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第九分局
我要評分
第九分局

第九分局

Ninth branch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8-29

導演 王鼎霖

主要演員 澎恰恰 邱澤(Qiu Ze)温貞菱(Wen Chen Ling)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黑色靈異警探電影《第九分局》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他表示兩年前接觸到這故事,原本是驚悚偵探風格,但他覺得台灣比較少這類型的娛樂電影,因此希望能拍成像《星際戰警》、《金牌特務》老將帶菜鳥的好萊塢雙拍檔商業片,天馬行空想法立刻獲得許多投資方包括華文創的全力支持,花兩年時間與編劇張國立開發劇本才終於現在開拍;導演笑說自己怕看鬼片,沒想到首部片卻要拍靈異警探片。

《第九分局》描述警察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邱澤飾),充滿正義感、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連累搭檔學長殉職而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澎恰恰飾)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

「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阿豪開始和老張、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温貞菱飾)學習用桃木傘、香架、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他們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

精彩劇照共20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