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13
上映
盛情款待

盛情款待

Omotenashi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什麼是「盛情款待」? Omotenashi(盛情款待/待客之道)直譯:「沒有表裡之分,發自內心」 Omotenashi是最能體現日本傳統待客之道和待客之心的精神。設身處地、無時無刻為對方著想,不著痕跡地讓對方身心都感到舒服自在,這不但是終極的待客之道,更是做人處世的指南。 《盛情款待》是台灣與日本跨國合作的電影,集結台灣、日本、美國的特效人員等各地的影視人才,2016年的11到12月秋冬之際,於日本關西地區琵琶湖搭景拍攝、且取景於京都、大阪名勝景點。 劇情講述,明月館是一間位於京都近郊的日式旅館,有著美麗的湖景和傳統的日式風情,但由於建築老舊又位處偏僻,經營狀況岌岌可危。台北一家建設公司老闆Charles(楊烈 飾)決定買下明月館,派兒子Jacky(王柏傑 飾)前往監督旅館的翻修工程,但Jacky一心只想藉機和住在京都的前女友尚子復合,順便找機會暗中把這間賠錢的旅館賣掉。 抵達明月館後,老闆娘美津子(余貴美子 飾)對Jacky很親切,但獨生女梨花(田中麗奈 飾)和他很不對盤,旅館中還有也來自台灣的哈日宅男柏豪(姚淳耀 飾)來打工換宿。Jacky得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要結婚了,為了讓她看到自己的成長而有回心轉意的機會,異想天開提出把明月館改裝成婚宴場所,替尚子舉辦夢想婚禮。此時Charles和柏豪的母親(呂雪鳳 飾)也來到日本,眾人聽到Jacky的提議後齊齊拍手叫好,只有梨花覺得事有蹊蹺。為了旅館轉型,他們必需和資深的木村老師學習日本傳統的「待客之道」(omotenashi),在這學習的路上,他們面臨什麼樣的人生轉變呢?
2017
12/29
上映
衝組

衝組

Tshiong

勇於用電影衝撞社會視角的鄭文堂導演,前作《菜鳥》以劇力萬鈞的筆法探討警界沉淪,新片《衝組》笑氣漫天轉型為台灣首創「超熱鬧」的搖滾動作喜劇。 阿德(蔡昌憲飾)自小在台南土溝村生活,為閃靈樂團歌曲中的抗爭精神所鼓舞,自組「土靈樂團」,幻想有朝一日能跟偶像閃靈樂團,並肩對抗種種不公不義。土溝村代表會主席以開發之名,遊說村民將土地賣給財團,阿德為了阻止故鄉的沈淪,隻身赴北,尋求閃靈樂團幫忙發聲,要讓更多人關注土溝的開發案,陰錯陽差成為閃靈的司機!阿德土直的衝勁,為閃靈帶來意外活力,也讓美國來的搖滾巨星Randy Blythe把他當換帖兄弟。同時,阿德與閃靈助理曉涵(李亦捷飾)若有似無的曖昧,也衝擊著他與青梅竹馬阿珍(余佩真飾)的感情。 阿德逐漸發現閃靈將理念化為歌曲是不夠的,他希望閃靈能更積極行動,如此主張與一連串的挫折,卻造成樂團內部出現矛盾:搖滾,到底是個飯碗?還是一種精神?閃靈樂團全員衝撞演出,不計形象! 蔡昌憲飾演超有「土」味的台南土溝敢衝搖滾青年「阿德」,一心想要號召「充滿正義」的「閃靈樂團」到家鄉台南,對抗他眼中的不公不義,在余佩真飾演的青梅竹馬支持下,他孤身一人前往台北,卻也誤打誤撞成了「閃靈樂團」的司機.一連串突發奇想的瘋狂衝撞揭開鄉村與都會的衝突,理想派與行動派的直球暢快對決。
2014
01/30
上映
大稻埕

大稻埕

Twa-tiu-tiann

豬哥亮、宥勝、簡嫚書主演,耗資兩億台幣拍攝,包括以五千萬元在宜蘭傳藝中心封街搭景二○年代的迪化街,豬哥亮與隋棠在片中吻戲成為最大的亮點。 大學生佑熙,是個有點小憂鬱,沒有太大人生目標的現代男孩;在有點古怪的歷史系豬教授的引導下,兩人藉陰錯陽差地回到了1920年代台灣最繁華的第一大城:大稻埕。 他們體會了古今迥異的生活和理念。2013的現代知識,對於百年前的社會,會帶來怎樣的衝擊?1920的熱血理想,以及澎湃昂揚的民族意識,對於在安逸生活中越來越茫然的現代人,會產生怎樣的震撼?他們經歷了哪些曲折離奇的遭遇?他們的挺身而出,會不會改變歷史?他們意外地,捲入了「日本皇太子蒞台」、「蔣渭水抗爭」…等等歷史上至關重要的大事件。也分別跟性格強悍,在熙來攘往的大稻埕,獨力開了個裁縫店的奇女子阿純;以及風華絕代,色藝雙全的首席藝旦阿蕊,展開了一段淒美纏綿的百年之戀。 本片比正常拍攝多出三倍人力的劇組(含木工組,超過150人)、多達100多位的主要演員、場面動輒數百人、動用三組攝影器材…。葉天倫也生動形容:「原本以為我開的是台18輪大卡車,真正起動上路了,才發現,我開的是一架波音747!」。而《大稻埕》從拍攝到殺青期間,連遇五個颱風,有次卻剛好幫了一場重要戲更添氛圍,昨天導演葉天倫也特地帶著劇組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祭拜,感謝神明保佑讓本片順利拍攝完成。
2012
08/31
上映
球來就打

球來就打

Viva Baseball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徐立功監製、《黑狗來了》尹祺導演,耗資五千萬台幣,描述國內職棒簽賭、打假球的現象,讓不少人聯想到15年前時報鷹球員廖敏雄遭到終身禁賽,後來轉戰到學校教球職棒的事件,不少職棒球星陳金鋒、林智勝、彭政閔、周思齊等在片中客串演出。 一個因為涉嫌打放水球被職棒界禁賽的棒球明星「烏米」黃清海(黃少祺飾),轉而在夜市賣雞排攤維生。在前輩博仔(宏都拉斯)引介下,來到台中青屯高中擔任球隊教練,然而校長趙通和(鄧安寧飾)卻只想藉球隊詐領政府鼓勵兩岸交流的球隊補助經費。 一名叫Nancy的政府官員來青屯棒球隊視察,但她其實只是一個從美國回來的球迷,Nancy以金錢贊助獲得青屯高中球隊的領隊職位,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把烏米趕出台灣的棒球界。 原來,烏米曾經給了罹患紅斑性狼瘡的小Nancy求生的意志,和永遠守護棒球的誓言。但後來,烏米也徹底摧毁了他在Nancy心目中的英雄形象。 烏米帶這支雜牌球隊比賽,故意愛贏不贏的,他之所以不願帶領球隊贏球,其實有他的苦衷。烏米很清楚,在幕後給予趙校長金援的是角頭Bada老大(楊烈飾),Bada老大向烏米施壓,希望打造出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以便能操控賭盤,使得烏米夾在黑道壓力和小球員的未來發展之間。 Nancy的單純與熱情,終於感動了烏米,他用紮實的棒球技能,把青屯高中棒球隊訓練成一支令人刮目相看的棒球強隊,在連勝數場之後,爭奪全國青棒聯賽的冠軍。烏米心中很清楚,他必須經由這個救贖的過程,重新找回自己人生的價值。但在決賽前夕,Bada老大卻要他在冠軍賽故意打輸。 十多年前,烏米背棄了對棒球的忠誠,但是今天,為了Nancy,為了給他重生機會的青屯高中棒球隊,他下定決心要為棒球而戰! 全片實景 70% 在台中市拍攝,片中棒球場景部份,拍攝了台中體院棒球場、櫻花棒球場、東山高中棒球場,尤其是全台設備最新進的台中洲際棒球場,導演更特別以特效技術建立3D模組,打造了壯觀熱血的棒球場景。其他台中知名地標包含一中夜市、圓滿劇場、台中公園、高美濕地等,都在片中一覽無遺。 過去風光一時的時報鷹球隊,代表性的明星球員有「棒球王子」廖敏雄、「不良」曾貴章、「神奇小子」黃裕登、「盜俠」張耀騰等,但因為陸續牽涉到職棒簽賭案、打假球後,球隊最終走上解散的命運。
2012
05/18
上映
貧民英雄

貧民英雄

Common Heroes

上映日期:2012-05-18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繼《雞排英雄》後最新「貧民」喜劇。王彩樺、從從、午馬、劉畊宏主演。 潘彼得才剛上任高階主管的第一天,公司就爆發財務危機!原來公司的錢早就被老闆莊大衛給掏空了。親朋好友的投資,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彼得瞬間淪為眾人討債的對象。 他不想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於是找來另外三個受害者戴上面具,自稱「貧民英雄」,展開他們的自救計畫。四個臭皮匠潛入老闆豪宅打算綁架莊大衛,卻誤打誤撞,綁走了老闆夫人瑪莉。於是他們只好將錯就錯,以瑪莉向莊大衛勒索... 本片齊聚眾多本土演員於一堂,包括王彩樺、從從、午馬、民雄、劉畊宏、潘慧如、楊 烈、李冠儀、張洛君、王婉菲,還有康康、徐乃麟、羅時豐、張心妍等人客串,全片熱鬧滾滾。而劇組為求高質感請來好萊塢團隊進行後製,製作費高達三千萬台幣,一度讓製片林立昇從英雄變貧民,最終尋求跨國投資才讓本片順利完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