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我要評分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Because of You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溫馨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2-13

主要演員 黃遠(Yuan Huang)姚愛寗(Pipi Yao)于樂誠

發行商 星泰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首度大銀幕挑大樑主演。五歲的星星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小青,當一連串的麻煩事,讓媽媽丟了工作、引起新聞媒體的注意,小青母女倆究竟該何去何從?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講述一部以「慢飛天使」小青和女兒星星家庭生活的故事。

五歲的星星(陳品嫙 飾)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小青(姚愛寗 飾),愛笑的小青最喜歡跟星星一起玩耍,相依為命的兩人總在一聲聲的「謝謝」與「對不起」中尋求大家的認同與諒解。小青為了生活,帶著星星到市場打工,卻無意惹禍上身,開啟了一連串的麻煩事,甚至丟了工作,還引起新聞媒體的注意,爆出小青不堪的過往……。

在社會輿論的壓力下,社會局決定安排星星到寄養家庭,然而這個表面上【最好的安排】,竟成了小青母女倆【最壞的決定】。面對現實的壓迫與社會的歧視,小青決心帶著星星離開,但他們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是一部以社會人文關懷為出發點的電影,除了細膩描寫智能障礙家庭的生活,也深入探討遭遇到的現實經濟問題、無力扶養的辛酸、社會的偏見與歧視所延伸而出的種種社會問題。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