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當男人戀愛時

當男人戀愛時

Man In Love

程偉豪​監製,《浪子回頭》MV導演殷振豪​執導。 當討債流氓阿成 (邱澤​ 飾)煞到落魄窮困的浩婷(許瑋甯​ 飾),看似完全不對盤的兩人,會擦出怎麼樣的戀愛火花呢? 劇情描述邱澤飾演的討債流氓,看似兇狠、實際上卻有顆柔軟的心,他在一次討債過程中對債主女兒許瑋甯一見鐘情,進而提出要用「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的方式來抵銷她們家的債務,這種吊兒啷噹的態度,簡直顛覆了債主女兒的世界,兩人完全不對盤的個性,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2019
10/09
上映
江湖無難事

江湖無難事

江湖無難事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國片《江湖無難事》由《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編導,集合電眼王子邱澤、新生代演員黃迪揚、姚以緹、阿喜(林育品)、黃尚禾及吳震亞,打造台灣少見的黑色喜劇!哥倆好以為終於要圓夢拍電影,竟搞成黑道圍事追殺。 哥倆好以為終於要圓夢拍電影,竟陰錯陽差搞成黑道圍事追殺,幕後辛酸真實揭露,天馬行空的瘋狂IDEA,他們能否真的拍出絕世神作?邱澤一改以往王子形象,變身為超級台客製片人,展現喜劇功力! 劇情描述懷抱電影夢的製片豪汶(邱澤飾)和老友導演文西(黃迪揚飾)合作10多年,一部作品都沒中過,四處舉債過日子。沒想到,文西的劇本被他們的債主也是黑道大哥(龍劭華飾)相中,但唯一條件要由大嫂香奈兒(姚以緹飾)演女主角!兩人立刻答應,更瘋狂開趴狂歡慶祝,第二天卻發現女主角死在泳池中,兩人當然不敢讓大哥知道,決定豁出去就算用屍體也要把這部電影完成....
2019
08/29
上映
第九分局

第九分局

Ninth branch

黑色靈異警探電影《第九分局》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他表示兩年前接觸到這故事,原本是驚悚偵探風格,但他覺得台灣比較少這類型的娛樂電影,因此希望能拍成像《星際戰警》、《金牌特務》老將帶菜鳥的好萊塢雙拍檔商業片,天馬行空想法立刻獲得許多投資方包括華文創的全力支持,花兩年時間與編劇張國立開發劇本才終於現在開拍;導演笑說自己怕看鬼片,沒想到首部片卻要拍靈異警探片。 《第九分局》描述警察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邱澤飾),充滿正義感、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連累搭檔學長殉職而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澎恰恰飾)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 「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阿豪開始和老張、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温貞菱飾)學習用桃木傘、香架、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他們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
2018
11/02
上映
誰先愛上他的

誰先愛上他的

Dear Ex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男主角邱澤在片中飾演同志,並有著同志情侶的身分,卻被家庭阻止被迫停關係,娶一位女性作為妻子。 故事描述,媽媽三蓮為家付出一切,可怎樣也無法忍受外遇的亡夫竟把保險理賠金留給外人,還是個男人。她決意代子出征,直踏小王門戶開戰。卻沒想到叛逆兒子卻窩裡反,倒陣入宿外人家。三蓮恨亡夫讓她成了不被愛的「小三」,更焦慮於她生命中的另一個男人也可能離她而去。
2009
03/06
上映
愛到底

愛到底

L-O-V-E

上映日期:2009-03-06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到底--預告片
1. 九把刀篇 【三聲有幸】 導演:九把刀 演員:范逸臣 賴雅妍 莫子儀 一位年邁的母親靜靜坐在沙發上闔眼低首,突然電話鈴響,母親接了起來,電話那頭竟是死去五年的兒子,兒子要母親保重,約好明年忌日再打電話回家,莫非是鬼魂。 原來五年前,阿正 (范逸臣飾) 在醫院巧遇罹患絕症的阿路 (莫子儀飾),當阿路發現他們的聲音異常相似時,時日不多的阿路對阿正提出一個特別的要求。 這幾年來,阿正一直進行著這個被託付著的任務。 然而,正面臨重大手術的阿正,也害怕自己不在之後,女友無法承受打擊,他必須找一個跟自己聲音類似的男孩,代替自己,用聲音守護愛人 (賴雅妍飾) 。 2. 方文山篇 【華山‧24】 導演:方文山 演員:藍正龍 劉心悠 柯有綸 田中千繪 MV廣告導演Blue(藍正龍飾) 當年和心悠 (劉心悠飾) 本是一對戀人,但因為一場口角,二人從此沒再見過面,彼此完全失去消息。 多年後的一次巧合,在華山擔任解說員的心悠成為年輕歌手Lens (柯有綸飾) 的MV女主角,而導演卻正好是Blue。再度重遇,心悠卻擺出一副根本不認識Blue的表情,並在鏡頭前後與 Lens 卿卿我我,冷淡的態度,終於使Blue忍無可忍,拿出二人合照,質問心悠昔日的情侶關係。 此時,心悠卻突然滿面淚水,拔足狂奔,令眾人十分疑惑…… 3. 陳奕先篇 【幸運】 導演:陳奕先 主要演員:曾愷玹 阮經天 葉安婷 好高騖遠的業餘替身演員小天(阮經天飾),與空姐女友愷愷(曾愷玹飾) 正在冷戰中,與其說他們相戀,不如說一直在相互傷害。 小天要出門演出一個高速閃躲的特技場面前,他們又再吵架,爭吵中小天弄傷了右手,愷愷轉頭離開。 小天發動跑車高速前行,突然一名男子闖入他的車道上,他立刻煞車,在閃開的那一刻,想到了她坐在身旁副駕駛座巧笑倩兮的模樣。他不顧一切拋下現場的工作,發動摩托車飛奔向機場,希望能來得及跟她說一聲對不起…… 不要走!沿路狂奔飛馳的他在心中吶喊著,他終於承認,她對他來說是一個等於全世界的女生。但是,一切還來的及嗎? 4. 黃子佼篇 【第六號瀏海】 導演:黃子佼 演員:周采詩、棒棒堂王子、模范七棒 (阿本 毛弟 小馬 小祿 李銓 鮪魚) 一個不修邊幅缺乏自信的宅女(周采詩飾),每天幻想能夠墜入情網,一天,她接獲命理師的指令,告知她將會在路上遇到六個撥瀏海的男子,第六個更會是她的真命天子。 采詩滿懷期待出門,在每天必經之路上,真的連續碰到五個撥了瀏海的帥哥,雖然他們都很帥、各有特色,但每一個都總帶有令人卻步的缺點或瑕疵。 當五個瀏海男子過去後,她熱切期待的第六個終於出現了。 沒想到,滿心歡喜以為終於覓得真命天子的她,卻錯過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決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