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14
上映
搖滾樂殺人事件

搖滾樂殺人事件

Killed By Rock And Roll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監製,滅火器、八十八顆芭樂籽、Trash等樂團樂手大銀幕集合,澎恰恰神來一筆客串,搭配〈你袂了解〉、〈愛我你會死〉、〈細粒的目睭〉金曲連播,以及「農友」最愛的,「一二三四,___!」 20歲的學生貝斯手娃娃(姚愛甯 飾),這天晚上接到了一通電話:他的爸爸(楊大正 飾)死了。他的爸爸,是個殺人犯,這『殺人犯的女兒』身份,如同胎記般,讓娃娃永遠無法擺脫。 但,娃娃還是要回去看爸爸最後一眼。 在整理遺物的過程中,赫然發現,娃娃的爸爸,就是當年傳奇地下樂團『獨裁者』的成員之一,與著名主唱(宋柏緯 飾)情同手足,跟當年女友愛麗絲(林辰唏 飾)更是出雙入對,而樂團經理人(李亦捷 飾)只要守護讓樂團可以繼續。陸陸續續娃娃透過幾個當事人的口,慢慢拼湊出當年爸爸的樂團面貌,以及殺人事件的始末。隨著接收到的訊息越來越多,娃娃越發不安,因為原本不在她生命中佔據位置的人事物,開始逐一出現... 這些破碎故事的其中一塊拼圖也將解開她曾經耿耿於懷的心事...
2011
08/12
上映
翻滾吧!阿信

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

上映日期:2011-08-1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如果我曾經選擇離開,那麼我更確知我為什麼回來。 生長在宜蘭小鎮的阿信,家中經營水果行,他是母親寵愛的長子、弟弟崇拜的偶像,年紀小小的他加入學校體操隊,為達國手志願,再艱辛的練習都不以為苦,直到青春叛逆的荷爾蒙茫然了他的志向,阿信放棄從小喜歡的體操,和死黨菜脯混起幫派,街頭打群架時,他倒也能將體操身手學以致用,每每在亂鬥中出奇制勝。 兩人無意間招惹到黑道老大之子,染上毒癮的菜脯鑄下大錯,雙雙逃亡到台北,孰知翻身不成,反而痛失摯友,孑然一身的阿信,只剩幼時謹記心底的那句話:「想哭的時候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出來。」他回到家鄉,重拾對體操率真的熱情與信念,他向自己立下戰書,誓言再奮力一搏…
2010
09/03
上映
街角的小王子

街角的小王子

In Case of Love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街角的小王子 預告
台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 假若我們再次相遇,你還會記得我嗎? 一則憂傷甜美的愛情故事 一段溫柔療癒的生命旅程 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 單親家庭的小靜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國片首部寵物療癒系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由新銳導演林孝謙執導,集合眾多新生代偶像演員演出,挑戰電影拍攝最難的動物情節,極致唯美的視覺風格,浪漫純愛的青春故事,橫跨十多年的生命際遇,提供觀眾最溫暖的依偎和療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