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熱氣球飛行家
我要評分
熱氣球飛行家

熱氣球飛行家

The Aeronauts

1862年,一位女性熱氣球駕駛員與氣象專家攜手合作,一同登上最新型的熱氣球,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的大冒險。兩人能否衝破逆境,透過熱氣球為人類打開新世界呢?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與費莉斯蒂瓊絲兩人,繼《愛的萬物論》後再度搭檔合作的電影作品。取材自真人真事,體驗前所未有的高空熱氣球冒險,描述1862年,一位女性熱氣球冒險家與氣象專家攜手合作,打破熱氣球升空最高紀錄。

故事背景設定在1862年,敘述氣象專家詹姆斯葛萊舍(艾迪瑞德曼 飾)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費莉絲蒂瓊斯 飾)之間的冒險故事。

19世紀科學家詹姆斯葛萊舍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挑戰「飛」出人類極限高度。為了實驗熱氣球可飛行高度,科學家詹姆斯帶著飛行員艾蜜莉一同實驗,而在飛行途中發生一連串的狀況與事件,隨著高度越高,空氣越來越稀薄,兩人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