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01
上映
頭七

頭七

The Funeral

2022年推出以台灣傳統習俗為題材的恐怖鬼片《頭七》,由任家萱Selina挑大樑飾演女主角,這是Selina首度主演電影,她坦言自己其實相當膽小,向來「敬鬼神而遠之」,這次卻要挑戰鬼片,她表示確實在拍攝時一度感受到「不舒服」,就連導演沈丹桂都看出她的不對勁,卻提醒她「要記住這個真正害怕的感覺。」她也把這種「不舒服感」牢記在心,後續拍撞鬼畫面時都拿出來運用,毫不偽裝的將驚悚害怕的樣子呈現在眾人面前。
2021
12/24
上映
不想一個人

不想一個人

Leave Me Alone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他的工作離不開金錢、慾望與凶險,她則是富商的祕密情人,富商病危住院中,她卻完全見不到愛人。 當皮條客阿龍遇上藝廊經理乃文,孤獨的兩人搭上彼此,每一次激情都是對現實的逃避:阿龍有青梅竹馬的金莎要照顧,乃文也得決定肚子裡的孩子何去何從。 這是夜都會的紅男綠女愁語,擁有自我是奢談,真情自然短缺。莫允雯、范少勳演出突破尺度,温貞菱的奔放不羈更是搶戲亮點。
2020
11/20
上映
同學麥娜絲

同學麥娜絲

Classmates Minus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他們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 這次,啊堯導演不講神佛,想講他和同學們的故事…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 本片靈感來自他2005年拍攝高中好友的紀錄片《唬爛三小》。影片找來2019年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醉‧生夢死》鄭人碩、《一路順風》納豆,以及橫跨電影電視和劇場的施名帥,飾演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影片不僅描寫他們各自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也對社會沈痾、人情冷暖,做出犀利的諷刺。
2020
01/23
上映
殺手撿到槍

殺手撿到槍

Killer not stupid

上映日期:2020-01-2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梁志強編劇、執導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錢不夠用》、《小孩不笨》與《新兵正傳》等系列作品。 《殺手不笨》描述虎頭蜂(是元介飾)和馬克(納豆飾)這兩位死黨有個不得光的職業—殺手,他們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後逃離組織。兩人輾轉來到台灣台中市,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Gadrick飾)、被通緝的菲律賓毒梟女兒Talia(安心亞飾)與其友人Ira(Apple飾)。當兩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跟一位為愛走天涯的傻子,還要擺脫背後追兵阿母(林美秀飾)、野豬(辛龍飾)這兩個出鎚殺手,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將在台灣上演
你的情歌

你的情歌

Your Love Song

說不出口的溫柔,你聽見了嗎? 導演安竹間第二部愛情長片,跨界邀請曾獲時報文學首獎的作家葉揚首次擔綱編劇,為影迷再出第二道愛情選擇題。
2019
02/01
上映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Crazy Tv Movie

電影改編自同名舞台劇《瘋狂電視台》,是台灣第一個喜劇舞台劇改編而成的電影,故事訴說一家快倒閉的電視台,如何在員工只有幾位的艱困情形之下,靠著絕對的熱情和無限的節目創意,讓電視台起死回生的瘋狂故事!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描述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後,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獲利。 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 (林明禎飾),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2018
12/01
上映
小美

小美

Xiao Mei

台灣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包括吳慷仁、尹馨、柯淑勤、陳以文、納豆、巫建和、張少懷、劉冠廷等,《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再度獻聲。 九個關係人,拼湊出一個離奇的失蹤事件。 小美不見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房東(陳以文飾)說小美只留下髒亂不堪的房間;男友(劉冠廷飾)說小美或許有了新歡;前男友(巫建和飾)說小美燒毀了他的車;老闆娘(尹馨飾)說小美沒有任何朋友;同父異母的哥哥(納豆飾)說上次小美渾身是傷來找他;經理(邱隆杰飾)說他想幫助小美;協尋的靈媒(張少懷飾)說小美很痛苦;媽媽(柯淑勤飾)說沒有辦法跟小美溝通;最後見到她的攝影師(吳慷仁飾)卻完全說不出秦人美(饒星星飾)的行蹤… 一個失蹤的問題少女,九個最後和她有接觸過的人,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2010
10/22
上映
第四張畫

第四張畫

The Fourth Portrait

上映日期:2010-10-22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第四張畫 預告
★2010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2010瑞士盧卡諾影展競賽片 ★《停車》導演鍾孟宏 繼《醫生》後 最撼動人心、關懷社會的年度力作 ★五大巨星聯手捧出台灣電影史上最年輕最佳男主角 ★結合爆笑喜劇、溫情感人、驚悚懸疑等各類型電影 ★全台走透透 以高超攝影美學呈現出台灣令人驚艷之美 每一張畫的背後,都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十歲的小翔獨自一人面對父親的死去,三餐無以為繼的他,遇見了一位面惡心善的老校工,帶著他四處撿舊貨。就在小翔以為找到新的歸宿時,陌生的母親出現了,把他帶到新的家庭和性格陰沈的繼父同住,但小時候跟著母親離開的親哥哥卻不知去向…。孤獨的小翔在校外遇見一位滿口天馬行空的胖哥哥,用獨特的方式教他認識世界。這些陸續出現的朋友們建構出小翔生命的輪廓,在他的畫筆下成為一張張肖像。第四張畫,小翔是否能畫出自己的模樣? 《第四張畫》是鍾孟宏導演繼《醫生》之後再次深入人性、關懷社會的嘔心瀝血之作,將台灣家庭暴力、失蹤兒童新住民、等等每日新聞中的社會議題,以凝練的手法、驚人的攝影美學、緊扣人心的音樂,卻在每個觀眾的心理留下重重的一擊,是2010年最重量級的台灣電影。
2010
08/06
上映
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

Love You 10000 Years

上映日期:2010-08-06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你一萬年 預告
本片獲得台中市政府行銷預算補助,拍攝地點多在台中,台中知名景點「孔廟」、「台中國際機場」、「大度山」、「彩繪村」、「創意園區」都出現在電影當中。由日本導演北村豐晴執導,加藤侑紀、仔仔主演。 九十天倒數計時的愛情合約,讓仔仔與加藤侑紀掀開一場及時行樂、又依依不捨的驚奇戀旅。 樂團主唱奇峰(周渝民 飾)感情際遇傷痕累累,每段戀情都維持不超過三個月,巧遇自日本來台學中文、為期也是三個月的橘子(加藤侑紀 飾),兩人不打不相識,乾脆來場保鮮期90天的愛情合約,「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樣算前衛還是幼稚?不論如何,當文化背景南轅北轍的兩人一發不可收拾燃起愛火,區區90天真能套得住他們嗎? 本片為導演北村豐晴第一部劇情長片,來自日本的他,將來台十三年印象深刻的文化見聞,集其大成,鋪陳出精彩的搞笑橋段。 敬業的仔仔,亦樂於嘗試穿扮粉紅台客裝邊彈邊唱的超俗演出,出色的表現,連閱「星」無數的監製焦雄屏都忍不住稱讚:「他就是梁朝偉的接班人!」至於女主角加藤侑紀,是日本試鏡脫穎而出的廣告明星,具有相當的知名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