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0/20
上映
梵谷:星夜之謎

梵谷:星夜之謎

Loving Vincent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劇情
2012年,英國的電影工作室BreakThru Films和Trademark Films開始籌拍一部名叫《Loving Vincent》的動畫電影,以梵谷8年來的800封信件、860幅油畫、1026幅素描以及他生命中的20位人物來探索梵古的精神世界與死亡之謎。為帶領觀眾深入瞭解梵谷的世界,製作團隊找來100名動畫師一筆一畫的模仿梵谷的筆觸,每秒12張手繪油畫的方式,將他的作品串連成一齣訴說著一個男人一生的動畫。 再沒有別的藝術家像梵谷一樣,擁有這麼多的戲劇性的傳說。有人描述他為殉道者、是好色之徒、無所事事的傢伙、既是瘋子也是天才。 而我們唯一能藉由他與弟弟西奧及親友間的往來信件一窺他真實的樣貌,但由於時間的推演,實情也越發撲朔迷離。在梵谷的最後一封書信中他寫道:「事實是,我們只能透過繪畫表達自我。」 於是我們決定遵循他的話語,藉由他的畫作講述這段關於文森梵谷的真實故事。
2015
05/29
上映
美人情園

美人情園

A Little Chaos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本片入圍第39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片,是好萊塢影星艾倫瑞克曼繼1997年《冬天的訪客》後第二度執導的新作,凱特溫絲蕾主演。 凱特溫絲蕾飾演一位才華出眾的女園藝師-莎蘋貝拉,得到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花園設計師的工作,在一個女性園藝師倍受歧視的年代中,莎蘋憑著令人折服的技藝逐漸贏得眾人的信任,而她溫柔堅毅的個性,也逐漸溫暖路易十四的心房,和睦了宮廷的氣氛。 然而,莎蘋的內心藏著一段傷痛的過去,隨著與英俊的總管(馬提亞斯修奈爾)日漸相處,改變了宮廷眾人的她,是否又能改變自己,接納下一段感情,展開全新的生活呢?  
2015
03/27
上映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顫慄黑影:死亡天使

The Woman In Black: Angel Of Death

本片改編自蘇珊希爾的暢銷小說,也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2012年所主演的《顫慄黑影》續集,由《童軍手冊》湯姆‧哈波執導。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倫敦被戰火摧殘,女校長珍霍格(海倫麥洛瑞飾演)及一名年輕的女老師依芙巴克(菲比福克斯飾演)帶著八個學童前往鄉間避難。在火車上,他們遇見哈利柏恩史托,一位英國皇家空軍的飛官,也要前往克萊斯吉佛村,倫敦的居民會在那裏的伊爾瑪須大宅避難。 一行人來到幾近荒廢的宅院,依芙當晚被噩夢及怪聲打擾,睡得很不安穩。隔天早上,她鼓勵學童湯姆(裘萊特飾演)和詹姆斯(皮普皮爾斯飾演)跟因為失去母親而封閉自己的愛德華一起玩。隔天大家起床後發現湯姆不見了。伊芙循著血跡發現湯姆的屍體被鐵絲網纏繞,冷冰冰地躺在九生堤道上。 伊芙遇上哈利,兩人搜尋了整個宅院,在地窖裡,伊芙找到一把必定藏有祕密的鑰匙,哈利則在留聲機上聽著詭異的古老錄音。 怪事一直不斷發生,不斷有孩童死亡或是瀕臨死亡,而在事發點不遠處,總有一名黑衣女子注視著這一切,這都和她有關嗎?
2012
11/02
上映
007:空降危機

007:空降危機

Skyfall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第一集1962年推出後,詹姆斯龐德自此成為影史經典人物。《007:空降危機》為經典龐德諜報系列電影第二十三集,由山姆曼德斯執導,《請問總統先生》彼得摩根與約翰洛根、尼爾普維斯、羅伯韋德編劇。 丹尼爾克雷格第三度出任擔綱詹姆士龐德;龐德女郎由法國演員貝荷妮絲瑪洛赫擔任;《哈利波特》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新加入MI6的行列;《最後的美麗》坎城影帝哈維爾巴登演反派角色;《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娜歐蜜哈里斯出任探員伊芙;茱蒂丹契回鍋再扮M夫人。 自2008年《007量子危機》後,2010年米高梅公司遭遇財政困難,導致本片前置作業停擺,直到新金主到位之後,2010年12月起才恢復作業宣布續拍。本片由米高梅、哥倫比亞電影公司與索尼影視娛樂共同發行,上映日期適逢首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50周年,全片橫跨英國、中國、土耳其等地取景。本片配樂邀請到與山姆曼德斯共事已久的《美國心玫瑰情》《非法正義》湯瑪斯紐曼共譜電影樂章。 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飾)在伊斯坦堡的任務失敗後而失去蹤影,外界推測他已身亡,北約臥底探員資料竟因而外洩,身為龐德上司的M夫人(茱蒂丹契飾)因此受到情報安全委員會新主席馬洛利(雷夫范恩斯飾)的強烈質疑,遂成為政府調查的對象。 而總部MI6竟遭攻擊,被眾人以為殉職的龐德秘密現身協助M夫人,她要龐德追查一名極度危險的罪犯,於是他循著線索前往澳門與上海。在神秘女子賽菲茵(貝荷妮絲瑪洛赫飾)與探員伊芙(娜歐蜜哈里斯飾)的協助下,龐德追蹤到在背後搞鬼的神秘人物洛烏西法(哈維爾巴登飾),更意外發現M夫人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拯救總部,龐德是否能再次不顧一切出面化解危機?
2012
02/17
上映
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Hugo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溫馨
本片獲得2012奧斯卡5項技術大獎,包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設計等獎。改編自布萊恩賽茲尼克的奇幻小說,不但是馬丁史柯西斯首部3D作品,他也在片中客串攝影師一角。 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 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薩夏拜倫柯恩飾演的警察以誇張的表情和聲音成為最有看點的角色,這個警察一開始是個凶狠的獨裁者,專門追捕流浪兒童,又因在戰場上受過傷而很自卑孤獨。薩夏說:「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這麼喜歡追捕流浪兒童,後來我們商討決定把他塑造成戰場上受過身體和心靈創傷的人,因此他才會有扭曲和複雜的人格。」 本片是馬丁史柯西斯近七年來首部未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的電影。
2007
02/02
上映
黛妃與女皇

黛妃與女皇

The Queen

上映日期:2007-02-0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黛妃與女皇】將帶領觀眾深入一個震撼20世紀的國際事件,揭開悲劇發生時的權力核心面貌,瞥見引人省思、刻薄嘲諷、感人肺腑和高潮迭起的高層內幕。這個真實事件的虛構故事背景設在1997年8月,也就是英國黛安娜王妃突然意外身亡的時間點,揭露英國皇室和英國政府之間的秘密互動。悲劇一發生,以英國女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飾)為中心的保守傳統英國皇室,與機智重形象的新任首相布萊爾(麥可辛Michael Sheen飾)彼此之間缺乏共識,結果造成激烈明爭暗鬥的情景,雙方周旋於秘密和公開、責任和情感、因循和行動等對立態度。同時,沈浸於悲傷情緒的英國人民也冷眼旁觀英國皇室對於此一事件的反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