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柏格曼的島

柏格曼的島

Bergman Island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柏格曼的島 預告
一對美國編導夫妻克莉絲與東尼來到瑞典法羅島度假,希望能在這個造就瑞典國寶導演伯格曼無數傑作的影迷寶島,找到下一步作品的創作靈感,完成劇本。但在到處都能見到電影大師過往風采的柏格曼之島,這對夫妻的關係卻逐漸出現分歧,克莉絲只能陷入了她所的創作世界,希望能在故事與故事之間,找到人生的解答...。
2022
01/14
上映
魔境夢遊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劇情
★榮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獎 ★榮獲金球獎佳音樂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提名 ★提姆波頓執導作品,重拍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 ★延續黑色電影風格 / 全球創下10億3千萬美元票房佳績 ★強尼戴普、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20
11/27
上映
說不出的告別

說不出的告別

Blackbird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飾演一名罹患漸凍症的母親,決定選擇安樂死結束多年來與病痛的抗爭,她和先生邀請兩位女兒凱特溫絲蕾、蜜雅娃絲柯思卡與好友一起共度週末,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而面對母親的離別抉擇,家人彼此間的心結與祕密也逐一浮現。
2019
02/01
上映
穿在乳頭上的洞

穿在乳頭上的洞

Piercing

日本文壇巨匠村上龍同名原著小說《穿在乳頭上的洞》改編,《寂寞的豢養》「90後」新銳導演尼可拉斯佩斯自編自導作品。 一個男人和他的妻子與嬰孩吻別,看似要出發前往辦公,但他的行李裝的不是衣服,而是一套殺人工具。他一絲不苟地計畫一切:入住一間旅館,叫了伴遊小姐,並殺了毫無戒心的妓女。唯有如此,他才能擺脫內心的謀殺衝動……
2015
03/27
上映
盜貼人生

盜貼人生

The Double

本片由《初戀潛水艇》導演理查艾尤德自編自導,傑西艾森柏格、蜜雅娃絲柯思卡領銜主演。 改編自俄羅斯文豪杜斯妥也夫斯基的同名小說,藉由兩個長相相同、個性卻截然不同的主人翁,訴說每個人怕被取代的恐懼,以及對獨一無二的渴望,充滿英式幽默的敘事口吻,讓本片成為在這競爭激烈的世代必看的辦公室黑色喜劇。 膽怯害羞的公司小職員一生都想當個隱形人,公司管理員不記得他是誰、主管對他頤指氣使、同事當他是便利貼男孩,連上咖啡廳都可以遭服務生欺負,而他渺小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與公司影印室的秘書女孩見上一面。直到有天,公司突然來了一位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新職員,對方不但風趣幽默、魅力無窮,還揚言要把他的人生全部奪走……
2014
12/19
上映
寂寞星圖

寂寞星圖

Maps To The Stars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由鬼才名導大衛柯能堡執導,茱莉安摩爾在片中詮釋無法擺脫昔日光環的過氣女星,憑神經質且張力十足的演出,一舉奪下坎城影后寶座,達成柏林、威尼斯、坎城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的封號。其他卡司包括羅伯派汀森、蜜雅娃絲柯思卡、約翰庫薩克,共同譜出影城浮華名利背後的驚悚陰暗面。 史塔佛韋斯(約翰庫薩克 飾)是心靈類書籍的暢銷作家,也是名流們趨之若鶩的心理諮詢師,看似光鮮亮麗的好萊塢名流家族,實際上早已徹底崩壞,兒子班吉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童星,小小年紀就染上毒癮,韋斯太太則一心只想著如何重振班吉的演藝事業。 另一方面,與家庭成員疏遠的女兒阿嘉莎(蜜雅娃絲柯斯卡 飾),從精神病院出院後瞞著家人回到洛杉機,想盡辦法應徵上過氣女演員哈瓦娜(茱莉安摩爾 飾)的助理。隨著她的回來,隱藏在韋斯家族過去的黑暗將毫不留情地被揭露,明星們光鮮亮麗的假面被層層剝下,所有人逐漸走向瘋狂。這一切都看在兼職禮車司機(羅伯派汀森 飾)的眼裡,而他是好萊塢另一個懷才不遇,空有滿腔抱負的小演員…
2014
03/14
上映
噬血戀人

噬血戀人

Only Lovers Left Ali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恐怖
《愛情,不用尋找》鬼才導演吉姆賈木許睽違四年執導新作,刻劃一對相愛了數個世紀的吸血鬼的愛情故事,由《復仇者聯盟》湯姆希德斯頓、《凱文怎麼了》蒂妲絲雲頓、《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聯合主演。 地下音樂家亞當(湯姆希德斯頓 飾)以血維生,在他對人類社會感到厭煩時,千年戀人夏娃(蒂妲史雲頓 飾)和他相聚了。他們是一對已相戀三千年的吸血鬼戀人,頹廢但熱愛音樂的亞當住在底特律,美麗並沉溺文藝的夏娃則住在摩洛哥。因為不願意以骯髒血液賴以生存,亞當與夏娃各從管道得到高品質的血液維生。這對戀人原本各自生活著,直到一次夏娃不顧危險,決定前往底特律去見亞當。 二人一相見,便開始細數千年以來的愛情往事,大談文學、音樂及生活,然而,就在他們過了一陣子的平靜生活後,夏娃放蕩不羈的妹妹(蜜雅娃思柯絲卡 飾)不請自來,令他們低調沉靜的生活掀起一番風浪。他們決定回到夏娃居住的地方。但兩人卻開始感到懷疑及憂慮,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局了嗎? 本身是個音樂人並十分重視電影配樂的賈木許,也特地以此片獻給拍攝地點之一的「底特律」,形容「底特律」像「巴黎」一樣的賈木許說:『底特律是一個擁有偉大靈魂的地方,它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音樂文化,它直到現在還是不停地孕育許多美國音樂。』
2012
02/10
上映
變裝男侍

變裝男侍

Albert Nobbs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喬治摩爾George Moore的短篇小說The Singular Life of Albert Nobbs,並由葛倫克蘿絲身兼製片、編劇,並領銜主演,詮釋在過往時代被束縛在現實條件底下的女性靈魂。 在保守的19世紀愛爾蘭大飯店裡,為了保住工作,亞伯特(葛倫克羅絲飾)的生存之道竟是女扮男裝、化身「男」管家!時間一轉眼過了三十年,亞伯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有個需要解放的靈魂,被困在早已習慣的男性裝束底下… 導演羅德里戈賈西亞從電視起家,曾獲艾美獎提名,並以劇情長片《九命》獲得日舞影展等國際大獎提名。
2011
03/25
上映
簡愛

簡愛

Jane Eyre

最新預告:簡愛 預告
本片改編自世界文學名著夏綠蒂勃朗黛的同名小說,《罪惡代碼》導演凱瑞福永執導。 從小在孤兒院渡過慘痛童年的簡愛,終於有機會獨立生活,經過多年努力向學,獲得推薦前往桑費爾德莊園擔任家庭教師。在這裡,簡愛遇到冷酷的愛德華羅徹斯特公爵,他們互相欣賞對方的聰明才智,也在對話鬥智交流中了解彼此。他們的關係漸漸地從朋友到戀人,甚至要論及婚嫁。 然而,簡愛看似要找到人生的幸福時,她逐漸感受到羅徹斯特公爵最內心的黑暗秘密並未揭曉,而莊園禁地的閣樓所隱藏的秘密,同樣地都讓簡愛感到不安。這些秘密會不會衝擊到簡愛的幸福呢?以及簡愛又如何從愛情、生活及理想中,找出通往未來的道路?
2010
12/17
上映
性福拉警報

性福拉警報

The Kids Are All Right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性福拉警報 預告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和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安妮特班寧) ,2010柏林影展同志單元最佳影片泰迪熊獎,輕鬆描繪同志世界的價值觀和幽默互動。安娜特班寧和茱莉安摩爾雙雙入圍第68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妮可(安娜特班寧飾)和茱兒(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對同志戀侶,她們憑精子捐贈生下的孩子有瓊妮和雷茲,一家四口同住一屋,生活平靜和諧。 直到一天,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瓊妮,受到弟弟一個突然其來的懇求。原來雷茲很希望有朝一日見上生父一面,拗不過寶貝弟弟的親情攻勢,瓊妮瞞著兩母打電話至捐精中心,透過相關人員聯絡捐精人保羅(馬克魯法洛飾),願不願意和自己兒女見面。而經營餐廳的這位保羅,竟也爽快地答應了…。 這個「不速之父」的現身,攪亂了這個家原本的依存關係,甚至危及妮可與茱兒的感情…。同志家庭自此面臨巨大危機,當然,也可能是重新思索生活真諦的轉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