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梵谷:星夜之謎
我要評分
梵谷:星夜之謎

梵谷:星夜之謎

Loving Vincent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劇情

2012年,英國的電影工作室BreakThru Films和Trademark Films開始籌拍一部名叫《Loving Vincent》的動畫電影,以梵谷8年來的800封信件、860幅油畫、1026幅素描以及他生命中的20位人物來探索梵古的精神世界與死亡之謎。為帶領觀眾深入瞭解梵谷的世界,製作團隊找來100名動畫師一筆一畫的模仿梵谷的筆觸,每秒12張手繪油畫的方式,將他的作品串連成一齣訴說著一個男人一生的動畫。

再沒有別的藝術家像梵谷一樣,擁有這麼多的戲劇性的傳說。有人描述他為殉道者、是好色之徒、無所事事的傢伙、既是瘋子也是天才。

而我們唯一能藉由他與弟弟西奧及親友間的往來信件一窺他真實的樣貌,但由於時間的推演,實情也越發撲朔迷離。在梵谷的最後一封書信中他寫道:「事實是,我們只能透過繪畫表達自我。」

於是我們決定遵循他的話語,藉由他的畫作講述這段關於文森梵谷的真實故事。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