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13
上映
山中森林

山中森林

Lost in the Forest

上映日期:2023-01-13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阿生曾是混跡中山區的黑道,年輕時為救兄弟沙鷗而入獄12年。近期假釋的他,面對曾叱吒風雲的林森北路,十幾年來的空白讓他又熟悉又陌生迷惘。 這時的沙鷗已經是一方之霸,掌管著當初與阿生一起打拼的地盤。然而,沙鷗背後金主蕭董的兒子被謀殺了,線索顯示,新興的年輕黑道「猴子」涉有重嫌。某天沙鷗接獲線報,他派手下阿振、十三和成皓去旅館埋伏,結果卻被逃脫。心狠手辣、嗑藥嗑到瘋掉的猴子,急著想在台北闖出名堂,先發制人對沙鷗開了槍。起初因心裡不平衡,拒絕協助沙鷗的阿生悲憤不已,決心為昔日好友沙鷗討回公道。
2019
12/13
上映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Because of You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首度大銀幕挑大樑主演。五歲的星星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小青,當一連串的麻煩事,讓媽媽丟了工作、引起新聞媒體的注意,小青母女倆究竟該何去何從?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講述一部以「慢飛天使」小青和女兒星星家庭生活的故事。 五歲的星星(陳品嫙 飾)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小青(姚愛寗 飾),愛笑的小青最喜歡跟星星一起玩耍,相依為命的兩人總在一聲聲的「謝謝」與「對不起」中尋求大家的認同與諒解。小青為了生活,帶著星星到市場打工,卻無意惹禍上身,開啟了一連串的麻煩事,甚至丟了工作,還引起新聞媒體的注意,爆出小青不堪的過往……。 在社會輿論的壓力下,社會局決定安排星星到寄養家庭,然而這個表面上【最好的安排】,竟成了小青母女倆【最壞的決定】。面對現實的壓迫與社會的歧視,小青決心帶著星星離開,但他們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是一部以社會人文關懷為出發點的電影,除了細膩描寫智能障礙家庭的生活,也深入探討遭遇到的現實經濟問題、無力扶養的辛酸、社會的偏見與歧視所延伸而出的種種社會問題。
2019
06/06
上映
亡命之途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台日合製電影,集結兩大巨星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擔綱主演。 本片導演半野喜弘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三部劇情長片,由台灣想映電影與日本四面楚歌聯合製作。 《亡命之途》故事描述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飾演),意外遇見冷酷的黑道份子(豐川悅司飾演),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相遇在地女孩(謝欣穎飾),孤單三人的意外相識,在盛夏的湛藍海域,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同時也交織出各自的樂園。這部公路電影是跨界音樂人半野喜弘最新編導長片作品,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
2016
12/16
上映
一萬公里的約定

一萬公里的約定

10000 Miles

個性固執又不服輸的高中生小崇(黃遠 飾演),放話要挑戰哥哥阿軒(王大陸 飾演)參加的田徑隊,沒想到被電的一蹋糊塗,讓他感到崩潰的是之後都要被迫跟著以晴學姊(賴雅妍 飾演)練習,以晴出了名的嚴格,白目學弟對上認真學姐,練習過程中兩人天天上演你不要我做,我偏要做的幼稚對決。 每一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經過每天的朝夕相處,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但最後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被迫分開,為了挽回以晴的心,小崇踏上了危險的旅途,究竟小崇、以晴能不能跨越彼此之間的鴻溝?能不能守住青春裡最刻苦銘心的約定?
2014
10/24
上映
寒蟬效應

寒蟬效應

Sex Appeal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4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影片描寫四個背景不同的女人,因一個事件相聚,面對了愛情的種種紛爭與愛情裡的殘酷… 隨著事件的落幕,四個人展現的勇敢與成長的故事:都會女孩白白(郭采潔 飾)來到東部大學攻讀音樂研究所,很快就認識個性純真的同學木宏(黃遠 飾)並順利加入學校樂團演奏,在與木宏快樂相處的同時,意外捲入與指導老師(戴立忍 飾)的情感陷阱中無法自拔。 這個事件將多年后不見后的三個女強人:方律師(徐若瑄 飾)、林律師(賈靜雯 飾)與王老師(周幼婷 飾)聚在一起。 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的昔日同學與校友,為了這樁情感糾葛事件,陷入一場在情感裡的信任、背叛與正義的風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