy·World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初出社會的人權律師張正煦(張孝全 飾),首次承辦案件便是震驚社會一時的補教名師性侵案;被告湯師承(李康生 飾)不僅利用童話故事哄騙年輕女學生,更假借交往名義與她們發生關係。涉世未深的張正煦為求表現,想盡辦法要奪下官司勝利,希望能在工作上有所成就,卻沒發現心儀的對象女高中生陳新(江宜蓉 飾),正一步步落入湯師承所設下的圈套...
2020
11/06
上映
家在蘭若寺

家在蘭若寺

The Deserted

故事描述小康在山裡養病,他的亡母來為他做飯,但是他吃不到。他的鄰居是一名女鬼,也走不進他的生活,他唯一傾訴的對象-是一條魚。
2018
12/01
上映
小美

小美

Xiao Mei

台灣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包括吳慷仁、尹馨、柯淑勤、陳以文、納豆、巫建和、張少懷、劉冠廷等,《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再度獻聲。 九個關係人,拼湊出一個離奇的失蹤事件。 小美不見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房東(陳以文飾)說小美只留下髒亂不堪的房間;男友(劉冠廷飾)說小美或許有了新歡;前男友(巫建和飾)說小美燒毀了他的車;老闆娘(尹馨飾)說小美沒有任何朋友;同父異母的哥哥(納豆飾)說上次小美渾身是傷來找他;經理(邱隆杰飾)說他想幫助小美;協尋的靈媒(張少懷飾)說小美很痛苦;媽媽(柯淑勤飾)說沒有辦法跟小美溝通;最後見到她的攝影師(吳慷仁飾)卻完全說不出秦人美(饒星星飾)的行蹤… 一個失蹤的問題少女,九個最後和她有接觸過的人,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2018
10/26
上映
幸福城市

幸福城市

Cities Of Last Things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何蔚庭自編自導寫實治癒電影,台、韓、法跨國製作以35釐米全程拍攝。 一個平凡的男人,在三個不同季節的夜晚,經歷了他人生三個重大的轉變。 2049年,老張與妻子玉芳住在名為「幸福城市」的高科技安養中心,先進智能的生活提供了老人所需的一切,也包括疏離與孤獨。在那裡的一個寒冬夜晚,老張回顧自己的一生,卻只有遺憾,究竟是誰造成的?回想四十年前那個悶濕的夏夜,小張回家撞見妻子與副分隊長志偉不堪的一幕,原本以為努力擁有的幸福美滿,卻換來憤怒與羞辱。他只想逃離這個家。不料在街頭晃蕩時巧遇逃家少女艾拉,兩個寂寞的靈魂注定要交會。這夜晚和艾拉的邂逅,就像他十八歲那個下著雨的夜晚一樣難忘。高中生小小張因為偷機車被扣留在警局,而遇見神秘女子王姐。當時仍然單純的小小張,並沒有想到這個夜晚會是他遺憾的開始。
2012
05/11
上映
吉林的月光

吉林的月光

The Moonlight In Jilin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台灣電視劇導演陳慧翎執導,尹馨擔綱主演,深刻描繪了大陸新娘在台灣的生活處境。 來自吉林的巍巍為了母親龐大的醫藥費,放下長春中醫學院的學業遠嫁台灣,承諾家鄉親友會過得幸福,卻莫名變成大哥的女人。在大哥跑路後,生活無以為繼的巍巍,憑藉一身推拿功夫在按摩店裡工作維生,卻不時要面對顧客要求提供「特別服務」以及警察的臨檢。 某次烏龍的抓姦行動之後,小警員家豪對巍巍一見鍾情。巍巍對親友虛構的美好生活,在童年好友的突然訪台下就要被揭穿,尋求家豪假扮老公的巍巍,眼看一場鬧劇即將上演卻無法收手,究竟等著巍巍的是殘酷的真相還是渺茫的幸福? 導演陳慧翎以細膩的鏡頭引領觀眾進入角色與劇情聞名,首次執導電視劇《黃金線》便奪下三項金鐘大獎,2009年《下一站,幸福》創下周日偶像劇史上收視率第二名的紀錄,2010年電視劇《那年,雨不停國》再敲金鐘。
2008
01/11
上映
幫幫我愛神

幫幫我愛神

Help Me Eros

上映日期:2008-01-11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幫幫我愛神-預告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作品 ★韓國釜山影展PPP首獎作品;曼谷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放縱肉慾的迷幻世界 愛神,你在哪裡? 阿杰因為金融風暴股市狂跌失去了所有財產。他躲在被查封的房子裡﹐照顧他偷種在衣櫃裡的大麻樹﹐同時抽他儲存的大麻。每回他絕望地想死時﹐就會打電話給生命線求救。義工琪琪溫柔甜美的聲音令他產生了好感和幻想。他想見她﹐卻屢遭拒絕。他只好將對琪琪的幻想投射在他家樓下穿著暴露的檳榔西施小欣身上。他接近小欣﹐兩人很快便陷入一個肉慾的迷幻世界盡情放縱…… 同時﹐他開始跟蹤琪琪……
1970
01/01
上映
動物感傷の清晨

動物感傷の清晨

In the Morning of La Petite Mort

劇情講述一位落魄的年輕外送員男子松井與性工作者小青的一段邂逅、與菲籍移工Helen的謎樣情緣,以及一起社區保全被殺傷的凶案。導演想要講述一個動盪世界裡有關「愛」的故事,當性關係成了寂寞的唯一慰藉,更顯城市的虛無荒涼,而每個人渴望的生命出口,最終還是得從內心探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