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14
上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上映日期:2022-04-14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劇情
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演)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進行這項危險任務。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但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還能置身事外到什麼時候呢?
2019
12/13
上映
熱氣球飛行家

熱氣球飛行家

The Aeronauts

1862年,一位女性熱氣球駕駛員與氣象專家攜手合作,一同登上最新型的熱氣球,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的大冒險。兩人能否衝破逆境,透過熱氣球為人類打開新世界呢?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與費莉斯蒂瓊絲兩人,繼《愛的萬物論》後再度搭檔合作的電影作品。取材自真人真事,體驗前所未有的高空熱氣球冒險,描述1862年,一位女性熱氣球冒險家與氣象專家攜手合作,打破熱氣球升空最高紀錄。 故事背景設定在1862年,敘述氣象專家詹姆斯葛萊舍(艾迪瑞德曼 飾)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費莉絲蒂瓊斯 飾)之間的冒險故事。 19世紀科學家詹姆斯葛萊舍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挑戰「飛」出人類極限高度。為了實驗熱氣球可飛行高度,科學家詹姆斯帶著飛行員艾蜜莉一同實驗,而在飛行途中發生一連串的狀況與事件,隨著高度越高,空氣越來越稀薄,兩人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2018
11/15
上映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續集場景將從紐約發展至法國巴黎,由J.K.羅琳繼續擔綱編劇重任,大衛葉慈執導,並由大衛海曼、J.K.羅琳、史蒂夫克勒伍及萊諾偉格蘭擔任製片。 在首集尾聲時,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協助下,成功的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開始匯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開始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飾演)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續集艾迪瑞德曼、凱薩琳華特斯頓、伊薩米勒、艾莉森蘇朵主演;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的莉塔將在本集有較多戲分。2017年開拍。製作大衛海曼坦承,續集的主角會著重魁登斯、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為主角,紐特、蒂娜與奎妮較像是配角。 裘德洛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擔負起重新詮釋J.K.羅琳筆下最受愛戴的人物之一的重任。 伊薩米勒回歸飾演謎樣的魁登斯,他在首集尾聲時命運未卜。金秀賢出演血咒宿主,她血液中的詛咒最終將導致她變身為野獸。柔伊克拉維茲飾演莉塔雷斯壯,她曾與紐特斯卡曼德關係曖昧,但最後卻轉而與紐特的哥哥訂婚。卡倫透納加入本片飾演紐特的哥哥西瑟斯卡曼德,他不僅是人人讚頌的戰爭英雄,更是英國魔法部的首席正氣師。 凱薩琳華特斯頓回歸詮釋蒂娜金坦,她回到美國魔法國會,復職正氣師。艾迪瑞德曼再次在續集中挑大樑,演出魔法世界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他因身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的作者,而在魔法世界中聲名大噪。 丹富樂在本片中再度詮釋一群死黨中唯一的莫魔,雅各科沃斯基。艾莉森蘇朵回歸詮釋蒂娜那個性情開朗奔放的妹妹,奎妮金坦,她也是個能看穿他人的讀心者。強尼戴普在本片中繼續飾演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 據傳強尼戴普沒有先看劇本就爽快簽約,表達他非常喜歡哈利波特系列,覺得一定要在其中飾演一個角色。
2018
01/26
上映
石器小英雄

石器小英雄

Early Man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地表最天兵石器足球隊,爆笑出擊對抗青銅時代威脅!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艾迪瑞德曼,獻聲原始人展現幽默魅力!「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梅西威廉斯共同配音。 炙烈燃燒的流星劃過天際,墜落在地球,並留下巨大隕石坑洞。原始人為此展開調查,然後他們就發明了「足球」這項運動…。 時光流逝,原始的足球技法早已被人們遺忘,接著登場的是地表最強穴居人達哥(艾迪瑞德曼 配音),以及他天兵的族人們,一同在溪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隨著「青銅時代」入侵,迫使處在劣勢的他們,必須離開摯愛的部落。勇敢的達哥拒絕離開,並決定把部落的未來,賭在一場前所未聞的足球比賽上…。 達哥開始對十位天兵原始人進行足球特訓,不過天兵踢到哪都是天兵,整場特訓就是特「遜」,直到他網羅青銅時代的女粉絲古娜(梅西威廉斯 配音)擔任教練,讓災難開始有了轉變。即使邪惡的努斯大佬(湯姆希德斯頓 配音)竭盡所能,利用他們過去的秘密試圖從中破壞,卻也無法阻擋他們想要獲勝的決心。究竟這群原始人能否學會「相信自己」的真諦,並把潛能推向無限,成功擊敗「青銅時代」呢?
2016
11/17
上映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上映日期:2016-11-17 片長:2小時12分 科幻 冒險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獎》入圍 全球暢銷「哈利波特」的外傳,由JK羅琳首次擔任電影編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大衛·葉慈執導,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柯林·法洛、凱薩琳·沃特斯頓、伊薩·米勒。以1926年的美國紐約作為故事的主要背景,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將飾演魔法世界中最傑出的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從他的視角,將觀眾帶回20世紀前期的美洲大陸的魔法世界。 主人翁紐特斯卡曼德在霍格華茲求學時,差點因為帶了一頭怪獸危及人類的生命而被退學,但是當時還是老師的鄧不利多卻努力幫他保住了學籍。紐特的工作是周遊世界各國,尋找並記錄那些既危險又稀有的魔法奇獸,他帶著一個內裝比外表看起來還要大的斑駁皮箱來到紐約,本來只打算作個短暫停留,卻陰錯陽差地讓原本裝在皮箱裡的奇獸給脫逃了,這頭魔法界的怪獸將會造成紐約市與魔法界的大麻煩,紐特這下真的闖下大禍了! 影片構想來自霍格華茲所使用的教科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敘述學者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前往紐約尋找由巫師所組成的秘密組織,並紀錄下所見的魔法生物,而柯林法洛飾演主角沿途結識的巫師Graves。
2016
02/12
上映
丹麥女孩

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

本片獲得2016(88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導演湯姆霍伯與英國小生艾迪瑞德曼繼《悲慘世界》後再度合作,本片由劇作家露辛達考克森改編作家大衛埃博雪夫的小說《The Danish Girl》,重現歷史紀錄上最早接受變性手術的丹麥畫家莉莉艾勒柏與妻子葛蕾塔維金納超越性別的愛情關係。 影片描述19世紀一對藝術家夫妻的真實遭遇。埃恩納和老婆葛蕾塔(艾莉西亞維坎德)都是畫家,兩人的關係既堅定又甜蜜。一次,葛蕾塔因模特兒缺席,說服老公換上女裝讓她畫,沒想到效果良好。葛蕾塔開始以畫女性肖像聞名,但外人始終不知她的模特兒是老公。 埃恩納很快發現裝扮成「莉莉」才是真正的自我,從此開始以女人裝扮過生活,葛蕾塔也從莉莉身上找到了作畫的靈感來源和新的創作題材,但這對夫妻也馬上面臨到社會的異樣眼光。他們離開家鄉來到思想開放的巴黎,葛蕾塔的畫家事業在此蒸蒸日上。兩人的婚姻開始產生變化,關係遭遇許多挫折,但葛蕾塔始終支持莉莉當一名跨性別女性。他們也在這個過程中,從彼此身上找到做自己的勇氣。
2015
02/04
上映
朱比特崛起

朱比特崛起

Jupiter Ascending

《駭客任務》導演拉娜華卓斯基、安迪華卓斯基最新編導太空冒險鉅片,由查尼塔圖和蜜拉庫妮絲聯合主演。 故事背景所設定的宇宙之中,人類在所謂進化程度的階梯上是屬於比較接近底層的層級。一個貧窮的人類女性並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統領宇宙的女王有著相似的基因。 朱比特瓊斯(蜜拉庫妮絲 飾)在夜幕下誕生,有徵兆預言她注定會有不凡事蹟。如今她已長大,在夢中的她擁抱著星辰,醒來卻只能面對殘忍的現實,每天做著數不清的雜務,倒楣的事總是如影隨形。另一方面,肯恩(查尼塔圖 飾)是基因工程學的退役獵人,當他抵達地球尋找朱比特時,她才開始瞥見長久以來等待著她的命運,原來她與統領宇宙的已故女王有著相同基因,皇族發現這項事實後,商議由她繼任王位。 此舉引來女王3名繼承子女的不滿,長子想殺掉她,長女企圖拉攏她,次子則派賞金獵人抓她逼婚、再除掉她,賞金獵人發現她血統不凡,變節保護她,兩人發展出曖昧情愫。
2014
12/05
上映
愛的萬物論

愛的萬物論

Theory Of Everything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艾迪瑞德曼因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他首次入圍並成為奧斯卡最年輕的影帝,年僅32歲。改編自潔恩霍金的回憶錄《Travelling to Infinity: My Life with Stephen》,由《偷天鋼索人》導演詹姆士馬許執導,《悲慘世界》艾迪瑞德曼、《愛瘋了》費莉絲蒂瓊斯主演,敘述英國當代著名天文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與第一任妻子間的故事。 1963年的史蒂芬(艾迪瑞德曼飾演)在著名英國劍橋大學主修宇宙學,他在學術研究上意氣風發,立志為宇宙找出一個「簡潔有力的理論」,同時也因為和同是劍橋學生、主修文科的潔恩懷爾德陷入愛河。不過,這個健康活躍的大男孩在21歲的時候遭遇晴天霹靂,不幸被診斷出罹患運動神經元疾病,他將失去肢體活動的能力,連說話都會受影響,而且只剩兩年壽命。 潔恩對史蒂芬有著堅定不移的愛、支持和決心,兩人終成連理。有了妻子在身旁陪他奮鬥不懈,史蒂芬拒絕接受診斷的事實。潔恩鼓勵史蒂芬完成博士學業,包括他一開始想出來的宇宙誕生理論。他們組成了家庭,史蒂芬也順利成為備受推崇的博士,並開啟了生平最雄心壯志的研究主題,同時對他來說是最彌足珍貴的東西:時間。 雖然身體每況愈下,但他的心智卻能持續突破物理學的界線。他和潔恩克服了不可能的難關,跌破了醫學和科學界的眼鏡,到達他們所想像不到的境界,一直到21世紀。
2013
02/08
上映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化妝、最佳混音、最佳女配角3個獎項。《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導演湯姆霍伯最新作品,改編法國作家雨果的同名小說,湯姆霍伯此次以兩種表現形式結合為「悲慘世界」音樂電影,由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主演。《悲慘世界》以法國十九世紀為背景,包含破滅的夢想與得不到的愛情、對生命的熱情與犧牲的贖罪之路,蘊含多種元素呈現人類心靈的無盡試煉。 警官賈維(羅素克洛飾),在西元1815年釋放已在牢獄中待了十九年,編號24601的囚犯尚萬強(休傑克曼飾)。尚萬強努力從土倫前往第芦生活,他只為求得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與一個足以溫飽的工作。但他這才發現,自己早就遭到整個社會的遺忘。還好尚萬強遇到米里哀主教(寇姆威爾金森飾)一番親切的對待。但過著太久苦日子的尚萬強,竟起貪念偷走教堂的銀燭台而遭逮捕,主教卻以德報怨說他沒偷東西,並請警察放他走,尚萬強因而決定展開全新的人生。 8年過後,1823年的濱海蒙特勒伊市,尚萬強卻違反假釋規定而人間蒸發,他將主教的銀燭台變賣求現而化身成蒙特勒伊市市長與工廠老闆。手下女工芳婷(安海瑟威飾)遭領班開除,她因而拜託尚萬強幫忙,但他卻因要事而無法予以協助。 成為督察的警官賈維,在工廠巧遇改名為馬德藍的尚萬強。賈維雖覺似曾相識,並未察覺他的真實身份。為支付女兒醫藥費的芳婷,只好至紅燈區變賣首飾與秀髮求現,甚至淪於妓女賣身而與尋芳客起了衝突,差點遭到賈維逮捕的她,為市長所救,冷眼旁觀的尚萬強差點間接導致芳婷女兒病死,內疚不已的他因而幫助她們母女團圓。 年幼的珂賽特(伊莎貝爾艾倫飾)跟德納第夫婦(分別由薩夏拜倫柯恩與海倫娜寶漢卡特飾)住在蒙德勒伊市,這對夫婦疼愛親生女兒愛波寧(娜塔雅華萊斯飾),卻虐待珂賽特。因緣際會之下,尚萬強答應芳婷會好好照顧她的私生女珂賽特,並將她撫養長大,而尚萬強因不忍被逮補落網的犯人是自己替身,不顧一切衝進法庭,並且承認他才是真正的尚萬強,對珂賽特的愛勝過一切的尚萬強,帶著珂賽特逃往巴黎,他們因而從此墜入流亡的生活……
2012
03/02
上映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My Week With Marilyn

上映日期:2012-03-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改編自與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知名男星助理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 柯林克拉克是個充滿抱負的電影系學生,踏入電影圈後擔任大牌男星助理,卻因此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有了令人欣羨的意外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 片中重現了當年《遊龍戲鳳》拍攝過程中,一群人與大明星勞倫斯奧利佛、瑪麗蓮夢露發生的種種趣事,以及柯林與瑪麗蓮夢露的微妙關係,兩人的這段浪漫奇遇,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本片不只是一則浪漫愛情邂逅軼事,更探討明星光環、演藝圈與狗仔文化間拉扯的複雜關係,故事觀點從對電影懷抱熱情的年輕助理柯林切入,則拉出了在鏡頭前後遊走觀看的開闊格局、窺盡大明星幕前的繁華與幕後的嘆息落寞。 以《哈利波特》妙麗角色走紅的的艾瑪華森,在片中飾演柯林的初戀情人,首度轉型,表現成熟亮麗的一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