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神鬼聖戰

神鬼聖戰

The Devil Conspiracy

最新預告:神鬼聖戰 預告
★2022布魯塞爾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天使與惡魔的炫目交戰,奇幻戰役震撼人心,引人入勝媲美《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金獎幕後團隊精心打造新品種科幻動作鉅片!《惡魔島》製片X《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攝影X《末日之戰》特化X《蜘蛛人:離家日》音效X《阿拉丁》特效 ★緊張對峙刺激你的腎上腺素,今天春天最激烈的正邪之戰,驚駭場面令人嘆為觀止,大銀幕必看! 惡魔降臨人間作亂,天使該如何聯手人類制止?正邪相殺,全面進化! 一家強大的生物科技公司擁有突破性的技術,使他們能夠僅用幾個 DNA 片段就可以繁殖出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然而這家公司的背後是一群信仰撒旦的邪教教徒,他們偷走了基督教的裹屍布,使他們成功從上面竊取了耶穌的DNA。在偷走裹屍布的過程中,目擊這一切的馬可尼神父被殺、來自美國的藝術系學生蘿拉則被教徒綁架。神父臨終前祈求大天使米迦勒降臨自己的體內打敗撒旦。當神父潛入邪教的據點時,竟發現蘿拉體內被放置了一個生命:她即將孕育出與耶穌DNA相同的嬰兒,好作為路西法的宿體。此時,被米迦勒附身的神父,不惜一切都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對抗教徒救出勞拉,並終結魔鬼復活的陰謀,於是一場天使與魔鬼的激烈對決就此展開…。
2022
02/11
上映
BJ單身日記

BJ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s Diary

20周年數位經典修復版。當你突然發覺自己超過三十歲了,你會如何安排自己的感情和生命呢?描述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的愛情風暴,改編自轟動英國的暢銷同名小說,芮妮齊薇格、休葛蘭主演。 三十來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昏沉地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帶著宿醉,突然驚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嫁不出去,於是她決定振作精神,並許下兩個新年目標。第一就是減肥,第二就是找到溫柔體貼的男朋友;卻在同時,遇見了風流出版社主編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 飾),以及親梅竹馬馬克達西(柯林佛斯 飾),讓她人生陷入龐大的愛情風暴,到底布莉琪瓊斯,能否實現今年初所許下的願望呢?
2020
07/24
上映
咒冥曲

咒冥曲

The Sonata

才華洋溢的小提琴家蘿絲,身來到父親位在法國鄉間的神祕大宅,卻意外找到了父親未完成的遺作,當這首被視為絕世之作的奏鳴曲終於問世,惡魔也將隨之甦醒… 魔鬼藏在細節裡… 年紀輕輕、才華洋溢的小提琴家蘿絲突如其來接到失聯多年,被樂壇稱之為傳奇作曲家的父親自焚身亡的噩耗。 父親連遺書也沒留下,只留了一把鑰匙給蘿絲。她隻身來到父親位在法國鄉間的神祕大宅,卻意外找到了父親未完成的遺作,樂譜上神秘的符號,勾起她強烈的好奇心,於是她拜託經紀人查理協助調查這些符號背後的意義。 查理深入調查後發現,這些符號與十九世紀的法國邪教組織有密切關聯,它們分別代表著力量、永生、外表、雙重性,四個面相組合在一起即是惡魔的符號,也是邪教組織的標誌。不懷好心的查理意識到這首傳奇作曲家的遺作,很有可能是讓自己在樂壇翻身的大好機會,於是卯足全力投入解碼的過程中。 只是越接近真相,蘿絲和查理的身心狀態也漸漸到達極限...當這首被視為絕世之作的奏鳴曲終於問世,惡魔也將隨之甦醒…
1970
01/01
上映
基督的使徒保羅

基督的使徒保羅

Paul, Apostle of Christ

描述聖經中的人物,使徒保羅與路加的故事,以經文為線索,描述保羅最後獄中的生活。詹姆士福克納、吉姆卡維佐主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