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錄到鬼4:末世錄
我要評分
錄到鬼4:末世錄

錄到鬼4:末世錄

Rec 4

《錄到鬼》系列第四部,由豪梅巴拿蓋魯再度自編自導,延續第二集的結局,找回了前兩集的原班人馬。曼蕊拉薇拉斯朵回鍋擔任女記者安琪拉,這一次她不僅要對抗血腥暴力的活屍,也要對抗身上不明的病毒。

電視台年輕女記者安琪拉與消防員一同闖入公寓,試圖在活屍亂竄的空間中生存下來。然而進入搜救的士兵們不知道的是,安琪拉已被不明的種子感染。

她被帶到離岸幾哩遠的一艘舊郵輪上,臨時搭建起的檢疫設施內,要在那裡待上好幾天與大眾隔離,黑夜來襲,揮之不去的噩夢又再次降臨…

巴拿蓋魯表示這是《錄到鬼》系列的最終篇,前二集所埋下的伏筆,都在結局全面揭曉。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