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2/12/16

2022
12/16
上映
高原上的家屋

高原上的家屋

Utama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愛 是獻給大地的祭禮 玻利維亞高原上大旱未解,老夫妻安住一方家屋不以為苦。天剛亮,老爺爺便趕著駱馬出門放牧,老奶奶則是遠道打水,備妥一日餐食。兩人相伴、勤懇度日,眼裡盡是無須言語的情意。 某天,住在城裡的孫子來訪,殷殷苦勸兩老搬離這一片荒蕪之地。老爺爺堅持留守,老奶奶左右為難。在下一場雨來臨之前,乾涸的靈魂能否找到回家的路?
閨蜜大狂殺

閨蜜大狂殺

Sissy

★ 《X戰警:未來昔日》王牌製片打造宛如《魔女嘉莉》復仇力作 ★ 權威影評網爛番茄97%超高滿意度推薦 ★ 2022西南偏南電影節首映口碑爆棚 ★ 入選愛丁堡、雪梨、墨爾本、蒙特婁奇幻、德國奇幻等世界各大影展 少女希西莉亞和艾瑪原本是最要好的閨蜜,但艾莉克絲出現後一切都變了調。十二年後的某一天,希西莉亞巧遇超過十年沒見的艾瑪,艾瑪邀請希西莉亞參加她的婚前派對,地點在偏僻的山中小屋。然而艾莉克絲將會讓希西莉亞的週末變成活生生的地獄……
憂鬱之島

憂鬱之島

Blue Isand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38分 紀錄
最新預告:憂鬱之島 預告
★第59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入圍 ★2022 鹿特丹影展 未來之光單元 世界首映 ★2022 加拿大紀錄片影展 最佳紀錄片 ★2022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亞洲視野競賽 評審團特別獎、觀眾票選獎 ★2022 倫敦影展、蘇黎世影展、釜山影展正式入選 三位不同年代的真實人物,走過1966年「文化大革命」、1967年「六七暴動」、1989「六四天安門事件」,同樣曾在年輕時投入抗爭,他們傷痕累累的回憶,由曾經歷過2019年香港反修例運動的年輕人來重演。平行的角色,因為相似的反抗背景和混沌境況而重疊。影像流動於紀實與劇情之間,揉合檔案素材、訪問和幕後片段,沉重編織出一幅動盪時代格局的電影。
有你就是家

有你就是家

Tori and Lokita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榮獲2022坎城影展75週年大獎 ★坎城影展75週年大獎 ★耶路撒冷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巴斯克編劇協會大獎 小男孩托里和少女洛琪塔孤身離開非洲、前往比利時,冀望能展開新的生活。無依無靠的兩人,逐漸成為彼此的家人,他們雖然輾轉流浪,卻想盡辦法在陌生環境下辛苦謀生,並像姊弟般地呵護著對方,像家人般相依、在黑夜來臨時不會感到孤獨,得以齊心合力面對新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挑戰⋯。 《有你就是家》是達頓兄弟的第12部長片,也是他們第9次獲選坎城影展競賽片。電影除呈現非裔移民的在西方社會的艱難謀生,並講述一段友情,一段美麗又熱切、生死不渝的友誼。
一起一起

一起一起

Cheer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一起一起,戰勝命運 ★空姐導演蘊釀12年,台灣首部啦啦隊電影 ★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啦啦隊的精彩故事 ★一部有趣,又可以幫助〝排毒〞的創作。 ★這世間最美麗的故事,就是用生命影響 ★人生也許不需要智慧,但一定要有勇氣,堅持到底的勇氣 從小備受父親呵護疼愛的女主角空姐IVY,有一天發現,父親的記性愈來愈差,經醫師診斷後,IVY開始了長達十二年照顧失智父親的經歷。工作和照顧父親幾乎佔滿她所有時間,難以維繫一份感情。 被迫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做選擇,對任何人而言,都是殘酷的。最後IVY放手愛情,堅強地投向最愛她的失智父親。 此時女主角又受到被公司裁員的打擊,讓她的人生,頓時跌到谷底。在人生與心靈崩塌之際,一支啦啦隊比賽的影片,讓她活了過來。學生時期即是啦啦隊隊長的IVY,當下萌生找回校友,組隊參加比賽。 這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年齡上至80歲,下至5歲 (唐氏症寶寶),打破世代隔閡,齊心為比賽而努力,但就在即將上場比賽之際,老天又給了IVY重大意外的考驗。IVY會否放棄 ?她如何面對? 這群人是如何兜在一起? 又如何重拾青春的初心,勇敢為自己而活? 他們又有甚麼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 一部超出預期,令你想像不到的搞笑勵志,熱血又溫馨的電影,等你「一起一起」,一探究竟。
魔蟲禁區

魔蟲禁區

The One Hundred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32分 恐怖 驚悚
★《超級蜥蜴王》X《13駭人遊戲》雙導演攜手打造怪物驚悚片 ★《轉學來的女生》人氣混血女星「由理」領銜主演 ★《偷天俠盜團》泰國新生代男神「Mike」共同演出 ★改編自泰皇拉瑪五世統治期間駭人民間傳說 一名年輕女子自海外回國,因為疫情必須先在飯店進行隔離,這時飯店內卻陸續有人離奇死亡。面對四處蔓延的大批怪蟲,以及試圖掩蓋真相的飯店高層,房客們逐漸意識到,他們面對的是超乎想像的怪物……。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WATATEN!: an Angel Flew Down to Me -Precious Friends-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7分 喜劇 動畫
★ 灑糖滿滿超人氣動漫「完全新作」登場! ★ 超可愛蘿莉天使集結!相親相愛系喜劇降臨電影院! ★ 慶祝《Comic百合姬》月刊化首部連載作品! ★《鬼滅之刃》彌豆子聲優鬼頭明里百變聲線再現! ★ 主演聲優組成團體「わんてん☆5」親自獻唱主題曲! ★ 可愛作畫風格,溫柔人物對話,粉絲呼喊「超療癒」! 想跟特別的妳,一起創造珍貴回憶! 一群感情融洽的小學生好友──白咲花、星野日向、姬坂乃愛、種村小依、小之森夏音,某天聚集在星野家開夏日點心派對,開心享用大學生宮子姐做的手工甜點。大家發現花朵形狀的餅乾,很像花配戴的髮飾,據說那是鄉下奶奶在她小時候送給她的禮物,花也分享手機中許多珍貴的照片給大家看。眾人對往事聽得津津有味,當下決定要去拜訪花的奶奶,順便當作「提前練習修學旅行」。女孩們一起出遊的「初體驗」,將會在鄉下奶奶家發生什麼事呢?
家家

家家

Welcome Home

★睽違5年劉若英全新演出作品 精湛演技獲好評 ★電影大師廖慶松與五月天阿信聯手共同監製 ★入圍金曲獎最佳MV獎導演、《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知名美術指導姚國禎首度執導劇情短片 ★入選台北電影節短片觀摩 她叫家家,卻用了一生的執拗固執,想逃離家又不得不回家。天生的母女關係,讓她越想抗拒,卻越像是母親的樣子,從寫實到科幻的未來,母親與女兒在彼此的愛裡生存、依賴也互相傷害。 一個時代的縮影,一段如夢境般迷人而神秘的母女關係,幽微而真實,相愛而相殺,揭露女性以冷靜、冷淡、冷處理的獨立之姿向生命提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