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簡愛
我要評分
簡愛

簡愛

Jane Eyre

本片改編自世界文學名著夏綠蒂勃朗黛的同名小說,《罪惡代碼》導演凱瑞福永執導。

從小在孤兒院渡過慘痛童年的簡愛,終於有機會獨立生活,經過多年努力向學,獲得推薦前往桑費爾德莊園擔任家庭教師。在這裡,簡愛遇到冷酷的愛德華羅徹斯特公爵,他們互相欣賞對方的聰明才智,也在對話鬥智交流中了解彼此。他們的關係漸漸地從朋友到戀人,甚至要論及婚嫁。

然而,簡愛看似要找到人生的幸福時,她逐漸感受到羅徹斯特公爵最內心的黑暗秘密並未揭曉,而莊園禁地的閣樓所隱藏的秘密,同樣地都讓簡愛感到不安。這些秘密會不會衝擊到簡愛的幸福呢?以及簡愛又如何從愛情、生活及理想中,找出通往未來的道路?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