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空巢

空巢

ALONE

★ 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 電影世界暨國際首映,觀眾淚灑影院! ★ 金獎影帝黃仲崑挑戰阿兹海默症患者演技代表作! ★ 融合溫馨、驚悚、感動,劇情扣人心弦的精彩佳作! 敘述在三個孩子成長離家後,一對老夫老妻,面臨家庭“空巢”的狀況。杜正聲(杜爸)是台灣知名建築師,退休後罹患阿茲海默症,由太太長期獨自照護既孤寂又無助。兒女自顧不暇,忽略了失智父親和憂鬱症母親的危機! 杜家在幫杜爸慶生的當天,原本應有的“生日快樂”,卻變成了他最害怕、驚恐,再也不快樂的一天!這天,成了全家人的夢魘!
2022
12/16
上映
一起一起

一起一起

Cheer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一起一起,戰勝命運 ★空姐導演蘊釀12年,台灣首部啦啦隊電影 ★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啦啦隊的精彩故事 ★一部有趣,又可以幫助〝排毒〞的創作。 ★這世間最美麗的故事,就是用生命影響 ★人生也許不需要智慧,但一定要有勇氣,堅持到底的勇氣 從小備受父親呵護疼愛的女主角空姐IVY,有一天發現,父親的記性愈來愈差,經醫師診斷後,IVY開始了長達十二年照顧失智父親的經歷。工作和照顧父親幾乎佔滿她所有時間,難以維繫一份感情。 被迫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做選擇,對任何人而言,都是殘酷的。最後IVY放手愛情,堅強地投向最愛她的失智父親。 此時女主角又受到被公司裁員的打擊,讓她的人生,頓時跌到谷底。在人生與心靈崩塌之際,一支啦啦隊比賽的影片,讓她活了過來。學生時期即是啦啦隊隊長的IVY,當下萌生找回校友,組隊參加比賽。 這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年齡上至80歲,下至5歲 (唐氏症寶寶),打破世代隔閡,齊心為比賽而努力,但就在即將上場比賽之際,老天又給了IVY重大意外的考驗。IVY會否放棄 ?她如何面對? 這群人是如何兜在一起? 又如何重拾青春的初心,勇敢為自己而活? 他們又有甚麼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 一部超出預期,令你想像不到的搞笑勵志,熱血又溫馨的電影,等你「一起一起」,一探究竟。
2017
07/28
上映
一一

一一

Yiyi: A One And A Two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獲2000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楊德昌一生的代表作,影片從未在台灣院線發行,為楊德昌最後作品。維持其一貫敏銳的社會觀察,透過典型三代同堂的家庭故事,呈現台北都會生活的縮影。 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吳念真 飾)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 敏敏(金燕玲 飾)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洋洋喜歡拿著相機拍人的後腦勺,以他的視角來看大人們的世界,拍攝家人看不到的「背面」,城市中的人們看似接近,但都各自有著無可逃避、必須面對的苦惱,面對人生的提問,答案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卻總是不完美。
2012
05/18
上映
貧民英雄

貧民英雄

Common Heroes

上映日期:2012-05-18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繼《雞排英雄》後最新「貧民」喜劇。王彩樺、從從、午馬、劉畊宏主演。 潘彼得才剛上任高階主管的第一天,公司就爆發財務危機!原來公司的錢早就被老闆莊大衛給掏空了。親朋好友的投資,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彼得瞬間淪為眾人討債的對象。 他不想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於是找來另外三個受害者戴上面具,自稱「貧民英雄」,展開他們的自救計畫。四個臭皮匠潛入老闆豪宅打算綁架莊大衛,卻誤打誤撞,綁走了老闆夫人瑪莉。於是他們只好將錯就錯,以瑪莉向莊大衛勒索... 本片齊聚眾多本土演員於一堂,包括王彩樺、從從、午馬、民雄、劉畊宏、潘慧如、楊 烈、李冠儀、張洛君、王婉菲,還有康康、徐乃麟、羅時豐、張心妍等人客串,全片熱鬧滾滾。而劇組為求高質感請來好萊塢團隊進行後製,製作費高達三千萬台幣,一度讓製片林立昇從英雄變貧民,最終尋求跨國投資才讓本片順利完成。
2011
05/06
上映
憶世界大冒險

憶世界大冒險

Memory Loss

上映日期:2011-05-06 片長:1小時15分 冒險 動畫
最新預告:憶世界大冒險 預告
★本片的前身《蝕憶巨獸》短片曾獲吉隆坡國際影展最佳度動畫片 ★遠見30雜誌報導本公司為「台灣皮克斯」 由台灣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製作出品、並由威視電影發行的台灣首部原創自製的3D繪製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歷時五年製作,超強卡司林依晨、張善為、唐從聖、傅娟、歐陽娣娣等知名藝人共同投入參與本片配音演出,故事的原創亦已於國際影展獲得肯定,目前將於 5 月6日晚場起全台上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