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盜貼人生
我要評分
盜貼人生

盜貼人生

The Double

本片由《初戀潛水艇》導演理查艾尤德自編自導,傑西艾森柏格、蜜雅娃絲柯思卡領銜主演。

改編自俄羅斯文豪杜斯妥也夫斯基的同名小說,藉由兩個長相相同、個性卻截然不同的主人翁,訴說每個人怕被取代的恐懼,以及對獨一無二的渴望,充滿英式幽默的敘事口吻,讓本片成為在這競爭激烈的世代必看的辦公室黑色喜劇。

膽怯害羞的公司小職員一生都想當個隱形人,公司管理員不記得他是誰、主管對他頤指氣使、同事當他是便利貼男孩,連上咖啡廳都可以遭服務生欺負,而他渺小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與公司影印室的秘書女孩見上一面。直到有天,公司突然來了一位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新職員,對方不但風趣幽默、魅力無窮,還揚言要把他的人生全部奪走……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