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9
上映
青春弒戀

青春弒戀

Terrorizers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電影《青春弒戀》情節燒腦,導演何蔚庭打破傳統線性敘事方式,以回溯過去的方式,重新詮釋林柏宏的犯罪動機,答案不只是電影前半段觀眾以為的模樣,再逐漸拼湊出一個又一個的真相,也讓觀眾看見林柏宏身邊的人都在影響他,沒有人是局外人。對此導演何蔚庭表示「這次的電影訊息量大,每分鐘都不能錯過。每個畫面都有它存在的份量,就像組拼圖,一個毫不起眼的拼圖,都可能左右整個故事,這次的電影情節雖然看似複雜,但不是一個虛擬世界的故事,都是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人物,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電影裡發現自己的經歷或是身邊人的經歷,對某些角色的想法、選擇有共感。最重要的是享受電影,不要急著追尋答案,過程很重要。」
2020
10/23
上映
戀愛好好說

戀愛好好說

Love Talk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1個不平靜的跨年夜《戀愛好好說》跨越3地的愛情追逐... 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的短篇小說【過年】和【家靈】,,並由台日聯合出資製作,跨越日本、台灣、馬來西亞三地拍攝,劇情以「說不出口的愛情」為主軸,描述一個不平靜的跨年夜裡,跨越了三地的愛情追逐,全片分成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 全片以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第一篇【越年】,「金馬新演員」邱志宇與姚愛寗展開了一場「不打不相愛」、從台北一路追逐到吉隆坡的另類愛情。 第二篇【山形】,峯田和伸與橋本愛實,昔日青梅竹馬、如今久別重逢,愛情果然在冰天雪地裡綻放。 最後一段【撩亂】則由余佩真和吳宏修主演,兩人被一陣狂風鎖在一家海濱餐廳裡,竟意外燃起了奇幻的愛情…。
2019
12/13
上映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Because of You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首度大銀幕挑大樑主演。五歲的星星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小青,當一連串的麻煩事,讓媽媽丟了工作、引起新聞媒體的注意,小青母女倆究竟該何去何從?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講述一部以「慢飛天使」小青和女兒星星家庭生活的故事。 五歲的星星(陳品嫙 飾)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小青(姚愛寗 飾),愛笑的小青最喜歡跟星星一起玩耍,相依為命的兩人總在一聲聲的「謝謝」與「對不起」中尋求大家的認同與諒解。小青為了生活,帶著星星到市場打工,卻無意惹禍上身,開啟了一連串的麻煩事,甚至丟了工作,還引起新聞媒體的注意,爆出小青不堪的過往……。 在社會輿論的壓力下,社會局決定安排星星到寄養家庭,然而這個表面上【最好的安排】,竟成了小青母女倆【最壞的決定】。面對現實的壓迫與社會的歧視,小青決心帶著星星離開,但他們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是一部以社會人文關懷為出發點的電影,除了細膩描寫智能障礙家庭的生活,也深入探討遭遇到的現實經濟問題、無力扶養的辛酸、社會的偏見與歧視所延伸而出的種種社會問題。
2018
09/14
上映
搖滾樂殺人事件

搖滾樂殺人事件

Killed By Rock And Roll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監製,滅火器、八十八顆芭樂籽、Trash等樂團樂手大銀幕集合,澎恰恰神來一筆客串,搭配〈你袂了解〉、〈愛我你會死〉、〈細粒的目睭〉金曲連播,以及「農友」最愛的,「一二三四,___!」 20歲的學生貝斯手娃娃(姚愛甯 飾),這天晚上接到了一通電話:他的爸爸(楊大正 飾)死了。他的爸爸,是個殺人犯,這『殺人犯的女兒』身份,如同胎記般,讓娃娃永遠無法擺脫。 但,娃娃還是要回去看爸爸最後一眼。 在整理遺物的過程中,赫然發現,娃娃的爸爸,就是當年傳奇地下樂團『獨裁者』的成員之一,與著名主唱(宋柏緯 飾)情同手足,跟當年女友愛麗絲(林辰唏 飾)更是出雙入對,而樂團經理人(李亦捷 飾)只要守護讓樂團可以繼續。陸陸續續娃娃透過幾個當事人的口,慢慢拼湊出當年爸爸的樂團面貌,以及殺人事件的始末。隨著接收到的訊息越來越多,娃娃越發不安,因為原本不在她生命中佔據位置的人事物,開始逐一出現... 這些破碎故事的其中一塊拼圖也將解開她曾經耿耿於懷的心事...
2017
08/11
上映
戀愛奇譚集

戀愛奇譚集

Strange Tales of Love and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 女神接班人姚愛寗,繼《共犯》後首挑大樑主演日本電影 ★《未來預想圖》編劇、小說家狗飼恭子,又一觸動寂寞心靈的清新之作 ★ 看不見的少女,永不退色的思念;結合戀愛與奇幻,不可思議的氛圍 「我不相信戀愛。」 「因為戀愛的人看起來笨蛋一樣。」 「人的感情說變就變。」   郁文(姚愛寗 飾)從台灣到福島天榮村高中做交換學生,寄居在吉川釀酒第三代涼太(和田聰宏 飾)家中,初來乍到的郁文因為語言隔閡感到疏離,也開始懷疑自己來到日本的初衷。某日,在上學途中的稻田小徑,她遇見了穿著紅色外套的謎樣女子百合(福田麻由子 飾)。兩個女孩同樣寂寞、也同樣聰慧,奇妙的是她們雖然口說不同的語言,卻可以互相理解。郁文和常常一起聊天打氣的百合成為莫逆之交,才知曉原來百合是涼太以前的戀人。她漸漸察覺百合內心深處的遺憾,決心一起在「最後一日」到來之前,說出埋藏已久的祕密……   郁文、百合、涼太、前偶像歌手涼太的同學彩子、因父母欠債逃到這個村的少年、經營照相館的百合父親、村中流浪漢、郁文的同班同學光孝(柳俊太郎 飾)與香織(遠藤新菜 飾),在這個透明又寂寥的鄉村,懷抱心事的人們對於彼此的情感,交織成最難遺忘的青春之詩。
2014
09/25
上映
共犯

共犯

Partners In Crime

上映日期:2014-09-25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張榮吉繼《逆光飛翔》後再次登陸韓國,本片受邀於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觀摩放映,並入選多倫多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有別於過往風格,張榮吉以發生在高中校園內的學生自殺事件開始,用帶著懸疑、黑色、驚悚等元素的風格展開這個故事。 一如往常的上學日,不尋常的意外改變了命運,在彼此相互隱瞞的秘密中,他們成為了「共犯」— 獨行俠黃立淮(巫建和 飾)、壞學生葉一凱(鄭開元 飾)以及模範生林永群(鄧育凱 飾),三位性格迥異且原本沒有交集的同校高中少年,因緣際會下相識,聯繫他們的共同點,是一起在上學途中目擊了女學生夏薇喬(姚愛寗 飾)的意外死亡事件! 為了探查夏薇喬的死因,他們三人組織了一個祕密結社,一同展開調查行動;結果,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永遠改變了他們的命運與過往生活!因為要維繫彼此之間的友誼,有人私自隱藏了祕密,有人被罪惡感糾纏,有人竟淪為全校公敵,三人的共犯結構逐漸開始崩裂…… 曾獲兩座金鐘獎肯定的巫建和,不同以往飾演情緒外放的叛逆火爆角色,此次在片中嘗試演出內斂抑鬱的怪學生,壓抑的內心戲演出讓他在詮釋角色時面臨很大的挑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