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油麻菜籽

油麻菜籽

Ah Fei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油麻菜籽 預告
《油麻菜籽》劇情透過母女與家庭故事,反映戰後台灣從農業社會進入工商業社會,女性地位的變遷。飾演母親的陳秋燕,將傳統婦女的「油麻菜籽命,落到那裏,就長到那裏」的認命觀念,刻劃得淋漓盡致。對照於飾演女兒的蘇明明所代表的戰後嬰兒潮新女性,則是由茫然順服到不甘屈從,終因受過完整教育與獨立主自的經濟能力,得以突破命運擺佈,找出新的人生出路。
2022
07/08
上映
少年吔,安啦!

少年吔,安啦!

Dust of Angels

上映日期:2022-07-08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1990年代初的台灣,兩名17歲的北港少年阿國(顏正國 飾演)與阿兜仔(譚至剛 飾演),鎮日流連於撞球室,在閣樓內吸食安非他命。捷哥(高捷 飾演)因老大被殺,回鄉找阿國和阿兜仔助他尋仇。仇家雖被槍殺,捷哥的夥伴神經標卻也中彈不治。兩名平日只會打架嗆聲的少年,初次見識喋血大受震撼,但捷哥交給他們的兩把手槍,卻也從此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阿國和阿兜仔手中有了槍,讓他們意氣風發的青春愈發膨脹。在一言不合就開打的衝突之間,他們意外搶到一批毒品與霰彈槍,卻也捲入了黑幫追殺的不歸路。兩人逃離北港前往台北尋找捷哥投靠,在五光十色的都市裡,他們享受著快意當前的張狂刺激,卻渾然不知在吞雲吐霧之間,現實的殘酷來得猝不及防,少年蒙塵的青春已注定提早畫下句點。
2022
03/18
上映
少年吔

少年吔

Untouchable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繼《艋舺》《角頭1,2,3》後,台灣最重要的黑幫電影 ★ 顏正國導演 以此片向 侯孝賢導演《少年吔,安啦!》致敬 本片透過曾犯罪坐牢,外號叫「少年」的黃少軍(顏正國飾),帶你進入一個兄弟有義,社會無情的寫實故事。一個出獄後努力想重新生活的更生人,卻在社會不容、黑道追殺下,被迫走上暴力討債的犯罪之路。片中呈現台灣青少年混幫派、縱情、暴力、犯罪、想從善卻又墮落的無奈命運。 外號「少年」的台灣囡仔黃少軍,和從小玩在一起的唐志雄(黃尚禾飾),兩人是兄弟情議勝過一切的莫逆之交。卻在一次意外衝突下阿唐誤殺人命,少年挺身為阿唐頂罪,入監服刑。從此兩個換帖兄弟,走向完全相反的人生! 少年刑滿出獄後娶妻生子,和少年妻(張寗飾)一家三口想重新生活,而阿唐已經是位刑事組長。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少年因無法抹滅的過錯,讓他討工求職到處碰壁。好不容易在KTV找到泊車的臨工,卻因店內發生酒客互相械鬥,警方前往現場逮捕究辦。少年受到栽贓之冤,讓他成為警方追捕的嫌疑犯! 形警隊長(段鈞豪飾)、阿唐及雯子(李千那飾)組成刑事小組負責追查此案外,黑道也派人追殺少年。無路可退下,少年向昔日監獄認識的大哥求援,他們擁槍四處打劫,並誓言找到讓他走投無路的堂口報仇。一連多起搶劫槍殺案造成社會恐慌,最終少年決定用惡行來抗議社會無情,成為頭號通緝要犯… 一個是以暴制暴絕路求生的罪犯浪子;一個是情法兩難的刑警組長,少年和阿唐兩個拜把兄弟,如何面對這場考驗人性的天人交戰?
2020
09/02
上映
馗降:粽邪2

馗降:粽邪2

The Rope Curse 2

最新預告:《粽邪》首支預告
「送肉粽」儀式中最重要的橋段—「跳鍾馗」,通常會由事主家屬聘請專門的法師扮演鍾馗,將上吊亡靈的怨氣送到海口祭吊煞,以達到驅邪避凶之效。 《馗降:粽邪2》延續第一集台灣宮廟民俗的側寫,將鏡頭伸向傳統「送肉粽」儀式中最重要的橋段—「跳鍾馗」,通常會由事主家屬聘請專門的法師扮演鍾馗,將上吊亡靈的怨氣送到海口祭吊煞,以達到驅邪避凶之效。本片「鍾馗」便由影帝飾演,李康生在劇中的角色自幼帶有天命能見陰陽,他卻因此命運多舛,所幸由雷洪飾演的金龍師點化開悟,成為鍾馗身為民除煞。然而他的命運卻沒有從此一帆風順…… 十七歲的佳敏(許安植飾)從小擁有靈異體質,她被阿姨玉蘭收養,雖然玉蘭對她疼愛有加,但姨丈昌仔(顏正國飾)卻對兩人長期家暴。某日,佳敏的國中同學芊芊,和網紅男友灰熊(孫安佐飾)想拍攝著名的民間傳說「椅仔姑」,希望由佳敏召喚神靈,吸引直播流量。過程中灰熊為求畫面精彩,故意激怒椅仔姑,召靈情況失控,幸而得到路過的火哥(李康生飾)相助,才化解危難。 火哥與佳敏一樣擁有靈異體質,且配戴著師父金龍師(雷洪飾)傳給他的五雷令項鍊,他擁有「鍾馗身天命」,可以召喚鍾馗降妖伏魔。五年前,火哥與金龍師、師兄阿西法師(陳博正飾)至毒窟除煞,遇到異國邪靈「鬼師傅」。除煞過程中,火哥遭入魔身陷險境,從此喪志像灘爛泥,成天喝酒逃避,但天命的機遇仍不斷找上他… 邪靈鬼師傅引發連續多起上吊事件,佳敏的阿姨玉蘭遭附身,許多無辜民眾也遭受牽連,極度的恐懼降臨在整個小鎮之中。「你有兩個選擇,一輩子逃避,或者勇敢面對。」金龍師曾對火哥這麼說,火哥把這句話,轉送給想救阿姨的佳敏。其實這句話,也是火哥要對自己說的,「天命,中邪,一線之隔。」一場驚悚激烈的神鬼對峙將全面展開…
2020
05/08
上映
初戀

初戀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動作
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首次打造導原創愛情故事。天才拳擊手在歌舞伎町邂逅了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日本Cult片名導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由《法醫女王》男星窪田正孝主演的《初戀》。 天才拳擊手葛城李歐(窪田正孝 飾)在輸給不該輸的對手後,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的他,人生開始陷入混亂。走在歌舞伎町街頭的李歐,偶然邂逅一名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2019
10/09
上映
江湖無難事

江湖無難事

江湖無難事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國片《江湖無難事》由《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編導,集合電眼王子邱澤、新生代演員黃迪揚、姚以緹、阿喜(林育品)、黃尚禾及吳震亞,打造台灣少見的黑色喜劇!哥倆好以為終於要圓夢拍電影,竟搞成黑道圍事追殺。 哥倆好以為終於要圓夢拍電影,竟陰錯陽差搞成黑道圍事追殺,幕後辛酸真實揭露,天馬行空的瘋狂IDEA,他們能否真的拍出絕世神作?邱澤一改以往王子形象,變身為超級台客製片人,展現喜劇功力! 劇情描述懷抱電影夢的製片豪汶(邱澤飾)和老友導演文西(黃迪揚飾)合作10多年,一部作品都沒中過,四處舉債過日子。沒想到,文西的劇本被他們的債主也是黑道大哥(龍劭華飾)相中,但唯一條件要由大嫂香奈兒(姚以緹飾)演女主角!兩人立刻答應,更瘋狂開趴狂歡慶祝,第二天卻發現女主角死在泳池中,兩人當然不敢讓大哥知道,決定豁出去就算用屍體也要把這部電影完成....
2018
08/17
上映
鬥魚

鬥魚

The Outsiders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喚起你記憶中義無反顧的年少輕狂! 在教授父親嚴格的教育下,裴語燕在校當個好學生、在家規矩練著琴,依循著父母的願望,就像個牢籠裡的金絲雀安靜地活著,能令她展現微笑的,是偶爾偷偷彈奏著被禁止接觸的流行歌曲。她以為一切就這麼跟著父親安排好的路走,高中畢業出國、念音樂、彈古典鋼琴…直到她遇見了于皓,那個在街邊幹架的混混、那個衝進教室謝謝她的學生、那個攔住公車遞上情書的男孩! 父母雙亡的于皓,在警察輝叔的照顧下,驚險地邁向高中畢業的日子。他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單子、阿奇無論好壞總在一掛,在校內走路有風、在校外好強打鬥。于皓記得那一日,向受傷的他邁出第一步的裴語燕一舉一動,雖然兩人世界天差地遠,他仍忍不住抓住這令他心動的愛情。帶著燕子速度狂飆、看著燕子微笑開心的樣子,于皓決定用盡所有保護這闖入他青春歲月女孩…
2018
02/15
上映
角頭2:王者再起

角頭2:王者再起

Gatao 2-the New Leader Rising

上映日期:2018-02-15 片長:2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角頭2-王者再起》延續《角頭》「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的警世主旨,導演顏正國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拍攝黑幫電影,是想以自身成長經驗中所付出的代價警惕年輕學子不宜輕易以身試法,黑道險惡難行,做兄弟的,到頭來就是一首悲歌! 《角頭2:王者再起》故事描述仁哥(王識賢 飾演)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的劉健(鄒兆龍 飾演)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終究按耐不住釋放出心中的猛獸,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角頭,一角之頭,即一方之霸。 一開始是地方人士調解鄰里糾紛,保衛地方不受外人侵侮,挺身而出,因漸受眾人尊重,終成鄰里間之意見領袖,以人情、鄰里道義、忠誠為出發,稱之角頭。因為地方上人才良莠不齊,某些佔地為王、為惡,亦稱「角頭」。但延伸至今,角頭一詞漸被汙名化,淪為地下社會一隅之代名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