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門開
我要評分
鬼門開

鬼門開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好萊塢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監製,《惡鳥公路》、《異形爆倉》約翰尼斯羅勃茲執導,《郊區故事》傑瑞米西斯托和《陰屍路》莎拉韋恩卡利斯主演。

《鬼門開》故事敘述一個居住在印度孟買的幸福家庭,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他們八歲的兒子,小男孩的母親瑪麗亞(莎拉韋恩卡利斯 飾)悲痛欲絕,並對兒子的死深感自責。瑪麗亞的管家告訴她一個古老的印度儀式,能讓她和死去的兒子做最後的道別。

得知這個消息後,瑪麗亞便隻身前往一座廢棄的古廟,而廟中的一扇門竟是連接冥界的神秘通道,瑪麗亞被告誡過,無論如何都不能打開這扇門,但好不容易盼到心愛的兒子出現在門的另一邊,愛子心切的她,急切地想再見兒子一面,忍不住開了門,卻也因此破壞了生死兩界原有的平衡,更為自己和她的家人帶來一場災難。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