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吉林的月光
我要評分
吉林的月光

吉林的月光

The Moonlight In Jilin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2-05-11

導演 陳慧翎

編劇 陳慧翎

主要演員 黃鐙輝(Frankie)尹馨(Ivy Yi)周詠軒

發行商 安可電影

影片年份 2012

台灣電視劇導演陳慧翎執導,尹馨擔綱主演,深刻描繪了大陸新娘在台灣的生活處境。

來自吉林的巍巍為了母親龐大的醫藥費,放下長春中醫學院的學業遠嫁台灣,承諾家鄉親友會過得幸福,卻莫名變成大哥的女人。在大哥跑路後,生活無以為繼的巍巍,憑藉一身推拿功夫在按摩店裡工作維生,卻不時要面對顧客要求提供「特別服務」以及警察的臨檢。

某次烏龍的抓姦行動之後,小警員家豪對巍巍一見鍾情。巍巍對親友虛構的美好生活,在童年好友的突然訪台下就要被揭穿,尋求家豪假扮老公的巍巍,眼看一場鬧劇即將上演卻無法收手,究竟等著巍巍的是殘酷的真相還是渺茫的幸福?

導演陳慧翎以細膩的鏡頭引領觀眾進入角色與劇情聞名,首次執導電視劇《黃金線》便奪下三項金鐘大獎,2009年《下一站,幸福》創下周日偶像劇史上收視率第二名的紀錄,2010年電視劇《那年,雨不停國》再敲金鐘。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