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舞動人生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為愛朗讀》《時時刻刻》英國金獎名導史蒂芬戴爾卓成名作 ★傑米貝爾以14歲之姿,榮登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 ★多家權威媒體選為「史上最偉大的英國電影之一」 ★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元,堪稱年度票房奇蹟! ★2000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正式入選 ★2000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 入圍 ★2001 金球獎 最佳戲劇類電影、最佳女配角 入圍 ★2001 英國奧斯卡13項大獎入圍,榮獲最佳男主角等3項大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傑米貝爾 飾),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的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比起揮拳海扁對手,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的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當比利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舞學院時,這件事竟然被爸爸發現了,他的舞蹈夢頓時遇上了最大危機……。
2020
07/08
上映
祕密花園

祕密花園

The Secret Garden

改編自兒童文學經典、英國作家法蘭西絲霍森柏奈特的知名作品。柯林佛斯主演。一座封存多年的神祕花園,暗藏生生不息愛的力量。 《哈利波特》幕後團隊全新改編百年經典文學故事。一個女孩在舅舅家中發現了神秘的花園。 改編自英國作家法蘭西絲霍森柏奈特原著小說《祕密花園》,描述描述一個女孩和二個男孩的童年友誼。祕密花園是世界上最美妙與神祕的地方,當兩個如枯萎植物般的孩子遇見了一個個性古怪的男孩,三個人如何藉著祕密花園的魔法力量,克服內心的恐懼,找到療癒身心的重生力量,再度喚回人們對生命的感動……
2019
07/12
上映
鏗鏘玫瑰

鏗鏘玫瑰

Wild Rose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劇情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帶你追尋夢想最真實的樣貌! 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潔西伯克利飾演),她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然而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就連始終在背後幫助她的母親(茱莉華特絲飾演),都希望她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大人。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幫傭。 就當她的雇主(蘇菲歐克妮多飾演)發現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究竟,蘿絲琳能否找到夢想中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呢? 《鏗鏘玫瑰》是部描繪平凡小人物追求夢想的音樂電影,由英國導演湯姆哈波(Tom Harper)與編劇妮可泰勒(Nicole Taylor)攜手打造。全片刻劃現代勞工的生活與心境,透過三位母親的階級與生活處境,以樂觀又不失現實的故事、絕美動人的音樂,細膩描繪女性在家庭責任中追求夢想的為難與苦衷。
2018
10/19
上映
舞動人生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上映日期:2018-10-1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堂,比起揮拳海K,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正當他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學院圓夢時,竟然被視芭蕾為大忌的爸爸發現了,近在眼前的舞蹈夢遇上了最大危機… 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在片中穿插70 年代英國搖滾樂團 T-Rex, The Jam的音樂,歌舞片大師Fred Astaire 1935年的名作《Top Hat》的經典黑白畫面,搭上比利在劇中即興的一串踢躂舞表演, 也是本片另一可觀之處。 本片入圍(2001年)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多項提名,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等。 另外也入圍坎城影展觀摩影片、英國金像獎最佳影片等榮耀
2018
08/01
上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上映日期:2018-08-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歌舞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除了該片的全體演員再度回歸以外,新生代票房女星《仙履奇緣》、《玩命再劫》莉莉詹姆斯率領的全新卡司也加入演出,這部音樂喜劇片將於2018年暑假強檔隆重獻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由上一集的茱蒂克雷梅爾和蓋瑞葛茲曼共同製作,茱蒂克雷梅爾也是全球賣座歌舞劇《媽媽咪呀!》的創作者和製作人。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安德森和畢昂魏爾偉斯再度為這部電影作詞作曲,並且擔任執行製片。 故事將描述唐娜青春年少時,與富婆譚雅、搞笑的蘿西和山姆卡邁可等人的相遇。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和多明尼克庫柏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
2018
04/13
上映
最後相愛的日子

最後相愛的日子

Film Stars Don't Die In Liverpool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主展映單元。改編自英國演員彼得特納(Peter Turner)的回憶錄,描述他與好萊塢傳奇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Gloria Grahame)之間的羅曼史。 1978年,奧斯卡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安妮特班寧 飾)在倫敦與相差29歲的小演員彼得特納(傑米貝爾 飾)墜入愛河,她成熟的魅力讓彼得為之傾倒,而他對她的迷戀更讓她癡迷,但葛洛莉亞癌症突然復發,不願拖累彼得的她決定隱瞞病情與他分手,為她們炙熱的愛情畫下句點。然而在1981年9月,重病的葛洛莉亞到彼得在利物浦的老家休養,從沒停止愛過彼此的兩人再度相聚,攜手度過最後的相愛時光。 美好愛情,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本片改編自英國演員彼得特納(Peter Turner)的回憶錄,描述他與好萊塢傳奇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Gloria Grahame)之間刻骨銘心的戀情。1978年,在好萊塢聲勢大不如前的葛洛莉亞遠渡英國,企圖在這莎士比亞的故鄉憑藉舞台劇東山再起,而天性多情的她與住在隔壁的小演員彼得透納墜入情網,即使年齡相差29歲,彼得深深為她的熟女魅力吸引,而他對葛洛莉亞的呵護及包容也讓她心醉,兩人愛得火熱難分難捨,但卻因她發現癌症復發,為了不想拖累他而提出分手,不明就理的彼得黯然離開。直到1981年9月,重病的葛洛莉亞在演出前倒下,她不願去醫院治療,一心只想與彼得到他在利物浦的老家靜...
2015
02/06
上映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Paddington Bear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劇情
改編自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備受喜愛的暢銷書,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派丁頓從小跟露西姑姑生活在秘魯的叢林深處,露西曾巧遇一名英國探險家而深受鼓舞,於是教導她的姪兒要抱持夢想並在倫敦展開冒險的生活。 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露西決定把派丁頓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這隻小熊孤伶伶來到派丁頓車站,但他很快發現城市生活並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到親切的布朗一家,他們發現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張籤條,上面寫著:「請照顧這隻小熊,謝謝!」 他們提供派丁頓臨時的住處,同時他也不斷尋找多年前使露西姑姑深受影響的這名探險家。然而此時,有一個邪惡又心懷不軌的動物標本師注意到派丁頓,使他的家鄉及其生存環境不久就遭受威脅。
2014
03/21
上映
翻聲吧!保羅

翻聲吧!保羅

One Chance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44分 歷史 喜劇
保羅(詹姆斯柯登 飾)因偶然間聽到柴可夫斯基第六交響曲-《悲愴》而愛上古典樂,他加入學校及教會合唱團,卻因體型遭到嘲笑和霸凌,逐漸對自己失去自信。即使如次,他從未放棄成為一位歌劇演唱家的夢想。 在因緣際會下,他認識了善解人意的茱莉安(雅莉珊卓洛區 飾),一路陪伴他度過人生中的重重波折,也鼓勵他重新登上舞台。本片即呈現保羅帕茲從平凡無奇的手機銷售員轉為家喻戶曉的天才歌手的過程。 曾在2007年參加《英國達人》的他,由於長相平凡無奇,不僅觀眾對他興趣缺缺,評審更是對他表示出輕蔑及懷疑的態度。但這一切就在他開口唱出第一句普契尼的杜蘭朵公主,而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他唱歌的影片被輾轉傳上了線上影音網站,而在世界各地引起許多關注,成為媒體的新寵兒,更讓他得到一紙唱片合約並推出個人專輯。
2012
06/22
上映
勇敢傳說

勇敢傳說

Brav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皮克斯動畫工廠繼《天外奇蹟》後全新原創作品,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皮克斯動畫,以細膩畫風呈現蘇格蘭美麗風光,同時維持皮克斯一貫幽默有趣的風格,塑造許多個性鮮明有趣的角色。 在群山環繞的蘇格蘭高地,梅莉達是有著一頭紅色毛燥捲髮的公主。她的個性衝動又急躁,不拘小節,也從不循規蹈矩,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梅莉達天天在森林裡騎馬射箭,享受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不過她的母親卻一心想調教她成為一個氣質端莊的好女人,而父親佛格國王也打算以聯姻來增加同盟,可是這全都不是梅莉達想要的。 有一天,梅莉達在森林裡意外發現了傳說中的呢喃精靈,在祂的引領之下,梅莉達找到一個女巫。梅莉達一心想要改變自己的未來,一時衝動就跟女巫學了咒語,想要用來擺脫父母的拘束。沒想到,梅莉達的一句真心話卻鑄成大錯,引發蘇格蘭邦聯之間的戰爭。闖出大禍的梅莉達知道,要讓這個世界回歸和平,她必須及時找出解謎的關鍵,才能解救岌岌可危的家園。 本片的中文配音,電影公司特別找來最甜美也最勇敢的藝人〈S.H.E.〉Selina為女主角梅莉達獻聲,而梅莉達的父親佛格國王,也就順便請來Selina的父親任爸爸擔任配音工作,父女兩人同聲演出。
2010
11/19
上映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上映日期:2010-11-19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哈利波特》系列最終章上集,遭受佛地魔猛烈攻擊的哈利,在好友的協助下,能化險為夷嗎? 片長:分 上映日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