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周處除三害 預告
「三害不除,何樂之有?」《周處除三害》劇情引用典故,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
2022
04/01
上映
頭七

頭七

The Funeral

2022年推出以台灣傳統習俗為題材的恐怖鬼片《頭七》,由任家萱Selina挑大樑飾演女主角,這是Selina首度主演電影,她坦言自己其實相當膽小,向來「敬鬼神而遠之」,這次卻要挑戰鬼片,她表示確實在拍攝時一度感受到「不舒服」,就連導演沈丹桂都看出她的不對勁,卻提醒她「要記住這個真正害怕的感覺。」她也把這種「不舒服感」牢記在心,後續拍撞鬼畫面時都拿出來運用,毫不偽裝的將驚悚害怕的樣子呈現在眾人面前。
2022
03/25
上映
野夏天

野夏天

Summer

上映日期:2022-03-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南方海岸,濕熱困頓的空氣,凝固了蕭索落寞的小城。知名作家吳又立、落魄前馬拉松選手高繼書,和一群跑隊的少年,彷彿注定般的相遇了,從此每個人的人生開始像不再停歇的齒輪,在未知的跑道中滾動、燃燒、消逝。吳又立的跟隊採訪,一步步踏入高繼書不堪的過往、困頓的現狀,從他出任即將解散的高中跑隊,讓一群因為各種原因加入的少年人生產生了波瀾,一個又一個不同的選擇,使所有人陷入無法擺脫的漩渦中。如果,兩種選擇都是錯的,他們要怎麼與彼此、與自己和解。
2022
01/14
上映
修行

修行

Increasing Echo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 第58屆金馬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 提名 ★ 第26屆釜山國際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 入選 ★ 金馬影后陳湘琪 ╳ 金馬影帝陳以文 精彩大飆戲 ★《迴光奏鳴曲》導演錢翔 細火慢燉第二部長片作品 如果中年人生是一場修行,該期待的是頓悟,還是在矇眼的黑暗中放慢呼吸?模範主婦嚴太太在買菜煮飯、帶狗看醫生的瑣碎日常中,持續過著靈修人生;上班無趣,下班無處可去的嚴先生,也日復一日地過著「修行」般敬而遠之的婚姻生活。直到嚴太太意外接到一通電話,得知多年前丈夫短暫出軌的對象住進了療養院的消息,原本凝固的日子便開始掀起波瀾⋯⋯。 《修行》改編自作家王定國的短篇小說《妖精》。導演錢翔再次攜手金馬影后陳湘琪,搭配金馬影帝陳以文飾演一對感情零溫度的夫妻,全片探討中年婚姻危機與難解的人生課題,以細膩而詩意的影像語言,對情感與人性層層剖析。如果無愛的婚姻是一場修行,該盼望的是回應,還是在無聲的日子裡得過且過?
2021
12/24
上映
不想一個人

不想一個人

Leave Me Alone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他的工作離不開金錢、慾望與凶險,她則是富商的祕密情人,富商病危住院中,她卻完全見不到愛人。 當皮條客阿龍遇上藝廊經理乃文,孤獨的兩人搭上彼此,每一次激情都是對現實的逃避:阿龍有青梅竹馬的金莎要照顧,乃文也得決定肚子裡的孩子何去何從。 這是夜都會的紅男綠女愁語,擁有自我是奢談,真情自然短缺。莫允雯、范少勳演出突破尺度,温貞菱的奔放不羈更是搶戲亮點。
2021
11/12
上映
詭扯

詭扯

Treak or Trick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2021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16個夏天》許富翔首部劇情長片,陳柏霖、劉冠廷、黃尚禾主演。黑警鋒哥得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過程中捲入與村民、女鬼的混亂局面。
2021
10/29
上映
瀑布

瀑布

The Fall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鍾孟宏首部執導女性電影《瀑布》,由賈靜雯和王淨共同演出,入選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女兒因同學確診進行隔離,媽媽因此也在家中,隔離時間延續,這對母女的生活因為隔離逐漸被有發生巨大變化。
2021
02/26
上映
複身犯

複身犯

Pluralit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驚悚
我只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 劇情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男主角楊祐寧、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 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 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 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2021
01/08
上映
少年阿堯

少年阿堯

Growing Pains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研究所畢業作品,107年度文化部電影短片輔導金作品。榮獲2020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優選獎、觀眾票選獎。 本片改編自導演生命經歷。十四歲的阿堯再也不想因為鞋子太過破爛而被田徑隊的隊友們嘲笑了。負債累累的父親將阿堯的舊鞋反覆縫補,撐過一天算一天。 這天,遭受暴力討債的爸爸忽然拉著阿堯到運動用品店,幫他挑了一雙價格高昂的名牌慢跑鞋。阿堯萬萬沒想到,一雙新鞋,竟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2020
11/20
上映
同學麥娜絲

同學麥娜絲

Classmates Minus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他們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 這次,啊堯導演不講神佛,想講他和同學們的故事…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 本片靈感來自他2005年拍攝高中好友的紀錄片《唬爛三小》。影片找來2019年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醉‧生夢死》鄭人碩、《一路順風》納豆,以及橫跨電影電視和劇場的施名帥,飾演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影片不僅描寫他們各自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也對社會沈痾、人情冷暖,做出犀利的諷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