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瀑布

瀑布

The Fall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鍾孟宏首部執導女性電影《瀑布》,由賈靜雯和王淨共同演出,入選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女兒因同學確診進行隔離,媽媽因此也在家中,隔離時間延續,這對母女的生活因為隔離逐漸被有發生巨大變化。
2019
11/01
上映
陽光普照

陽光普照

Sun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入圍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葉如芬、曾少千攜手監製。集結陳以文、柯淑勤、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等實力派演員主演。 故事圍繞在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與許光漢將一家人的無奈與糾結深刻演繹。 再甜蜜的家人,都有一個祕密的距離。 看似平凡的一家人阿文(陳以文飾)和琴姐(柯淑勤飾)和他們的兩個兒子,因為二兒子阿和(巫建和飾)和好友菜頭(劉冠廷飾)砍傷人進了少年感化院,此時阿和的女友小玉又帶著身孕來家裡,媽媽不顧父親反對,將小玉留下方便照顧,被砍傷的家屬又來找阿文求取賠償,爸爸受不了總是帶來麻煩的小兒子,將所有希望寄託在大兒子阿豪(許光漢飾),而溫暖善良的哥哥心中又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家人一夕之間風雲變色,身為家中精神支柱的媽媽琴姐也身心俱疲,大家都在等待走出陰霾迎向陽光普照的一天。
2016
11/18
上映
一路順風

一路順風

Godspeed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他們一路向南,人生卻一路靠北... 納豆(納豆飾)是一個專門偷拐搶騙、不務正業的人,有天他下定決心找份穩定的工作,卻意外成了運毒小弟。在一次運毒中,他坐上一輛計程車,司機老許(許冠文飾)是一個娶了台灣老婆的香港人,經商失敗的他,唯一的生財工具就是這台老舊沒人願意坐的計程車,兩個背景個性迥異的人就這麼一路南下。 原本看似單純的送貨之旅,卻發生被人敲詐的烏龍鳥事,還捲入黑吃黑的槍擊命案,旅途和人生風景不停變幻,卻也考驗彼此的信任和淡薄的友誼。正當兩人生命岌岌可危之際,一切老天似乎已經做了安排…。
2008
11/28
上映
停車

停車

Parking

上映日期:2008-11-2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找到停車格,不要以為很幸運…… 台北母親節,陳莫 (張震 飾) 和妻子 (桂綸鎂 飾) 約好一起吃晚餐,想拉近他們疏遠的感情。他在回家途中想買個蛋糕,正好路邊有個停車格,陳莫開心的停車,離開去買蛋糕,不料回來之後,發現另一輛車並排停在他的車旁,擋住了他的出路。整個晚上,陳莫在附近公寓樓層間尋找違規停車的人,遇見了一連串的奇人異事:失去獨子的老夫婦和早慧的孫女,烹煮魚湯的獨臂理髮廳老闆,一心想逃脫馬夫魔掌的大陸妓女,被討債流氓圍堵的香港裁縫師,還被流氓蓋布袋,打得鼻青臉腫。 搞了一個晚上,陳莫到底有沒有辦法安然回家呢? 是的,停車位很難找,一旦找到了,可別高興得太早……。 本片入圍本屆坎城影展一種注視單元,世界首映後更受到各國影展爭相邀訪,鍾孟宏曾執導紀錄片《醫生》並且入圍金馬獎,這次《停車》邀請到了諸多演技實力兼具的演員如張震、桂綸鎂、高捷、杜汶澤、戴立忍、九孔、納豆、金士傑……等人,開創出電影諷刺幽默的風格,讓你在為主角遭遇緊張的同時,也被逗得發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