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星泰娛樂電影列表

2023
10/13
上映
女鬼橋2:怨鬼樓

女鬼橋2:怨鬼樓

The Bridge Curse 2

傳說中,文華大學位於陰陽交界之地,當年設計師將建築物設計成鎮煞用的「逆八卦」陣形,名為「大忍館」,希望能用此鎮煞陣形來困住孤魂野鬼以免傷人。校園怪談陸續傳出且繪聲繪影:不只有人搭電梯卻誤闖陰間、還有人撞見在教室跳舞的女鬼、更有許多學生在晚上聽到幽幽的歌聲⋯⋯ 就讀文華大學的連裕婷(王渝萱飾演),自從三年前哥哥在校園發生意外後昏迷不醒,裕婷一直想完成哥哥用畢生心血設計的AR遊戲。然而,當她與同學們在進入最後實測階段時,眾人卻開始發生離奇詭譎的靈異事件,而裕婷也在無意間發現哥哥昏迷不醒的原因⋯⋯
2022
03/18
上映
少年吔

少年吔

Untouchable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繼《艋舺》《角頭1,2,3》後,台灣最重要的黑幫電影 ★ 顏正國導演 以此片向 侯孝賢導演《少年吔,安啦!》致敬 本片透過曾犯罪坐牢,外號叫「少年」的黃少軍(顏正國飾),帶你進入一個兄弟有義,社會無情的寫實故事。一個出獄後努力想重新生活的更生人,卻在社會不容、黑道追殺下,被迫走上暴力討債的犯罪之路。片中呈現台灣青少年混幫派、縱情、暴力、犯罪、想從善卻又墮落的無奈命運。 外號「少年」的台灣囡仔黃少軍,和從小玩在一起的唐志雄(黃尚禾飾),兩人是兄弟情議勝過一切的莫逆之交。卻在一次意外衝突下阿唐誤殺人命,少年挺身為阿唐頂罪,入監服刑。從此兩個換帖兄弟,走向完全相反的人生! 少年刑滿出獄後娶妻生子,和少年妻(張寗飾)一家三口想重新生活,而阿唐已經是位刑事組長。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少年因無法抹滅的過錯,讓他討工求職到處碰壁。好不容易在KTV找到泊車的臨工,卻因店內發生酒客互相械鬥,警方前往現場逮捕究辦。少年受到栽贓之冤,讓他成為警方追捕的嫌疑犯! 形警隊長(段鈞豪飾)、阿唐及雯子(李千那飾)組成刑事小組負責追查此案外,黑道也派人追殺少年。無路可退下,少年向昔日監獄認識的大哥求援,他們擁槍四處打劫,並誓言找到讓他走投無路的堂口報仇。一連多起搶劫槍殺案造成社會恐慌,最終少年決定用惡行來抗議社會無情,成為頭號通緝要犯… 一個是以暴制暴絕路求生的罪犯浪子;一個是情法兩難的刑警組長,少年和阿唐兩個拜把兄弟,如何面對這場考驗人性的天人交戰?
2021
11/19
上映
青春弒戀

青春弒戀

Terrorizers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電影《青春弒戀》情節燒腦,導演何蔚庭打破傳統線性敘事方式,以回溯過去的方式,重新詮釋林柏宏的犯罪動機,答案不只是電影前半段觀眾以為的模樣,再逐漸拼湊出一個又一個的真相,也讓觀眾看見林柏宏身邊的人都在影響他,沒有人是局外人。對此導演何蔚庭表示「這次的電影訊息量大,每分鐘都不能錯過。每個畫面都有它存在的份量,就像組拼圖,一個毫不起眼的拼圖,都可能左右整個故事,這次的電影情節雖然看似複雜,但不是一個虛擬世界的故事,都是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人物,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電影裡發現自己的經歷或是身邊人的經歷,對某些角色的想法、選擇有共感。最重要的是享受電影,不要急著追尋答案,過程很重要。」
2021
11/05
上映
地球迷航

地球迷航

Among Us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42分 溫馨
「我 想 去 外 太 空 的 某 處 吧」 你好,我來自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你知道嗎!在我的故鄉畫畫是不用畫筆的喔~ 但現在,我好像迷路到地球了......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你願意,認識我嗎? 電影《地球迷航》紀錄了四個內心世界跳脫地球的孩子的家庭和成長,患有口語表達障礙的廷瑋透過媽媽打字翻譯表達:「老師說我一輩子都學不會,我很痛苦、我很生氣,卻又無法出言反駁。」常有幻聽、幻覺的大學生沛軒,無法適應學校生活的惠綸,感情充沛卻不擅表達的樹緯,他們在地球上迷了航,卻在多寶藝術學堂韓淑華老師的引領下,用動人的詩句和音樂,以及多彩畫筆,突破冷漠疏離,揮灑出內心熱烈的小宇宙。
2021
01/16
上映
叱咤風雲

叱咤風雲

Nezha

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聯手製作出品,本身也是職業賽車手的陳奕先擔任導演。范逸臣在《叱咤風雲》中飾演一代車王李一飛,是亞洲首部對職業賽車有深刻描寫的作品。 賽車模擬器冠軍杜傑克(曹佑寧 飾)為了暗戀已久的女神呂莉莉(昆凌 飾)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真實賽車,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看他毫無賽道經驗,不過是個愛玩遊戲的宅男,對他嗤之以鼻,卻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杜傑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表現⋯⋯ 故事圍繞聯盟史上第一個女車手莉莉(昆凌 飾)、賽車模擬器宅男杜傑克(曹佑寧 飾)和過氣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展開,機緣巧合下,各懷心事的三人成為了幫助LIONS車隊重回巔峰的“救命稻草”,但是在相處合作中,他們卻矛盾頻出,再加上實力強勁的對手屢屢挑釁,讓他們的前路充滿未知。內憂外患之下,三人究竟能否實現成長,完成各自的夢想? LIONS車隊又能否再度擁有曾經的輝煌與榮光? 作為目前亞洲為數不多的聚焦高級別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啟用了大量專業賽車和高規格賽道,為求賽車競速鏡頭到位、逼真,劇組專門打造了一台“追車專用”攝影車,時速可高達150公里,只為讓觀眾在各種鏡位角度中與賽車手同步感受高速的快感。
2020
02/27
上映
女鬼橋

女鬼橋

The Bridge Course

真實校園撞鬼直播事件改編。2016年閏月,六名東湖大學學生舉辦試膽大會,在流傳已久的校園禁地──女鬼橋,做宣傳直播。沒想到直播中竟拍到女鬼現形,開啟驚悚難解的無間輪迴地獄…… 小心!絕不能碰的校園禁忌... 2016年閏月,六名東湖大學營隊幹部同學,在校園傳說中知名的女鬼橋舉辦試膽大會,這座女鬼橋是流傳已久的校園禁地,傳說中有學姊為了心儀的男生,從橋上跳下去殉情,之後就有許多恐怖傳說。 為了幫試膽會做宣傳,不怕死的這群人竟半夜到橋上直播,沒想到直播中竟拍到女鬼現形,這場百萬網友見證的驚人畫面,轟動全台,但從此這群學生卻下落不明……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女鬼橋的靈異傳說從未停止過....。四年後的同一天,新聞追查主持人連舒宇和攝影師回到女鬼橋事發現場,想找出當年的真相,沒想到他們將迎來的是,女鬼橋下驚悚難解的無間輪迴地獄……
2020
01/23
上映
殺手撿到槍

殺手撿到槍

Killer not stupid

上映日期:2020-01-2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梁志強編劇、執導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錢不夠用》、《小孩不笨》與《新兵正傳》等系列作品。 《殺手不笨》描述虎頭蜂(是元介飾)和馬克(納豆飾)這兩位死黨有個不得光的職業—殺手,他們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後逃離組織。兩人輾轉來到台灣台中市,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Gadrick飾)、被通緝的菲律賓毒梟女兒Talia(安心亞飾)與其友人Ira(Apple飾)。當兩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跟一位為愛走天涯的傻子,還要擺脫背後追兵阿母(林美秀飾)、野豬(辛龍飾)這兩個出鎚殺手,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將在台灣上演
2019
12/13
上映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Because of You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首度大銀幕挑大樑主演。五歲的星星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小青,當一連串的麻煩事,讓媽媽丟了工作、引起新聞媒體的注意,小青母女倆究竟該何去何從?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講述一部以「慢飛天使」小青和女兒星星家庭生活的故事。 五歲的星星(陳品嫙 飾)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小青(姚愛寗 飾),愛笑的小青最喜歡跟星星一起玩耍,相依為命的兩人總在一聲聲的「謝謝」與「對不起」中尋求大家的認同與諒解。小青為了生活,帶著星星到市場打工,卻無意惹禍上身,開啟了一連串的麻煩事,甚至丟了工作,還引起新聞媒體的注意,爆出小青不堪的過往……。 在社會輿論的壓力下,社會局決定安排星星到寄養家庭,然而這個表面上【最好的安排】,竟成了小青母女倆【最壞的決定】。面對現實的壓迫與社會的歧視,小青決心帶著星星離開,但他們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是一部以社會人文關懷為出發點的電影,除了細膩描寫智能障礙家庭的生活,也深入探討遭遇到的現實經濟問題、無力扶養的辛酸、社會的偏見與歧視所延伸而出的種種社會問題。
2019
10/25
上映
西幽玹歌

西幽玹歌

Thunderbolt Fantasy -Bewitching Melody of the West-

霹靂布袋戲、日本動漫劇作大師虛淵玄(Nitroplus)台日聯手打造。《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第二季外傳。 生來便懷有異能歌聲的少年浪巫謠,自小便跟在隱遁雪山的盲眼母親身邊,接受經年累月的苛刻訓練。 母親懷著野心,想將兒子的歌聲鍛鍊成天下無雙,然後送入宮廷。然而過於苛刻的訓練卻招致了不幸的事故,母親在浪巫謠眼前斷送了性命。 失去照顧者後,浪巫謠成了流浪之身。但他的異能卻總被無情的人們利用,成為他們滿足慾望的道具,漸漸消磨著少年的心靈。 儘管如此,浪巫謠罕見的歌聲終於吸引到了西幽皇女,因而得到了過去母親所夢想的飛黃騰達。但是等待著他的,卻是成為執政者玩物、賭上性命與其他樂師進行演奏競賽的殘忍遊戲。 就在某一天,浪巫謠聽聞有一名在西幽各地奪取魔劍、占為己有的大罪人──「啖劍太歲」。而啖劍太歲的下一個目標,正是皇帝藏在宮中的聖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