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附身
我要評分
鬼附身

鬼附身

Back Mask

本片取材自美國超自然協會認證10幢鬧鬼建築物,最恐怖的心理療養院--紐約金斯帕克治療中心(Kings Park Psychiatric Center),該療養院以治療青年心理問題為主,因後來治療人數遽增,造成醫療資源不足,因此許多青少年遭到虐待死亡,不斷傳出鬼影,因此而遭到強行歇業。

六個年輕人,閒來無事,便吆喝到廢棄的空屋中舉辦狂歡派對,從俄羅斯輪盤到真心話大冒險,六個人玩的不亦樂乎,並且玩起了招喚靈的遊戲,卻不小心惹禍上身,把隱藏在人類周遭的惡靈釋放出來,大開殺戒……

本片選在美國惡名廢棄鬼屋 LADD Institute實地拍攝,場景陳舊荒涼,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實感,知名電影網站更讚譽,是繼《屍變》以來最佳好萊塢青少年驚悚片,大逆轉的情節讓本片處處驚喜。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