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3/13

2009
03/13
上映
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Friday The 13th

歡迎回到水晶湖,重溫令人不寒而慄的經典恐怖片【黑色星期五】。故事描述主人翁克雷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妹妹惠妮(艾曼達瑞傑蒂飾),結果無意間闖入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他在那裡發現隱藏在滿佈青苔的樹木後面的廢棄小木屋,而且那並不是藏在樹林後面唯一的東西。 克雷不聽警方以及當地居民的勸阻,繼續追查他手上的幾條線索,他也得到一個年輕女子珍娜(丹妮兒彭娜佩嘉飾)的協助,但是他們將發現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闖入美國影史上最駭人的恐怖片場景,也就是聲名狼籍的變態殺手傑森居住的水晶湖,而這次傑森帶著銳利無比的開山刀,即將再度大開殺戒…
貧民百萬富翁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改編自史上101暢銷小說「Q&A」 ★芝加哥、多倫多等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獎 ★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配樂 ★2009奧斯卡大黑馬 拭目以待! 用巨額獎金炒熱話題的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參加節目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不過12道題目可是五花八門,題題難上天,就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 不料今天來參加錄影的參賽者,傑默馬利克,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既年輕又青澀、也沒上過大學,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只差最後那麼一題,就要捧回2000萬美金……觀眾、所有人,內心不禁都悄悄起了疑心:「難道是作弊?」 節目錄影暫停,製作單位找來警察逮捕傑默。為了證明清白,傑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說明一段又一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讓他如何能回答出這些刁鑽的難題;還有那個他深愛但最終失去的女孩… 重回節目現場,還剩下最後一道題目,傑默就要成為百萬富翁,而全國觀眾都在電視機前,等待他的答案…… 【國外好評】 *『無論視覺還是劇情無懈可擊,既衝擊又娛樂的上乘之作!』 *『浪漫而激情躍動,奇趣而深入生活,從社會性到藝術性一應俱全,繽紛如萬花筒一般,無拘無束又五顏六色!』 *『在殘酷的故事推進中,盛開出華麗的人性讚頌』…… 《紐約郵報》、《今日美國》、《綜藝》、《村之聲》、《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媒體總評高達84分 TIME Magazine-以充滿勇氣的心靈財富勇往直前,《貧民百萬富翁》帶來的是精神上的喜悅。 芝加哥太陽報—在看似平穩的敘事中,肅穆的理想主義力量全面爆發。 好萊塢報導—又一部典型的「丹尼鮑伊式」電影,新穎且穿透力十足!
七龍珠:全新進化

七龍珠:全新進化

Dragonball:Evolution

上映日期:2009-03-13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作
★全球最暢銷的日本連環漫畫首度搬上大銀幕! ★周星馳傾力製作鉅片 ★全亞洲領先歐美上映! ★顛覆傳統 再創傳奇 改編自知名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的作品,這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日本連環漫畫系列「七龍珠」,並邀集國際一流幕前幕後的團隊親自參與製作演出,勢必要帶給所有觀眾一個最新動感的視覺新體驗! 故事的開始,是由主角悟空(賈斯汀查特溫 飾)遵從祖父的遺訓起,祖父希望他在與偉大的龜仙人(周潤發 飾)會合後,並與他一起展開尋找七龍珠的使命,不過就在此時,野心勃勃的比克(Piccolo) 為了完成一統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搶奪七龍珠的爭戰,他必須拿到7顆龍珠,並且摧毀所有能夠阻擋他的神聖勢力,然而悟空卻不知自己深負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這段充滿驚險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龍珠也開始召喚他的主人,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就要開始,世界的命運,即將陷入混亂?亦或回到和平?邀請所有的影迷一起親赴這場充滿刺激新奇體驗的傳奇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