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1/16
上映
鬼附身

鬼附身

Back Mask

本片取材自美國超自然協會認證10幢鬧鬼建築物,最恐怖的心理療養院--紐約金斯帕克治療中心(Kings Park Psychiatric Center),該療養院以治療青年心理問題為主,因後來治療人數遽增,造成醫療資源不足,因此許多青少年遭到虐待死亡,不斷傳出鬼影,因此而遭到強行歇業。 六個年輕人,閒來無事,便吆喝到廢棄的空屋中舉辦狂歡派對,從俄羅斯輪盤到真心話大冒險,六個人玩的不亦樂乎,並且玩起了招喚靈的遊戲,卻不小心惹禍上身,把隱藏在人類周遭的惡靈釋放出來,大開殺戒…… 本片選在美國惡名廢棄鬼屋 LADD Institute實地拍攝,場景陳舊荒涼,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實感,知名電影網站更讚譽,是繼《屍變》以來最佳好萊塢青少年驚悚片,大逆轉的情節讓本片處處驚喜。
2011
08/26
上映
王者之劍3D

王者之劍3D

Conan 3D

上映日期:2011-08-26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以3D版本重新翻拍1982年阿諾史瓦辛格成名作品《王者之劍》,耗資九千萬美金,由《黑色星期五》導演馬可斯尼斯佩執導,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首部電影主演,瑞秋妮可拉斯、朗帕爾曼和史帝芬連等人演出。 柯南(傑森摩莫亞飾)親眼目睹掠奪者可拉辛(史帝芬連飾)殺害父親柯林(朗帕爾曼飾),以及無辜的族人們,因此誓言要對可拉辛展開復仇。於是,柯南便橫跨路途艱辛、重重阻礙的大陸,追捕摧毀家園的殺父仇人。 在途中,柯南與美麗的女戰士塔瑪拉(瑞秋妮可拉斯飾)相遇,兩人隨即相戀並一同踏上這趟艱困的旅途。然而,在柯南要親手殺死仇敵之前,他必須先克服大自然險境,並且一一擊退迎面而來的各方怪物,還有可拉辛強大的助手和邪惡的女巫瑪莉克,柯南能否征服眼前的困難並順利為父報仇呢?
2009
03/13
上映
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Friday The 13th

歡迎回到水晶湖,重溫令人不寒而慄的經典恐怖片【黑色星期五】。故事描述主人翁克雷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妹妹惠妮(艾曼達瑞傑蒂飾),結果無意間闖入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他在那裡發現隱藏在滿佈青苔的樹木後面的廢棄小木屋,而且那並不是藏在樹林後面唯一的東西。 克雷不聽警方以及當地居民的勸阻,繼續追查他手上的幾條線索,他也得到一個年輕女子珍娜(丹妮兒彭娜佩嘉飾)的協助,但是他們將發現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闖入美國影史上最駭人的恐怖片場景,也就是聲名狼籍的變態殺手傑森居住的水晶湖,而這次傑森帶著銳利無比的開山刀,即將再度大開殺戒…
2003
12/12
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

德州電鋸殺人狂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1973年8月20日,德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一間位於偏遠鄉間的屠宰場調查,結果發現三十具慘遭屠殺的屍體,這起殘暴血腥的兇殺案震驚美國社會,並被稱為是史上最有名的多屍命案。 由於兇手都戴著從受害人身上割下的皮膚所做成的人皮面具,手中揮舞著一具電鋸作案,於是媒體便給了他一個可怕的封號“人皮殺人魔”。 他不斷犯案,追逐羶腥色的媒體就不斷用聳動的標題報導這些慘不忍睹的兇殺案,使他成為全美最知名的殺人魔。 德州警方全力追緝這名兇手,最後擊斃一名戴著皮面具的人,並宣稱兇手已經伏法,這件案子也宣告破案,但是幾年內類似的命案繼續發生,於是有人就指控警方為了儘快破案,結果故意錯殺一名無辜的代罪羔羊。 現在,這場大屠殺的唯一生還者終於打破沉默,出面說出當年在偏遠的屠宰場裡,五個青少年是如何慘遭一名手持電鋸的殺人狂追殺的始末。 由於兇手的作案手法殘暴血腥,於是被稱為「德州電鋸殺人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