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3/13
上映
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上映日期:2015-03-13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劇情
《雷神索爾》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改編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故事在經典中融入創新,再現華美時代與流傳千古的浪漫傳奇。莉莉詹姆斯在片中詮釋灰姑娘,被凱特布蘭琪飾演的繼母凱特當成下人使喚、虐待,表現不卑不亢。 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了一位後母,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的歡迎後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意外去世後,艾拉被後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還被戲稱為「灰姑娘」。 儘管遭受不合理的對待,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教誨,「勇敢而善良地活下去」。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有一天,艾拉在樹林裡遇見了瀟灑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完全不知他是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藉機在遇見基特。但當然的是,後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親手撕碎了母親留下的禮服。可就如美好的童話故事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只南瓜和一群小老鼠,讓灰姑娘奔向那改變她一生的舞會…
2014
11/28
上映
高富帥俱樂部

高富帥俱樂部

The Riot Club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高富帥俱樂部》
在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當中,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高富帥俱樂部」。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並奉「金錢萬歲」的功利主義為圭臬。阿利斯泰爾(山姆克萊弗林飾演)和麥爾斯(麥斯艾朗飾演)是大學新鮮人,麥爾斯腳踏實地、出身平凡;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自命不凡。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雀屏中選成為「高富帥俱樂部」的其中一員,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 某天,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一個粗暴囂張的舉動,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成員們的瘋狂不減反增。自以為優越的他們,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墮落使他們深陷泥淖,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
2013
05/24
上映
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上映日期:2013-05-2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19世紀中前期的英國,貧苦孤兒皮普(傑瑞米爾文飾)與姐姐和當鐵匠的姐夫共同生活。皮普因緣際會認識了遇人不淑的富有老處女哈維森(海倫娜波漢卡特飾),以及她那冷漠高傲的養女艾絲黛拉(荷莉黛葛蘭格飾)。從此墜入美人懷抱的皮普,為擄獲芳心,立志成為一名有錢的紳士。在哈維森小姐下令要艾絲泰娜盡情玩弄天下男人以示報復之際,不知情的皮普因一名神秘捐助人的幫助,不僅疏遠真心朋友,更不擇手段躍入倫敦上流社會。開始熱烈追求艾絲黛拉的皮普卻料想不到,在繁華財富背後的驚人事實,當身份地位被完全顛覆,前程似錦的美夢是否仍舊存在?
2011
03/25
上映
簡愛

簡愛

Jane Eyre

最新預告:簡愛 預告
本片改編自世界文學名著夏綠蒂勃朗黛的同名小說,《罪惡代碼》導演凱瑞福永執導。 從小在孤兒院渡過慘痛童年的簡愛,終於有機會獨立生活,經過多年努力向學,獲得推薦前往桑費爾德莊園擔任家庭教師。在這裡,簡愛遇到冷酷的愛德華羅徹斯特公爵,他們互相欣賞對方的聰明才智,也在對話鬥智交流中了解彼此。他們的關係漸漸地從朋友到戀人,甚至要論及婚嫁。 然而,簡愛看似要找到人生的幸福時,她逐漸感受到羅徹斯特公爵最內心的黑暗秘密並未揭曉,而莊園禁地的閣樓所隱藏的秘密,同樣地都讓簡愛感到不安。這些秘密會不會衝擊到簡愛的幸福呢?以及簡愛又如何從愛情、生活及理想中,找出通往未來的道路?
1970
01/01
上映
蜜‧密

蜜‧密

Tell It To The Bee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蜜‧密 預告
醫生珍(安娜派昆飾演)於父親去世後,重返座落於英國農村的家鄉,並承繼了父親生前的職責。而莉迪雅(荷莉黛葛蘭格飾演)是名單親媽媽,她以工廠薪資獨立撫養年幼的兒子查理。 一天,查理在和同學吵架後,意外走進珍的辦公室,發現自己深深為珍與她的蜜蜂著迷。電影從查理的眼光,凝視著兩個女人的愛情與秘密,並藉此探索世界與週遭環境的變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