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07
上映
殺死希特勒跟大腳怪的男人

殺死希特勒跟大腳怪的男人

The Man Who Killed Hitler and Then the Bigfoot

★《一個巨星的誕生》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山姆艾略特領銜演出 ★ 老兵不死,亦未凋零。二戰退休刺客,再現傳奇性的冒險旅程 ★ 2019 土星獎最佳獨立電影 ★ 2018 內華達電影節最佳評審團獎 ★ 2020 夏威夷影評人協會   凱文巴爾(山姆艾略特 飾)是一名刺殺希特勒並成功改變歷史的傳奇刺客。這個超強老兵在退休後再度接到了一個祕密任務-追蹤和消滅一隻患有可怕傳染病的大腳怪。而在執行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的時候,巴爾在過去二戰時的片段回憶不斷湧現,糾纏於他的心頭。
2017
10/20
上映
梵谷:星夜之謎

梵谷:星夜之謎

Loving Vincent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劇情
2012年,英國的電影工作室BreakThru Films和Trademark Films開始籌拍一部名叫《Loving Vincent》的動畫電影,以梵谷8年來的800封信件、860幅油畫、1026幅素描以及他生命中的20位人物來探索梵古的精神世界與死亡之謎。為帶領觀眾深入瞭解梵谷的世界,製作團隊找來100名動畫師一筆一畫的模仿梵谷的筆觸,每秒12張手繪油畫的方式,將他的作品串連成一齣訴說著一個男人一生的動畫。 再沒有別的藝術家像梵谷一樣,擁有這麼多的戲劇性的傳說。有人描述他為殉道者、是好色之徒、無所事事的傢伙、既是瘋子也是天才。 而我們唯一能藉由他與弟弟西奧及親友間的往來信件一窺他真實的樣貌,但由於時間的推演,實情也越發撲朔迷離。在梵谷的最後一封書信中他寫道:「事實是,我們只能透過繪畫表達自我。」 於是我們決定遵循他的話語,藉由他的畫作講述這段關於文森梵谷的真實故事。
2014
12/17
上映
哈比人:五軍之戰

哈比人: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上映日期:2014-12-17 片長:2小時24分 科幻 動作
《哈比人:五軍之戰》是《哈比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故事仍改編自托爾金的暢銷經典:「哈比人歷險記」,這回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與矮人一行人的冒險即將劃上句點。 他們雖然收復了被惡龍史矛革長期佔領的祖國,卻也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將惡龍釋放出來,在狂暴的盛怒下,史矛革襲擊了完全沒有防備的長湖鎮居民。在此同時,強大的敵人索倫已經派出半獸人大軍,準備偷襲孤山。只是一心一意只想維持家園的索林王子,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導致所有人都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隨著黑暗力量的全面集結,索林王子與各個族群之間的衝突卻逐漸升高,在這個生死存亡之際,若是他們再不團結,人類、精靈與矮人都將被一舉消滅,明白中土世界的命運已經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攜手對抗半獸人及座狼聯合軍團的威脅已經是勢在必行,在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的協助下,眾人為捍衛中土世界的和平而奮戰!最終章這場五軍大戰長達45分鐘,動作場面盡出,戰鬥場面相當震撼。 導演彼得傑克森透露導演版還有將近30分鐘的加長片段,正式上映版本則是六部中土世界電影中最短的一部,只有144分鐘。而影片拍攝過程中,他仍然是以每秒48幀的3D數位攝影機拍攝,能在配置有HFR(高幀率)放映機的戲院中為畫面作出最完美的呈現。 此外,曾在《魔戒》三部曲中飾演哈比人「皮聘」的比利包依德雖然並沒有演出《哈比人》三部曲,不過他將繼《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之後,再次於本片的電影原聲帶中獻唱片尾曲〈The Last Goodbye〉。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