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28
上映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

32 Malasana Street

改編自西班牙史上最陰真實案件之一。 改編自70年代西班牙發生的真實駭人事件,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與年邁的父親入住一間位於馬德里馬拉薩尼亞的公寓,然而這家人卻渾然不知,他們買的這間房子即將成為他們此生最大的噩夢……。
2020
04/24
上映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Advantages of Travelling by Train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一名精神科醫師在火車上分享了光怪陸離的故事,出版社的編輯賀嘉想找到這個故事的主角,將故事出版成書。但她錯就錯在,把病人當成醫生,又把故事中的主角當成說故事的人。 改編自金獎暢銷小說。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 「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出版社的編輯賀嘉在搭火車時,對面的乘客突然說了這樣一句話。原來安格爾是一名精神科醫師,為了打發時間,安格爾分享了他其中一名病患的故事:戰爭爆發,馬汀在戰地認識了經營兒童醫院的麗娜,為了維持醫院營運,麗娜不惜賣淫,最後更不得不每個月捐獻一名兒童給資助者拍攝色情電影。馬汀試圖向上級告發,卻慘遭軍隊開除…。 故事還沒說完,安格爾提議下車幫大家買點三明治,火車卻等不到他回來就開走了,賀嘉拾起安格爾遺留的醫師筆記,一個又一個光怪陸離的患者案例,深深吸引了賀嘉,她決心將這些故事出版成一部小說,於是她開始尋找安格爾,但是她最大的錯誤就是錯把病人當成醫生,又錯把故事中的主角當成說故事的人…
2019
11/08
上映
拍厲得

拍厲得

Polaroid

改編自2015年嚇翻全球各大影展同名短片,當《七夜怪談》碰上《絕命終結站》,年度最駭人的顫慄體驗!當照片一點一滴成像,你的生命也一點一滴地流逝… 改編自2015年嚇翻全球各大影展同名短片,《七夜怪談西洋篇》《不死咒怨》億萬製片打造恐怖驚典。 高中邊緣人柏德偶然撿到一台古董拍立得,但她很快地發現這台拍立得隱藏著可怕祕密-只要被這台拍立得所攝影的人,不久之後就會死於非命! 柏德與她的朋友們必須趕在設法跟時間賽跑,在連環詛咒一一應驗之前,破解它的邪惡之謎……
2019
08/07
上映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吉勒摩戴托羅與《驗屍官》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攜手打造,以「十大禁書」內容改編。運用書裡的駭人傳說匯集成一條故事線,講述一群青少年將一同面對小鎮中頻頻傳出離奇命案… 全世界最多國禁書首次躍上大銀幕!本片改編自阿爾文施瓦茨所著的全球暢銷恐怖小說,收錄了許多各地流傳的恐怖傳說搭配駭人的插畫,曾因內容太嚇人而被全球各地校園圖書館大規模禁書,甚至連續20年被美國圖書館學會列為「十大禁書」。 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找來《驗屍官》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攜手打造以此書為藍本的改編電影,運用書裡的駭人傳說匯集成一條故事線,講述一群青少年將一同面對小鎮中頻頻傳出離奇命案… 故事描述,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 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
2018
11/02
上映
夜驚

夜驚

Mara

犯罪心理學家凱特褔勒博士(歐嘉柯瑞蘭蔻飾)捲入一場不尋常的夫妻謀殺案,一名男子睡夢中疑似被妻子勒斃、死狀慘異,而唯一目擊者是他們年僅8歲的女兒蘇菲。當蘇菲被問到兇手是誰時,蘇菲說了一個名字:「夜驚…」 當凱特深入調查這場神秘的意外事件,線索直指傳說中在睡夢裡殺人的古代惡靈「夜驚」,而她身上也開始出現其他受害者都曾經歷過的可怕凶兆,夢中驚醒卻動彈不得,意識清楚卻無法喊聲,甚至眼裡出現詭異的紅色記號……。唯有保持清醒,否則一覺不醒。 惡靈「夜驚」詛咒四階段。 第一階段:癱瘓 在睡夢中全身癱瘓、無法動彈,也會親眼看到「夜驚」。這個階段幾百萬人經歷過,但對某些人來說僅到此為止,不會進入其他階段。 第二階段:標記 「夜驚」會在你眼裡做紅色記號,此階段就要特別注意了,她會一步步逼向你。 第三階段:掐住 「夜驚」會爬到你的胸口,把手放在你的喉嚨,讓你感到全身壓迫並且能夠真實感觸到她。 第四階段:一覺不醒 經歷了三個階段後,來到最終階段,這時候你醒著也會看見「夜驚」。她會出現在你清醒時。這個時候千萬別入睡,否則一覺不醒……。
2018
01/05
上映
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

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

Insidious: The Last Key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43分 懸疑 驚悚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琳雪伊回歸飾演超自然心理學家,由【失魂記憶】導演亞當羅勃提爾執導、【陰兒房】系列原創團隊之一的雷沃納爾執筆劇本、鬼才導演溫子仁將擔任製片,打造極致驚悚的最新經典。
2017
01/13
上映
別敲兩次門

別敲兩次門

Don't Knock Twice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34分 驚悚
一個心懷內疚的母親(凱蒂薩克沃夫 飾演)將分離多年的女兒(露西波頓 飾演)接回家,欲修補母女感情,沒想到家中卻接二連三發生無法理解的靈異事件。經調查後,源頭直指女兒小時候鄰居一位被視為「女巫」的老婆婆,而女兒的兒時玩伴們,也在此時一一失蹤,一切似乎和她們小時候做的一個惡作劇有關。 究竟真的是女巫作祟,還是邪靈來襲?兩聲敲門聲響起,你不會知道門打開後會通往哪裡…
2016
02/26
上映
鬼門開

鬼門開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好萊塢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監製,《惡鳥公路》、《異形爆倉》約翰尼斯羅勃茲執導,《郊區故事》傑瑞米西斯托和《陰屍路》莎拉韋恩卡利斯主演。 《鬼門開》故事敘述一個居住在印度孟買的幸福家庭,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他們八歲的兒子,小男孩的母親瑪麗亞(莎拉韋恩卡利斯 飾)悲痛欲絕,並對兒子的死深感自責。瑪麗亞的管家告訴她一個古老的印度儀式,能讓她和死去的兒子做最後的道別。 得知這個消息後,瑪麗亞便隻身前往一座廢棄的古廟,而廟中的一扇門竟是連接冥界的神秘通道,瑪麗亞被告誡過,無論如何都不能打開這扇門,但好不容易盼到心愛的兒子出現在門的另一邊,愛子心切的她,急切地想再見兒子一面,忍不住開了門,卻也因此破壞了生死兩界原有的平衡,更為自己和她的家人帶來一場災難。
2014
12/05
上映
錄到鬼4:末世錄

錄到鬼4:末世錄

Rec 4

《錄到鬼》系列第四部,由豪梅巴拿蓋魯再度自編自導,延續第二集的結局,找回了前兩集的原班人馬。曼蕊拉薇拉斯朵回鍋擔任女記者安琪拉,這一次她不僅要對抗血腥暴力的活屍,也要對抗身上不明的病毒。 電視台年輕女記者安琪拉與消防員一同闖入公寓,試圖在活屍亂竄的空間中生存下來。然而進入搜救的士兵們不知道的是,安琪拉已被不明的種子感染。 她被帶到離岸幾哩遠的一艘舊郵輪上,臨時搭建起的檢疫設施內,要在那裡待上好幾天與大眾隔離,黑夜來襲,揮之不去的噩夢又再次降臨… 巴拿蓋魯表示這是《錄到鬼》系列的最終篇,前二集所埋下的伏筆,都在結局全面揭曉。
2014
07/26
上映
錄到鬼3:姻屍錄

錄到鬼3:姻屍錄

Rec 3

《錄到鬼》系列第三集,延續前兩集偽紀錄片拍攝手法,帶領觀眾直擊活屍血宴現場! 柯爾多(迪亞戈馬汀 飾) 及克萊拉(萊蒂西亞朵雷拉 飾)這一對愛得痴纏,二人定於今日在各位親朋好友面前結為夫婦,承諾此生不離不棄。正當大家載歌載舞慶祝新婚之際,豈料至親叔叔突然化身嗜血喪屍,逢見人就咬,一場婚宴慘變喪屍樂園……婚禮攝影機頓成這場血腥婚禮的最後目擊者,究竟柯爾多及克萊拉是否能信守承諾至死不渝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