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江湖無難事
我要評分
江湖無難事

江湖無難事

江湖無難事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0-09

導演 高炳權

主要演員 龍劭華(Lung Shao-Hua)阿喜 姚以緹(Yao Yi Ti)黃迪揚 顏正國 邱澤(Qiu Ze)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國片《江湖無難事》由《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編導,集合電眼王子邱澤、新生代演員黃迪揚、姚以緹、阿喜(林育品)、黃尚禾及吳震亞,打造台灣少見的黑色喜劇!哥倆好以為終於要圓夢拍電影,竟搞成黑道圍事追殺。

哥倆好以為終於要圓夢拍電影,竟陰錯陽差搞成黑道圍事追殺,幕後辛酸真實揭露,天馬行空的瘋狂IDEA,他們能否真的拍出絕世神作?邱澤一改以往王子形象,變身為超級台客製片人,展現喜劇功力!

劇情描述懷抱電影夢的製片豪汶(邱澤飾)和老友導演文西(黃迪揚飾)合作10多年,一部作品都沒中過,四處舉債過日子。沒想到,文西的劇本被他們的債主也是黑道大哥(龍劭華飾)相中,但唯一條件要由大嫂香奈兒(姚以緹飾)演女主角!兩人立刻答應,更瘋狂開趴狂歡慶祝,第二天卻發現女主角死在泳池中,兩人當然不敢讓大哥知道,決定豁出去就算用屍體也要把這部電影完成....

精彩劇照共47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