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1
上映
BJ單身日記

BJ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s Diary

20周年數位經典修復版。當你突然發覺自己超過三十歲了,你會如何安排自己的感情和生命呢?描述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的愛情風暴,改編自轟動英國的暢銷同名小說,芮妮齊薇格、休葛蘭主演。 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昏沉地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帶著宿醉,突然驚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嫁不出去,於是她決定振作精神,並許下兩個新年目標。第一就是減肥,第二就是找到溫柔體貼的男朋友;卻在同時,遇見了風流出版社主編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 飾),以及親梅竹馬馬克達西(柯林佛斯 飾),讓她人生陷入龐大的愛情風暴,到底布莉琪瓊斯,能否實現今年初所許下的願望呢?
2010
10/22
上映
命中注定,遇見愛

命中注定,遇見愛

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上映日期:2010-10-2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英國倫敦,一對夫妻艾菲與海蓮娜(安東尼霍普金斯與潔瑪瓊斯)在結褵多年後,卻遭逢了前所未有的婚姻危機…,艾菲受不了妻子的老態,生活缺乏變化,他堅決離婚,要找尋全新的人生。此時他認識了一位身材火辣的應召女郎,他火速和她結婚。可憐的海蓮娜,陷入人生中的大轉折,終日迷惘度日,漸而倚賴起一位女江湖郎中,以命理覓尋未來的道路…。 兩人的女兒莎莉(娜歐蜜華茲)也不好受,同一時間對身旁的落魄小說家老公羅伊(喬許布洛林)感到枯索、厭倦,正當羅伊面對對窗大樓的神秘女子蒂雅大流口水,莎莉正好也喜歡上自己風度翩翩、充滿吸引力的藝廊老闆葛雷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他們之間的感情會有什麼變化呢? 曾多次獲得奧斯卡獎的美國知名喜劇導演伍迪艾倫,此次,再推出大堆頭明星主演的愛情浮世繪,以倫敦為背景,配以招牌式嘲諷對白、與令人拍案叫絕的緣分大風吹,將婚姻、偶然、命運…等議題,優雅而巧妙地熔於一爐,入選2010坎城影展觀摩單元。
2004
12/03
上映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飾)-這個三十好幾,老是自我懷疑、凸搥出糗、力求工作表現、積極減重的倫敦單身女子-終於能夠沉浸在愛情的喜悅中。她成為完美先生馬克達西(哥林弗斯飾)的女友之後,過了六個禮拜的幸/性福生活(他們一共炒了71次飯),她的人生不會再更美好了。或許…會嗎?儘管達西對她好到無以復加,布莉琪還是對人生、愛情以及如何收納內衣褲充滿疑問。她好不容易找到真命天子之後,卻必須面對如何維持這段美好關係的艱鉅挑戰。她忍不住要想: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之後,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當她就快要找出答案的時候,情敵就出現了,那就是達西新來的女同事。她擁有超完美的火辣身材,且說起話來又甜美可愛。她頓時心中充滿怒火、妒意和誘惑,原來她又遇上她的前任上司花心大帥哥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飾),讓她這段人人稱羨的愛情陷入危機,而她為了抗拒美男的誘惑,挽回男友的心,再次大搞烏龍,糗態百出,鬧出一大堆笑話。
1970
01/01
上映
默愛

默愛

Ammonite

19世紀的英國,瑪麗安寧在英倫海峽的峭壁有了重大發現—侏儸紀時期留下的海洋化石層。故事以她和友人夏洛特馬爾基森(Charlotte Murchison)的情誼為主軸。 凱特溫絲蕾飾演的瑪麗無法在男性為主的科學界佔有一席之地,仍得靠販售化石給遊客維生;為了收入,她被迫帶著地質學家之妻夏綠蒂參與工作,兩人在挖掘海岸線上的化石遺跡時,也掀開彼此壓抑已久卻炙熱無比的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