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陽光普照
我要評分
陽光普照

陽光普照

Su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溫馨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1-01

導演 鍾孟宏 (Chung Mong-Hong)

主要演員 柯淑勤 巫建和 -he Wu(Chien)陳以文(Chen Yi Wen)劉冠廷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入圍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葉如芬、曾少千攜手監製。集結陳以文、柯淑勤、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等實力派演員主演。

故事圍繞在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與許光漢將一家人的無奈與糾結深刻演繹。

再甜蜜的家人,都有一個祕密的距離。

看似平凡的一家人阿文(陳以文飾)和琴姐(柯淑勤飾)和他們的兩個兒子,因為二兒子阿和(巫建和飾)和好友菜頭(劉冠廷飾)砍傷人進了少年感化院,此時阿和的女友小玉又帶著身孕來家裡,媽媽不顧父親反對,將小玉留下方便照顧,被砍傷的家屬又來找阿文求取賠償,爸爸受不了總是帶來麻煩的小兒子,將所有希望寄託在大兒子阿豪(許光漢飾),而溫暖善良的哥哥心中又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家人一夕之間風雲變色,身為家中精神支柱的媽媽琴姐也身心俱疲,大家都在等待走出陰霾迎向陽光普照的一天。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