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1
上映
尼羅河謀殺案

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2020)

自2017年推出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全球票房大成功後,將再推出續集新作《尼羅河謀殺案》,同樣改編自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斯蒂的全球暢銷著作,這次世界最頂尖的大偵探白羅將帶觀眾進入神秘的尼羅河,展開一起最詭異的謀殺案件調查,這場謀殺案的懸疑點之多,讓原本看似要破案的線索卻又非此單純,就場面及精彩懸疑度都將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就讓觀眾隨著白羅的腳步一層一層揭開事實的真相…
2019
07/12
上映
鏗鏘玫瑰

鏗鏘玫瑰

Wild Rose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劇情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帶你追尋夢想最真實的樣貌! 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潔西伯克利飾演),她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然而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就連始終在背後幫助她的母親(茱莉華特絲飾演),都希望她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大人。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幫傭。 就當她的雇主(蘇菲歐克妮多飾演)發現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究竟,蘿絲琳能否找到夢想中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呢? 《鏗鏘玫瑰》是部描繪平凡小人物追求夢想的音樂電影,由英國導演湯姆哈波(Tom Harper)與編劇妮可泰勒(Nicole Taylor)攜手打造。全片刻劃現代勞工的生活與心境,透過三位母親的階級與生活處境,以樂觀又不失現實的故事、絕美動人的音樂,細膩描繪女性在家庭責任中追求夢想的為難與苦衷。
2013
06/07
上映
地球過後

地球過後

After Earth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1小時40分 科幻 動作
地球毀滅的一千年後,人類被迫離開地球遷往諾瓦星球(Nova Prime)定居。傳奇艦長西佛雷吉(威爾史密斯飾)剛從銀河系完成任務,準備返家照顧久未謀面的13歲兒子奇泰雷吉(杰登史密斯飾)。 一場行星風暴卻摧毀了他們的太空船,雷吉父子被迫緊急降落面目全非而充滿危險的地球。奇泰因父親西佛重傷臥倒於座艙奄奄一息,必須盡快修復飛船與勇敢跨越未知領域發出求救訊號,同時,他也必須面對已在地球上進化的各種可怕生物以及兇猛的外星怪獸......從小即渴求與父親一樣勇敢的奇泰,如何衝破父子間的隔閡化解致命困境,找到回家的路?
2006
05/26
上映
盧安達飯店

盧安達飯店

Hotel Rwanda

保羅在盧安達市郊的一家四星級飯店擔任經理,這家飯店專門接待來自歐洲的遊客,和一些當地的軍界政要。非常顧家的保羅雖身為胡圖人,卻有個圖西人的妻子和三個小孩,一家五口過得非常和樂融融。 這年春天,盧安達爆發了內戰,境內的胡圖人煽動民眾對圖西人展開大規模屠殺行動。本身為胡圖人的保羅,卻一秉人道的關懷立場,對不幸的圖西人敞開了庇護的懷抱。他不但開放了飯店房間讓人們避難,也協助紅十字會的救援行動,安置了許多兒童…。為了爭取時間來聯絡歐美各國政府及媒體,以尋求國際的庇護,保羅利用飯店的高級藏酒來收買軍隊,作為緩兵之計。而當他與國際救援組織取得聯繫的同時,還得編造機智謊言周旋於暴徒之中。保羅以自身的金錢和外交手腕不斷對外求援,並秘密保護著飯店內的一千多條的寶貴生命…。 在人們近乎絕望之時,盧安達飯店成了所有人生存的希望…。保羅能以他無比的智慧和勇氣,安然度過這場空前災難嗎?在這宛如驚濤駭浪的大屠殺中,他們所有人都能安然度過嗎?
2003
09/05
上映
美麗壞東西

美麗壞東西

Dirty Pretty Things

本片藉由一樁慘絕人寰的秘密交易,揭發倫敦下層社會非法移民的境遇。 來自奈及利亞的醫生奧奎(奇維拖艾吉佛 飾)因沒有工作權而在旅館充當服務生,一日,他意外發現一樁冷血的器官走私案,並開始與另一女服務生桑娜(奧黛莉朵杜 飾)展開一連串調查,而就在這調查的過程中,他們赫然發現自己也被捲入這宗出賣靈肉的交易當中,到底最後他們是否能全身而退,並且替自己在艱困的境遇裡掙扎出一條生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