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祕密花園
我要評分
祕密花園

祕密花園

The Secret Garden

改編自兒童文學經典、英國作家法蘭西絲霍森柏奈特的知名作品。柯林佛斯主演。一座封存多年的神祕花園,暗藏生生不息愛的力量。

《哈利波特》幕後團隊全新改編百年經典文學故事。一個女孩在舅舅家中發現了神秘的花園。

改編自英國作家法蘭西絲霍森柏奈特原著小說《祕密花園》,描述描述一個女孩和二個男孩的童年友誼。祕密花園是世界上最美妙與神祕的地方,當兩個如枯萎植物般的孩子遇見了一個個性古怪的男孩,三個人如何藉著祕密花園的魔法力量,克服內心的恐懼,找到療癒身心的重生力量,再度喚回人們對生命的感動……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