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搖滾樂殺人事件
我要評分
搖滾樂殺人事件

搖滾樂殺人事件

Killed By Rock And Roll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18-09-14

導演 游智煒(Tommy Yu)

編劇 吳德元

主要演員 歐陽倫 姚愛寗(Pipi Yao)宋柏緯(Edison Song)林辰唏(Zaizai Lin)

發行商 星泰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監製,滅火器、八十八顆芭樂籽、Trash等樂團樂手大銀幕集合,澎恰恰神來一筆客串,搭配〈你袂了解〉、〈愛我你會死〉、〈細粒的目睭〉金曲連播,以及「農友」最愛的,「一二三四,___!」

20歲的學生貝斯手娃娃(姚愛甯 飾),這天晚上接到了一通電話:他的爸爸(楊大正 飾)死了。他的爸爸,是個殺人犯,這『殺人犯的女兒』身份,如同胎記般,讓娃娃永遠無法擺脫。

但,娃娃還是要回去看爸爸最後一眼。

在整理遺物的過程中,赫然發現,娃娃的爸爸,就是當年傳奇地下樂團『獨裁者』的成員之一,與著名主唱(宋柏緯 飾)情同手足,跟當年女友愛麗絲(林辰唏 飾)更是出雙入對,而樂團經理人(李亦捷 飾)只要守護讓樂團可以繼續。陸陸續續娃娃透過幾個當事人的口,慢慢拼湊出當年爸爸的樂團面貌,以及殺人事件的始末。隨著接收到的訊息越來越多,娃娃越發不安,因為原本不在她生命中佔據位置的人事物,開始逐一出現... 這些破碎故事的其中一塊拼圖也將解開她曾經耿耿於懷的心事...

精彩劇照共3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