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翻聲吧!保羅
我要評分
翻聲吧!保羅

翻聲吧!保羅

One Chance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44分 歷史 喜劇

保羅(詹姆斯柯登 飾)因偶然間聽到柴可夫斯基第六交響曲-《悲愴》而愛上古典樂,他加入學校及教會合唱團,卻因體型遭到嘲笑和霸凌,逐漸對自己失去自信。即使如次,他從未放棄成為一位歌劇演唱家的夢想。

在因緣際會下,他認識了善解人意的茱莉安(雅莉珊卓洛區 飾),一路陪伴他度過人生中的重重波折,也鼓勵他重新登上舞台。本片即呈現保羅帕茲從平凡無奇的手機銷售員轉為家喻戶曉的天才歌手的過程。

曾在2007年參加《英國達人》的他,由於長相平凡無奇,不僅觀眾對他興趣缺缺,評審更是對他表示出輕蔑及懷疑的態度。但這一切就在他開口唱出第一句普契尼的杜蘭朵公主,而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他唱歌的影片被輾轉傳上了線上影音網站,而在世界各地引起許多關注,成為媒體的新寵兒,更讓他得到一紙唱片合約並推出個人專輯。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