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4/07

2006
04/07
上映
安隆風暴

安隆風暴

Enron: the Smartest Guys in the Room

上映日期:2006-04-07 片長:1小時48分 紀錄
《安隆風暴》記錄華爾街有史以來最大的商業醜聞,揭露一群絕頂聰明的高階經理人,如何將美國第七大企業搞掛,輕輕鬆鬆捲走十億美金,讓無數投資人血本無歸,上萬員工失去頭路。 本片根據安隆事件暢銷書The Smartest Guys in the Room攝製,運用訪談畫面、錄音、企業內部資料製作而成,甚至揭露布希家族可能涉案的內幕,內容具有高度政治爆炸性。 安隆案影響甚鉅,不僅使全球五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達信(Arthur Andersen LLP)被美國證期會吊銷執照,百年老店一夕瓦解,也讓國際知名的麥肯錫顧問公司重傷五內,更讓全球各大商學院洗心革面,在高喊利潤至上之外,重新向MBA學生傳授「倫理與道德」。全球各大企業也把「公司治理」捧上天,希望能夠贏回投資人的信任。2006年本片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當天,涉案的前安隆董事長與執行長正式被起訴,開始休士頓法院接受審訊,後安隆時代的風暴再度掀起!
空中殺陣

空中殺陣

Sky Fighters

上映日期:2006-04-0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巴黎,最新幻象2000戰機的展售表演秀正要開始… 在全球買家眾目睽睽之下,一架幻象2000卻突然消失在天空中,少尉渥克及華氏隨即被指派前往搜尋消失在雷達螢幕上的戰機,上級指示必須將消失的幻象2000安全找回;經驗老到的他們很快便找到了失蹤的幻象2000,但出乎意料的,幻象卻對他們展開猛烈攻擊,眼見華氏即將被擊落,渥克在長官的命令以及同儕的性命安全中如何抉擇? 此刻歐盟25國領袖都聚在巴黎參加高峰會,謎樣的幻象2000突發的攻擊,是針對法國空軍的恐怖行動嗎?還是背後有更駭人的恐怖陰謀?
極地長征

極地長征

Eight Below

【極地長征】改編自1958年2月日本派到南極昭和基地的越冬觀測隊發生的真實故事,之後曾於1983年拍攝成日本版本的【南極物語】由演技派性格男星高倉健主演。迪士尼影片公司將日本的故事背景改編成為美國版。 保羅沃克飾演的南極探險隊工作人員專門負責照顧八隻基地的哈士奇工作犬,負責拉雪橇運輸器材以及人員到他們需要去的地方,某日在運載一名科學家的過程中發生南極有史以來最大的風雪,科學家不慎掉入冰冷的海水中,哈士奇犬奮力救起科學家並載回基地後,探險隊便將撤離基地。 由於撤退的飛機無法承載,因此八隻哈士奇工作犬被留了下來,綁在戶外狗鍊上,準備等隔天天氣較好時再回來帶他們離開,但是風雪持續了好幾個星期,使得哈士奇犬的救援計畫完全不可行,而探險隊也中止計畫不再回到南極。八隻哈士奇犬在冰天雪地、完全沒有食物的南極開始自求多福的生活,靠著互助合作、相互幫忙,這八隻狗努力求生長達180幾天的時間,讓人見識到哈士奇犬的求生意志。
巧克力重擊

巧克力重擊

Chocolate Rap

上映日期:2006-04-07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對街舞和嘻哈音樂近乎著魔的窮少年巧克力,在一場以一敵六的廢棄舊鐵橋上軋舞,不僅擊敗對手,並贏得對方頭頭Pachinko的友誼。巧克力的父親在一家製冰工廠切冰塊,看見巧克力整天在翻跟斗就生氣,氣得把牆上的鏡子都打碎。對喜歡彈巴哈,又熱愛衝浪的怪怪少女阿里來說,那年的夏天很不尋常,因為巧克力和Pachinko搬到她家樓上。先是包嘻哈頭巾的Pachinko在海灘堤防上等她,接著是巧克力在她家巷口對她狂舞。但阿里還來不及煩惱,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改變了三個人未來。 巧克力的腿沒有廢掉,在阿里的鼓勵下,巧克力又重回廣場練舞。現在的他揚棄所有花俏格鬥舞步,專心在盤腿吐納基本功上。這時有個叫金剛的小子,偷偷跟著他學,巧克力看他有天份,便開始指導他。金剛底子厚,南征北討,漸漸闖出名號,但最後跟巧克力分道揚鑣。事業經營有成的Pachinko回來找巧克力,力勸他參加即將舉行的國際街舞大賽。巧克力和金剛兩大舞霸,在各自生命最凶險無情的時刻,終於要碰頭一較高下…… 「巧克力重擊」全片融合火力全開的嘻哈街舞與中國武術為一爐,大膽拼貼B級動作片的雜碎格鬥與糖果般繽紛的放客趣味,在人物生猛突梯的衝突背後,又令人微微鼻酸。
第三凶間

第三凶間

Synesthesia

上映日期:2006-04-07 片長:2小時3分 恐怖
「共感覺(Synesthesia)」心理學名詞,一種感覺混合的罕見心理症狀。它會從一種型態的感官刺激,如聽覺,引發另一種型態的感覺,例如視覺或味覺等。研究發現,一般人都曾經在某個階段中,有過這種狀態的生活,也就是視覺帶有聲音,或觸覺帶有味道等等。 雖然「共感覺」症狀只會發生在不到1%的成年人中,但研究證據顯示,所有的嬰兒都擁有這樣的「共感覺」能力,只是隨著人的成長,大部分人這種共感覺之間的聯繫就會被抑制住。有著「共感覺」的人,在成長過程中,通常會以為每個人都與他們有一樣的感官能力,直到發現其他人並不會和他們使用一樣的形容詞來描述事物時,才會知道自己與眾不同…。 新介(江口洋介飾)是個飽受共感覺能力之苦的青年,從小就擁有這項特異能力的他,因被視為異類而始終孤獨地背負這份能力,最後索性離開他的好友與未婚妻,黯然離群索居。無獨有偶地,父母雙亡的神祕少女麻里(宮崎葵飾)也有同樣的共感覺能力,但她的這份天賦,卻無端地捲入一樁樁連續手法相同的連續殺人事件中。 就在新介意外發現可以透過兩人面對命案現場的共感覺,協力引誘凶手出現時,另一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感應與反射,竟直接指向麻里神祕的身世背景上。
網球王子劇場版-二人武士

網球王子劇場版-二人武士

The Prince of Tennis: Two Samurais, the First Game

上映日期:2006-04-07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讓人耳目一新的『網球王子劇場版-二人武士The First Game』,內容在描述受到喜愛網球的大富翁-櫻吹雪彥磨邀請的青學網球校隊成員們,來到一艘豪華客船上進行友誼表演賽,結束當天練習並準備面對隔日比賽的青學成員們,遇到了一位自稱是『龍馬的哥哥』的少年,所有的人包含龍馬,都大吃一驚;另一方面,青學正副隊長-手塚和大石,在友誼賽前一晚,被櫻吹雪要求青學校隊們故意輸掉第二天的友誼賽,原來這艘豪華客船上,隱藏著一場鉅額賭金的賭局,但是身在海中,無法從船上逃走的青學校隊成員們,又該如何度過此次的危機呢? 『網球王子』自從1997年7月在日本集英社出版的『周刊少年JUMP』連載開始之後,多年來始終保持著超高人氣的支持度。台灣地區由青文出版社發行漫畫單行本,至今已發行至第32集,總發行量已超過三千萬本;動畫由群英社發行,目前已發行至第三部結束〈包含Q版〉,電視收視率也都一直擁有十分廣大的收視群;周邊商品的種類更是有電玩遊戲、玩具、相關音樂CD、廣播劇、歌舞劇…等十分多元化,如果再加上這部原創電影版,『網球王子』可說是囊括了所有ACG的必備項目。
第六感追緝令2

第六感追緝令2

Basic Instinct 2

愛惹事的小說家凱薩琳崔梅兒(莎朗史東 飾)再度捲入了一樁謀殺案件,刑事偵查部指派精神醫生安德魯葛拉斯(大衛莫瑞賽 飾)調查凱薩琳,葛拉斯醫生萬萬沒想到,他無法抗拒地著迷於凱薩琳的性感誘惑,陷入了凱薩琳一手設計好致命遊戲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