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鬥魚
我要評分
鬥魚

鬥魚

The Outsiders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喚起你記憶中義無反顧的年少輕狂!

在教授父親嚴格的教育下,裴語燕在校當個好學生、在家規矩練著琴,依循著父母的願望,就像個牢籠裡的金絲雀安靜地活著,能令她展現微笑的,是偶爾偷偷彈奏著被禁止接觸的流行歌曲。她以為一切就這麼跟著父親安排好的路走,高中畢業出國、念音樂、彈古典鋼琴…直到她遇見了于皓,那個在街邊幹架的混混、那個衝進教室謝謝她的學生、那個攔住公車遞上情書的男孩!

父母雙亡的于皓,在警察輝叔的照顧下,驚險地邁向高中畢業的日子。他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單子、阿奇無論好壞總在一掛,在校內走路有風、在校外好強打鬥。于皓記得那一日,向受傷的他邁出第一步的裴語燕一舉一動,雖然兩人世界天差地遠,他仍忍不住抓住這令他心動的愛情。帶著燕子速度狂飆、看著燕子微笑開心的樣子,于皓決定用盡所有保護這闖入他青春歲月女孩…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